獅子座的女生性格和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8-15 15:10:29

1樓:虎飛翰邴壁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

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憐,她們是最帕老、怕寂寞、帕不被別人尊重的星座,為了要打擊這些心魔,她們會不惜任何方法去改變它們

2樓:匿名使用者

• 基本性格

獅子座女性待人親切溫柔,多情善感,想象力豐富,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熱情澎湃,但很難稱其為優點,有很強的個性,但在有些情況下卻缺乏堅定立場。身為獅子座,你容易在現實世界和理想世界中徘徊,所以不能給自己太多悠閒的時間,忙碌才能使你切身感受現實。

好奇心強,喜歡不太危險的冒險,偶爾也會表現得膽大包天,有變化無常和歇斯底里的一面。諸如祕密與人交往和掩人耳目地攢錢這一類事與你無緣,你在每件事情上都必須開誠佈公。你缺乏犧牲精神,容易自滿和自以為是,在事情上喜歡隨心所欲,這很容易導致失敗。

單純聽到讚譽之詞就會飄飄然陶醉不已,立即變得驕傲自大自以為是。要記住,飄飄然的感覺過後,隨之而來的可能就是後悔不迭。

心地善良

愛心豐富,是朋友們深深信賴的人。

沒有特別的習慣

自小就是引人注目的問題兒童,說話不經過大腦,想什麼就會說什麼。

驕傲即便對方是長者,也決不會向他低頭。應時刻記住這句古老的俗語“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英雄主義

沒有任何事值得膽怯。相信自己,認為光明正大地和敵人廝殺才是英雄本色。這無疑是獅子的本性。

以自我為中心

無論是戀愛也好,與朋友交往也好,如果主動權不在自己手裡就會情緒低沉。你需要對所有的事物多進行幾次換位思考。

壓力因為屬於獅子座,如果沒有引人注目就會意志消沉。這時總想“作為獅子…” 應如何如何,並難以自拔,不過身邊的朋友們會使你鼓起勇氣。

幸福感感覺到自己是萬人矚目的中心時最有幸福感。

特長有很強的藝術感覺,這一點很出人意料。講述電影故事時能夠引人入勝。特別擅長講述西方電影故事。

婚姻觀要求甚高,比如必須英俊瀟灑,高學歷等等。不太懂得疼愛對方,心中常會抱有愧疚之意。一旦出現理想中的男性,許多獅子座女性私下裡會閃現“相親也該不錯吧?”的念頭。

虛榮喜歡譁眾取寵,優雅地表現虛榮的一面。

體質外觀出眾,走到**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你是名符其實的美女,不僅胸部豐滿,臉部輪廓優美,而且是雙眼皮,長髮披肩。渾身上下充滿活力,令人無不感嘆世上竟有如此富有生命力的女子。

但要記住過於好動會使你血壓上升,需要格外注意。容易出現眼疲勞,所以要時常帶著眼藥水。此外,要提防心臟、血液、脊椎疾病。

如果將健康作為賭注過分透支,必會使旺盛的體力和元氣大大衰減。如有可能,應當時常進行日光浴。

• 注意點

現實感覺遲鈍,容易在他人的奉承和讚美等糖衣炮彈下飄飄然不知身在何處,尤其是對美妙的氣氛沒有免疫力,應當引起注意。愛慕虛榮,喜歡奢侈浪費,所以儘量不要攜帶現金。30歲之前賺到的錢財是留不住的。

有時會陷入孤獨,經受內心苦痛掙扎,如果為了擺脫孤獨而與異**往定會遭遇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主宰星:太陽  屬性:火相星座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獅子座的人的特點: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你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

這是一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此座的人風度翩翩,引人注目。

你有巨集偉的志向、堅韌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競爭力。膽識過人,為人襟懷坦蕩,寬巨集大量,熱情洋溢。你的思想中經常閃爍著英雄主義和理想主義的火花。

你的弱點是高傲、過於敏感和坦誠。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而且高傲。你的內心沸騰著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

