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分手時走的很決絕,現在又回來找你訴苦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婷婷生日粗卡

不管是前男友和前女友,那是以前,不是現在,以前不管你跟他/她有多麼好的關係,多深的感情,你們總有不適合在一起的地方才會分開,才會變成前男女友。既然不適合,幹嘛還要留給他/她傷害你的第二次機會呢?所以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沒必要總是糾結在過去裡,成不了現任,就做朋友好了。

2樓:尹朶月

不是因為不愛而分開的。如果是這種情況,那我會接受她的回來,畢竟不是因為不愛了,感情不和而分開的,而是因為其它一些不可抗拒的外力當初才離開對方,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欣然接受她回到我的身邊。

3樓:知91602探辭

如果當初兩個人分開是因為沒有感情了,那麼就算前女友再回來也沒有必要了,畢竟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愛情,再繼續強行在一起只會耽誤自己也耽誤對方,最後可能就會真的鬧僵,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再見亦是陌生人。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下我們還是果斷拒絕吧。

4樓:回憶

如果我的前女友回來找我,我會心平氣和的跟她談,不要在回憶過去了,重新開始吧,我們沒有可能在一起了,我現在有我的生活,會分開,就說明不合適,如果合適就不會分開。現在回來找我,也依然什麼都改變不了,之所以會回來找我,無非是回憶在內心深處作怪,我現在重新開始了感情生活,現在的女朋友我很喜歡,她同樣很喜歡我,也希望你能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5樓:影子

本人是男生,如果我的前女友回來找我,我會心平氣和的跟她談,不要在回憶過去了,重新開始吧,我們沒有可能在一起了,我現在有我的生活,會分開,就說明不合適,如果合適就不會分開。現在回來找我,也依然什麼都改變不了,之所以會回來找我,無非是回憶在內心深處作怪,我現在重新開始了感情生活,現在的女朋友我很喜歡,她同樣很喜歡我,也希望你能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不要在對我們之間抱有幻想,最後祝你幸福。

6樓:

如果分之前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我想我是不會複合的,好馬不知回頭草,這回頭草回去了不一定就有所改變,但也不一定就不合適了,但我個人的情感一定是發生了質的變化,所以我自己是無法保證自己是不是要多個心思不會像當初那般模樣,雖然說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實際上是要需要很多時間很多快樂的事情堆滿心中才能淡忘過往,不然不是那麼輕易坦然,多美好的愛情都會有摩擦,何況還是有過分歧又重新開始的愛情,一點點小事情都會聯想到曾經的一切不堪,所以其實是個很艱難的過程,自己活得累也把這段重新開始的感情推入深淵裡,所以如果決定分開了那就徹底分開吧,讓它在回憶裡永遠都是最美的時光。

7樓:尹朶月

如果是你的錯,她離你而去,後又返來,你不必再去傷害她。尚若是她的錯,也許她自己後了當初的不是,你應該原諒她。當然,現實中有很多東西是要經過深思熟慮才作決定,而不是一時衝動。

那樣會帶來很多後悔和遺憾。

8樓:鄢從雪

人要懂得珍惜,放不下的只是回憶,不是那個早已離你而去的人。難道要等到現任也變前任再去放不下他嗎?愛情是最純粹和神聖的,千萬別想著製造一絲瑕疵來映襯她的美,是傷害也是不尊重。

就讓那些回憶隨著那個人一起深深埋在過去裡,即使還在,也永遠不要讓它發芽。

和前女友分手之後,我又談了一個新女朋友,可是她沒前女友成熟有思想,剛給前女友打**訴苦,問她近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會好的,人總要有成長的過程

10樓:怖過如此

不太滿意現在的女朋友了,你要麼等一些日子看你是一時的厭倦還是真的不喜歡回了,要是真的不喜歡了答,你也別耽誤了別人。至於你前女友,人家都要結婚了,你也無法挽回她,也只能放下。談愛這種事情還是要慎重不要衝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人,前女友好可惜你不珍惜,沒有人會永遠等你,早知今日何必當出

12樓:藐視一切初秋

能怎麼辦祝福她唄,如果覺得自己那個女朋友不合適就分了在找

13樓:就聚哭唧唧虧會

做不成情侶,可以做普通朋友,人生在世應該快快樂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擾她,過去的就過去吧,沒必要

前女友和我分手有幾年了,她跟她男朋友有矛盾就會找我聊天訴苦,什麼意思? 20

15樓:劍雪封喉

個人意見,找媳婦就找個放心的,起碼不會吃著鍋裡看著碗裡,這山望著那山高,你要是別的心態就隨便吧,反正你情我願的

16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這就是她心裡還是有你的,把你當成了心靈的寄託,你倆還是有和好的可能的,只要你願意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過後成藍顏了唄,不過女人心海底針

18樓:喬巴艾漢

別想太多了,她只是想把你當成傾訴的物件!沒有其他想法的!

