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和你開房了以後就不理你了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認為上了床就是感情的開始,而男人則意味著是感情的結束。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放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後就不再珍惜了。還有一種情況是出軌後的內疚---如果他有家庭的話。

3樓:今晚看啥

和你在一起。只是想得到你的身體。並不是愛你

4樓:是非對錯亂

得到手,失去了新鮮感!與想象中的刺激相差甚遠,怕你糾纏不想和你繼續!如果你從此不理他,或許有一天他又想**了就會來找你!

所以女人,在**之前應該考慮的是:下床過後還能是他的誰?如果沒答案,別輕易為男人脫褲子。

當然,如果女人也只是玩玩滿足生理需求也是可以的

5樓:在囧途的自己

騙了你 不要相信他

他只喜歡你的身體

長痛不如短痛

不要輕易相信他

積累經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認真,在他認為,誰認真了就是玩不起,所以,你看錯人了

7樓:妍妍營養生活館

只是為了處理生理需要,女人還是要自愛的好

8樓:這男子有故事

相信自己,以後會有好男人陪你,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做,他不是個好男人,你可以離他遠點

9樓:桌恩

用過了就沒新鮮感了,***而已,誰認真誰輸

10樓:

就是玩玩啊,以後不要這麼輕易讓男人得到你

11樓:在玉淵潭收腹的貝塔

他,就是想玩玩你,得到了,就不理你,這樣的人你離他們遠點,別在犯傻了

12樓:狼愛shang羊

想得到的東西,永遠是好的,得到了就不稀罕了,繼續找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純粹是為了玩你

14樓:初寫℃宐

可能這個理由你得親自問他 一百個人有一百張嘴 說出來的都不一樣 所以得他親口說了才真

15樓:

逗你玩呢,這是不負責任的男人?

16樓:解決灰盒給他

非常正常,男女相處**意味著結束。

17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已經不需要問為什麼了

18樓:6居能

很簡單,因為他本來就是想玩你,玩完就膩了唄

19樓:思韻

因為他不喜歡她,只是想玩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有預謀和你相識,又不想承擔責任!

如果一個男的和你開房了以後就不理你了這是為什麼?

21樓:貊清竹張壬

得到手,失去了新鮮感!與想象中的刺激相差甚遠,怕你糾纏不想和你繼續!如果你從此不理他,或許有一天他又想**了就會來找你!

所以女人,在**之前應該考慮的是:下床過後還能是他的誰?如果沒答案,別輕易為男人脫褲子。

當然,如果女人也只是玩玩滿足生理需求也是可以的

如果一個男人和你發生關係後,就不理你了,不接**也不回資訊是什麼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懂 還是裝傻 …… 只不過他不好意思當面跟你撇清關係 或者想以後有機會再玩玩你 !自己應該知道保護自己。女人太隨便了就不值錢了 越讓男人得不到 男人就越想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玩了你,就可以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就愛上了?你們不會幸福的 該斷的早點斷了吧 不然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女人要懂得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明白嗎?

25樓:初衷

如果長時間不回你,

他不是什麼好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就不愛你...

27樓:為哭欲人淚

很簡單,他不要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啊~~玩完了唄~~

如果有個男人開始說愛你和你發生了關係以後就再也不理你了是為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男人 說明他不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可以分為兩種,或許他有什麼苦衷,不能去理你。會和你說清楚的!

