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他叫我滾我買了車票明天火車

時間 2021-08-11 18:19:42

1樓:紅蘋果啊啊

既然買了票,那就出去玩玩,散散心,到時候老公想通了會給你打**,兩全其美

2樓:

戀愛中的男女時而卿卿我時而針鋒相對很正常。但男人應該大度些,不應過於計較即便自己是對的也要讓著女友。他的態度和語氣十分惡劣,請維護好你的自尊和底線。走吧這世上還沒有誰離不開誰。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滾了,還有什麼好留的?人都是犯賤的,對有些男的就是這樣的。

4樓:

不走都不能回家!去賓館!他後悔了也不急著回來!否則以後麻煩!

5樓:湧辰陽

走,如果是我,我就走,既然他不尊重你,以後婚後更變本加厲,如果他真心當你在第一位他會留你,這也許是你考驗他真心的一個機會,

6樓:魯步寄翠

他讓你滾,你就滾啊,他說今天不許你吃飯,你就不吃了是嗎

7樓:巢語夢

是的,人還是應該有點尊嚴,走就走吧

8樓:geek劉壯實

我也覺得走比較好,這也是考驗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的時候了。如果你不走,以後在有這樣的事他絕對不會去找你的,因為在他心裡你不會拋棄他走的。

9樓:嵇邁

只是朋友,如果結婚了就難在選擇了。

10樓:小生命

他還愛你嗎 不愛何必為難自己

11樓:

看你是因什麼事情吵架而離開的!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昨天。最近他叫我幫他處理文憑的事兒 叫我去問一下他怎麼一直沒拿到 我該不該幫他?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這個男人很有心機。很有可能,過河拆橋,卸磨殺驢。幫不幫關鍵在你。只有你才知道你們的愛情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

13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想問為什麼說他拿了文憑就可以到你們地方當官,這個有邏輯在嗎?他請你幫忙,找你的時候的態度怎麼樣?有沒有認錯呢?還是隻是因為需要你才這樣呢?

14樓:我是你的妃

那你需要品品他,看他是什麼人。再者為什麼他不自己處理文憑,非要指你個女的給她跑腿

1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就做一下,畢竟相處過

16樓:燃燒的魚

不用幫了,他眼裡只有權利,為了權利甘願臥薪嚐膽,所以把你玩膩了也難說

我男朋友說他會來看我,可是昨天下午他說他買了衣服,後來買了火車票,可是到了晚上他說他有事來不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早早的下定論呢,說不定是想晚上給你個驚喜哦。樓主不要太心急了,事情還沒全部明確呢,萬一晚上樓主男友去找樓主了,樓主是不是會很驚喜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問問的。

什麼事情,攤開來說清楚就好了。這樣才不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決定和現在的心情。

跟男友吵架了,他叫我滾怎麼辦,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叫我滾 我應該真的滾嗎

愛上千翻女 溝通一下,兩個人的事情,總會吵吵鬧鬧的,哪對情侶沒有吵過架? 好好溝通一下,可能你男朋友昨天心情也不好。 實驗 讓他和你談談 把所有的事都談開了 冰凍三尺 不是一天就能結出來的 這種情況下,兩個人需要的就是冷靜!好好靜下來,兩個人慢慢談談就好了,我也是總和男朋友吵架!但每次都會好的很快!...

男朋友叫我滾,我該怎麼辦,和男朋友一吵架他就讓我滾我該怎麼辦

你男朋友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如果說,他比較不喜歡你跟男的接觸,這個我理解。因為他覺得你是他的。比較在乎你,所以才會看著你,不然的話,他才不會去關心你跟誰接觸呢。不過,如果說買衣服,你看了他沒感覺,他看了你沒感覺的,而且還堅持要你買他喜歡的東西,就有點任性了。不過,後來看他就因為這樣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讓...

昨晚和男朋友吵架了,吵得時候他叫我走,今天他去上班了,我就真的搬走了,他會怎麼樣?大多數男生會怎麼

來自古窯直抒已見的百里香 我希望最好的結果是,晚上你會發現他在門口,然後說一句 老婆,你走了所以我來找你了 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他要是還愛著你,在乎你,會主動找你的。但你還愛著他,我想你不要這麼做 盛怒之下,情緒失控,以後學會控制,告訴他。是大人了,不能總像個孩子。 戰天誅 走吧,我再氣也不會對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