朋友每次跟她男朋友吵架分手都要找我訴苦,陪她喝酒,結果人家沒兩天又和好了,反覆好幾次這樣,真的很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每次跟她男朋友吵架分手

都要找你訴苦

陪她喝酒

結果人家沒兩天又和好了

反反覆覆幾次

這樣子真的好煩的

不是說不希望人家和好

而是說要陪她喝酒

聽她訴苦

沒辦法她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才會同你說

你只好當一個最佳的聽眾

但是酒還是要勸她少喝

在她訴苦時也不要在她面前說她男朋友的不是

等過兩天和好後

如果她同她男朋友說

你說了他什麼

估計她的男朋友會對你反感

自己只聽她訴苦就行了

20樓:哈呵的人

你的朋友很信任你,所以一直找你訴苦。但卻沒有在意過你的感受。

21樓:若夢甜蜜

也可能她沒有別的好朋友,只能和你傾訴,你如果厭煩了就和她說,但請婉轉一點,不要直言相告,她體諒你的話以後就不會這樣了,如果她因此和你拒絕來往,說明這個朋友不值得交。

22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她是你朋友

所以她和她男朋友吵架

鬧分手時

才會找你訴苦

期望你給她帶來安慰

朋友就是這樣

互相關心

互相幫助

所以煩也沒辦法

該聽她訴說還是要聽

該幫忙還是要幫

朋友就要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的朋友就是廣大朋友的心思 都一樣 你要記得 不玩說對方男友的不是 清官難斷家務事 不要多管閒事 我之前朋友也這樣的 後來發現後 我就不吱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兩人還是有感情基礎,吵架對於他們只是一種調味品,對於分手找你訴苦,只是想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悅,發洩出來心情就會好起來,就會只要自己的錯誤,也是和好的基礎!對於這事,你也別在意,是好件好事!你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25樓:流浪年

雖然你反感她這樣,可是,你是她的好朋友,一個可以傾訴心聲的人。

既然是可以傾訴心聲,那你可以請她找找她們吵架的原因,吸取教訓,好好把握這段感情,這樣子的話,你就可以放手了。

26樓:北京大慶

女孩子嘛就這樣,你是她閨蜜就擔待一點吧。

雖然她反覆無常,但是你不要嫌棄她,如今社會上能有一個訴說一下的人挺好的,如果你不傾聽她能向誰去訴說?也許結果就不是這樣了,可能會走極端也不好說。

以後她就是在有這樣時候,你指出來她的反覆無常的表現,給她指明出路就可以啦。

27樓:巨集偉

這也沒什麼,能理解你,如果你們朋友關係很好,你可以直接和她說你的想法,勸她不要因為小事就吵架,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

該不該相信分手後找了前女友又回來找你的人

在白水洞探險的山藥 你要想想當時你們為何分手的,是誰的問題?或者是誰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而讓對方非走不可的?人不要犯同樣的錯!吃過虧就要學聰明瞭,不吸取教訓只會讓人覺得傻 既然已經分手,那麼就應該徹底的分開,如果他又繼續回來找你,那麼你也不應該再和他在一起,因為你們已經分開了,那麼就不應該再繼續有這樣的...

前女友分手時把自己說的很現實和低賤,並說自己就是要走極端?是氣我還是真的要那樣做

感謝愛我的人 前女友為了和你分手,也真是拼了。把自已說的很現實低賤,還要走極端,她跟你的交往,你肯定會對她瞭解,她會不會這樣,你是清楚的。實際上她如果那樣,別說她找不到愛人,就是朋友也會遠離她,她就會成為一個孤家寡人。 福到 一個人脾氣是從小養成的,她要是平時不是這樣的,以後就算有些改變也不太大的。...

我前女友又回來找我,我現在單身,我該怎麼辦

也許是莪不夠好 女人總是在乙個男人前受傷了才會想起以前的男友,假如你們復合了,又遇到乙個男的她又會甩了你 我同意這個說法 我有兩個朋友都這樣 靜走回 應該不是真的愛你了,要是真的愛你當初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呢,如果是真的愛你的話,為什麼要發展地下愛情,真正的愛情是光明正大的,估計是想你發展成床友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