你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

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你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你的魅力和光采(這是你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會使你感到疲勞,你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獅子座的人不願意置身於平庸的生活中,通常你很快就會擺脫這種境地,因為你頗曉人生和事業成功的祕訣。崇高的理想使你不願意沉愜於狹窄的家庭圈子裡,而希望到更大的範圍中去施展自己的才智。有時你會表現得專橫拔扈,但這與你肯為別人的幸福而努力奔波的善良心地並行不悖。

非凡的才華使你很容易走上享有威望的職位。尊嚴和慷慨是你性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善於發現為自己工作的人的優點,及時肯定你們的成績,激發你們的工作熱情和獻身精神。

你常常揮金如土,以滿足自己對奢華生活的需求。你喜歡把自己的房間裝飾得富麗堂皇。希望自己的家就是一個佈滿藝術品的世界。

一旦事業獲得成功,你會使所有依賴你的人得到真誠的保護。如果事與願違的話,你將感到痛苦不堪,被抑制的傲慢天性最終會使你產生錯綜複雜的心理,並有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精神和身體狀況。但是,一般地說,無論在社會、社交、還是在職業生活中,獅子座的人有著輝煌的前程。

尤其當除了太陽外,還有一個或幾個行星位於獅子座的情況下,這種非同一般的前景就更為顯著。這一星座的人很會理財,這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

獅子座男性  獅子座的男性

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

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

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你所愛慕的人,你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你。

對你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此外,你還喜歡用華貴的首飾打扮你的妻子,使你成為你心中夢想的偶像。於是刀子因為生活中遇到了這個鍾情的獅子座男性,而一舉成為最幸福、最光采奪目的女性。

你的婚姻會是成功的,愛情生活將長久地充滿歡樂與幸福。

獅子座的人決不允許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檢點的行為,更不能容忍使你威信掃地的、對愛情的背叛行徑。

家庭是你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很歡迎朋友之間的相互往來。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使你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與生辰星位在水瓶座的人結伉儷,你們會有事業上的共同願望,能互勉互助,並且都追求高雅舒適的生活。

與牧羊座和射手座的女效能情投意合,因為你們有相同的熱情及共同的生活情趣。

獅子座女性  獅子座的女性

獅子座的女效能力很強,十分自信。至少你試圖能給人這樣一種印象。諸一中,你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角色",而要當"名星",成為強者。

假如你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更會激發你的權欲思想。

這一座的女性自負、高傲。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幹或者能給你帶來你所向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人,才能征服你的心。

如果你所夢寐以求的愛情不能如願以償,你將不惜任何代價繼續為自己新的夙願和理想而奮鬥。

這是個令人欣慰的女主人,你喜歡經常不斷地、頗講排場地招待自己的親朋好友。

這一座的女性從不願承認失敗,萬一你理想的婚姻夭折,你的情緒會受到極大的震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水瓶座的男性會撥動你的心絃。你不象獅子座的女性那麼雄心勃勃。你們的生活將是穩定而和諧的。

與牧羊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成就你巨集偉的事業或實現你夢想的計劃。

射手座的男效能將你的生活帶入高層次的領域中,並會使你經歷奇異的旅行生活。

4樓:李冰

獅子座的女生都是自恃清高。有一點瞧不起別人 但是通常不會表現的很明顯。性格屬於那種表面大大咧咧其實心思還是比較細膩的。

比較不拘小節。但是他們太重視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永遠不能正視自己的缺點。獅子座的女生都很忠誠 不習慣撒謊 喜歡逞強 出門永遠都喜歡坐在副駕駛的位子上。

他們不是喜歡搶單 而是感覺不好意思。獅子女往往都很有領導風範,有很愛為別人考慮,平時也做事情也會稍微高調一些。但是他們從來不會把自己的隱私輕易跟別人說,獅子座女孩子都比較慢熱 你對她好 他接受了你他就會加倍的對你好。

她會把別人對她的好全部都記在心裡不會忘記。特別的重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典型的獅子女,叫我自己說的話,就是自尊心超強,個性也強。

6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特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7樓:娜lucky哈哈

