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獅子小姐姐

好好相處吧!改改自己的脾氣。融入他的生活,老是暴躁,發火,會讓大家都不愉快的。畢竟兩人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如果都活得不開心,那幹嘛在一起!

2樓:幻影之夢中仙境

建議你,理性地分析一下你的生活觀、世界觀、價值觀,他是否符合;如果不符果斷點好。

3樓:小草小花

不應該是結婚的人選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給你準確的答覆 這寫行為說明不了什麼

他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5樓:長劍常在

太長了,但我已經全看完了。第一,表示他心存疑慮,對你還是不願放手。第二,你主動找他,他不鳥你,可能他忘記了,也可能他有女盆友,不想傷害你。

既然你對他也有感覺,就應該多多交流,交流才能表達意思,傳遞愛情。

他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6樓:瘋小子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更何況兩個喜歡的人呢,去吧有啥猶豫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想法好多 你們之間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喜歡就表白唄

8樓:天啊地啊琪琪

你們之間和何以琛有什麼關係麼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我該怎麼辦?

9樓:飄零久de我

我覺得是你多想了

他是愛你的

買了房子又讓你看,看裝修啥的。不就是為了你們的事兒麼,要不叫你幹啥呢,而且你們是戀人。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就直接去問他,注意語氣!

10樓:亂花錢咧

直接跟他說清楚,說你的理由,感受,

總好過自己亂想

11樓:

應該還好吧,我覺得他比較有責任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 他有那麼點擔心你或者你家人不同意 怕你們嫌棄他房子小了!

他沒和你同居? 那我估計你也沒有帶他去你家!!!

還有他確實比較愛你!

我說的沒錯吧!和我的情況大致一樣 我是男生 確實是這樣的!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13樓:不曾迷離

你既然決定了怎麼又後悔了呢

誒你想一下,你和他分手的原因,對你有沒有好處,你喜歡他麼,你倆有結果嗎,這都是

你思考的方向。不要那麼容易動搖。如果那個人不是你的菜就算了。

不要輕易動搖。

14樓:六·二班長

額···覺得你們還是和好吧,或許是有什麼誤會吧。

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在一起吧,別錯過了這段緣分才知道後悔····

好好珍惜吧···

他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15樓:

也許是你的無理取鬧導致你和他分手,愛他就要相信他,他也許是工作太忙忽略了你的感受,體諒一下別人自己的愛情就會順順利利的,那如果換成是你你承受的了嗎

我在外面我問男朋友還想不想和我在一起他說等我回來再說吧什麼

意思就是,怕你在外面跟你說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你再尋短見,回去了再說起碼你尋短見他能攔著你.等我回來再說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還能接受你。但是就跟好多電影裡的那句經典的話一樣 讓我乙個人靜靜好嗎。這是處理事情的最好的方式。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好的話,不用擔心,這也是發展的必經步驟。不要再發簡訊給他了,...

如果和前男友分手後他還想跟你在一起是否真的愛我

你是說你前男友甩了你之後又想復合?要看分手原因 如果是吵架一時衝動 那可以考慮復合,不過也要約法三章,不能隨便提分手如果是他劈腿了,現在後悔了,或者被甩了,現在那你當備胎,那堅決不可以我本人不接受分手沒多久就變成前前任的復合 很愛前男友,很想一輩子跟他在一起,可是分手後他跟別人在一起了,如果愛他,是...

馬上就要結婚了,前男友還想和我在一起,我該回頭嗎?現在的物件也不太和我交流。我也對現在的物件沒有感

大熊的22點半 你是因為前男友想和你在一起你才發現現在的物件跟你沒有交流的嗎?你和現在的物件沒有感覺,你才想回頭和你的前男友在一起嗎?假如你的前男友沒有再出現,你會怎麼選擇?有時候有太多的選擇未必是件好事。 專注成考解疑 那你還和現在的結婚幹嘛?當初為什麼要分手?如果你和前男友和好了,那麼當初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