還有一種就是為了和你發生關係,用花言巧語來騙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玩你或是貪圖你的美色

32樓:彤樂怡矯智

那說明他只是想得到你,而不是愛你啊!還有一點就是你是不是**了,有的男人很在意的,而不是那也可能出現這樣的結果,不知道他是那種人了

如果一個男人,沒有和你發生過關係時,他對你很好,可是發生過後,就不怎麼理你了?這是為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原先的對你好也只是為把你騙**而做的表面功夫,為了滿足他的一種虛榮心,等到真的把你騙**了,他的虛榮心滿足了,也就沒必要在做這些表面功夫了,所以就不在理你,讓你自己識相點兒快點兒滾蛋

34樓:匿名使用者

傻妞,他的目的就是同你**,然後把你象東西般扔掉,讓這種男人有多遠死多遠,再也不要**簡訊給他,當作給牲口咬了一口,吸取教訓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現你這種情況的人佔大部分。征服了一個女人的身體就完事了,其他的時候想起來就逗逗你,想不起來就把你放在一邊。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應該會在乎你的感受,而不僅僅是為了得到女人的身體。

如果他不理你,就不要理他了,下次一定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在把自己託付出去。

36樓:北京新生利華

這個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就不懂的珍惜了

37樓:講佳航

說明他的目的就是擁有你的身體。他可能有家室。不排除他不怎麼愛你。只是需要滿足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已經攻下了一個目標 正在尋找下一個獵物

39樓:秋風掃落葉

不成熟的體現 你們女人更有趣 好壞是非不分

40樓:

跟你玩玩而已,沒想真和你怎麼樣,得到了就把你踹了!

41樓:相聚即是緣份馮

他以前對你好 其實是為了拖你的衣服

42樓:百度使用者

你太賤了,玩過了不甩你還幹嘛,一看你就是沒被騙過的傻女人

43樓:張小妞水瓶

這男人是裝逼貨,建議不要再聯絡,,

44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45樓:博覽心生

因為神祕地帶不神祕了

46樓:ckkkk珂珂

你見過魚釣上來以後還有人喂餌的麼 明顯就是玩你的

47樓:文字り.解釋不清莪德情緒

那個男人就是玩玩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前對你的好都是為了性!

如果一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熱情很好,然後過了幾天,突然就不理你了,也不給你發資訊了,代表什麼?

49樓:木秀

你提供的資訊太模糊,比如他跟你目前什麼關係,你們都是單身還是怎麼樣。

你說的這個好像微商,一開始熱情無比,一看你不買東西,立馬黑口黑麵。

可能是人家熱情的時候,你不冷不淡讓人覺得受冷落,也可能人家這幾天比較忙,當然也可能人家有了更好的追求者。

如果你對對方有好感,那麼就沒必要端著,該主動就主動一些。

50樓:俺是七姐

大概是套路吧,想看你是否在乎他。就像現在的我,拼了命對一個人好,忽然覺得應該收一下看看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其實真的很無奈。如果真的可以兩情相悅,誰又想用套路呢

51樓:哦厲害嗎那

代表你沒讓他看到希望,也可能他有了別的目標,再不然就是缺乏點耐心,或者他最近比較忙,再沒確定之前不要輕易下結論,你可以問問他最近很忙嗎,如果不忙那就沒必要再問了

相親男見過3次面以後忽然不理你了還需要你主動理他嘛

不需要,相親認識主要還是靠最初的感覺,感覺好就快速拿下,感覺不好就可以退出了,而且大多數男生都是目的性很強的,而且都是年輕人,行就確定關係,不行就不要浪費時間了,還有就是女生一定要找個自己欣賞的,而他也愛你的 本人男這種男人很有心計,有兩種情況,一種好,一種壞1 好情況 他不喜歡,沒感覺,那就無需理...

如果好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你最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你會怎麼辦?

微湖情 1 反思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一般來說朋友間的交流是相互的,也是比較密切的,但是如果你的朋友多日不跟你聯絡,而且對你愛搭理不搭理的,那麼你就要想想這是為什麼了,是不是自己有不太好的表現,讓他煩了你。然後再想辦法克服。2 52 不要急於和朋友解釋。有些時候,朋友正忙,或者真需要冷靜反思一下,你...

我追的女孩她拒絕了我,從哪以後我就不理她了,但是她又老是給我發訊息好煩啊!她是什麼意思嘛

隨風王子 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乙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第一,溫柔賢惠 俗話說 英雄難過美人關 自古以來,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