我就是一個獅子座的女生。我有點自戀,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真的很好,除了有點霸道,有點死心眼,有點心軟,有點粗心之外。另外獅子座女生是一個樂天派,因為我就是一個樂天派,每天都笑哈哈的來大姨媽除外。

那就來聊聊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吧,因為我接觸到的獅子座的女生的性格,大多跟我很相似,當然也有完全不同的,星座只是一個參考。

第一:我是一個佔有慾特別強烈的,說的不好聽就是一個特別霸道的一個人,我喜歡所有的事情都在我掌控之中的感覺。我希望別人都聽我的。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要喜歡我,甚至我是他的唯一。不僅對戀人這樣對我的閨蜜我的好朋友也是這樣。但是我意識到這是一個很大的缺點。

因為這會對我身邊的人造成很大的困擾。

第二:我是一個特別死心眼兒的人。我看中的東西我是一定要得到。

即使當時的不到以後我也會想辦法去得到它。所以我媽基本上都會聽從我的意見。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我做的決定沒人能改變。從我想讀什麼中學到中學的時候我報考什麼樣的高中以及高中選理科班還是文科班,這些決定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做的。我媽從來都是尊重我的意見。

就連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我報考大學選什麼專業。全是我自己的決定。我喜歡這種感覺。

第三:我就當我是一個特別害怕欠別人人情的人,也是一個特別怕傷害別人的人。我現在已經20多了當然會有很多男生跟我表白。

可是當他們表白的時候,我的第一感覺是我害怕。所以,我會立馬拒絕他們。因為這些人我都不是很喜歡我只是把他們當做朋友。

我怕他們在我身上付出太多。我會佔他們的便宜。我怕欠他們的人情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還。

所以我認為養備胎這件事在我身上是什麼?絕對不會發生的。我認為一個欺騙別人感情的人是一個人渣。

第四:我認為我是一個特別粗心的人。神經大條,弱智兒童。

或許就是來形容我的。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永遠不放心我一個人出去。我還生氣我每次都說,我不傻。

可是到頭來,他們的擔心都是對的。我上大學期間自己單獨回家一共四次。除了這四次了其他的都是和我的一個同學一起回家的。

他幫我定好車票然後我們倆一起去取車票。然後我們再一起回家。沒一次都能順順利利地回到家。

我單獨回家的那四次,每次都得花一天時間才回到家。每次都是坐錯站要麼就是買錯票。說實話我自己也很無語。

我說了這麼多,我還想說的就是獅子座女生是一個特別去值得的愛的,因為獅子座的女生,她們不會玩弄別人的情感。但是你卻很難走進她的心。當你一旦走進她的心,那麼你就是她一個很重要的人。

而只有你才能傷她,因為她將你放在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她的所有地方都是銅牆鐵壁唯有心才柔軟。

獅子座女生的特點是什麼,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二中星座 盤點獅子座的女生性格獨有的特點特徵 錚錚日上 獅子座的女生總是昂著頭,彷彿不把天下放在眼裡的樣子。她們不服輸,不認命,妄想把所有的事做得完美且令人崇拜。她們善良熱情對待生活總是生機勃勃。下面來說說她們各方面的特點。一 性格優勢 她們精力無限,通常具有出眾的個人創造力,懂得如何表現自己,在眾...

獅子座女生性格特點,獅子座的女生性格特點?

她的性格 情感和愛情生活。獅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強,十分自信。至少她試圖能給人這樣一種印象。諸一中,她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 角色 而要當 名星 成為強者。假如她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更會激發她的權欲思想。這一座的女性自負 高傲。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幹或者能給她帶來她所嚮往的 光輝...

獅子座女生性格,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娜lucky哈哈 我就是一個獅子座的女生。我有點自戀,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真的很好,除了有點霸道,有點死心眼,有點心軟,有點粗心之外。另外獅子座女生是一個樂天派,因為我就是一個樂天派,每天都笑哈哈的來大姨媽除外。那就來聊聊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吧,因為我接觸到的獅子座的女生的性格,大多跟我很相似,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