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等她心情好的時候再找她,她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籽岷粉友

她不喜歡太纏人的,多給她一點私人空間

2樓:甫樂鬆

可能心情非常不好,你先讓她靜靜吧

3樓:楓子

心情不好免打擾要不你去找他聽她訴說不開心的事

一個男生主動對女生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隨時找他聊天是什麼意思?

4樓:幽靜

你好,當他這麼說時你內心的感覺是什麼?你希望他是什麼意思呢?當你聽到這句話時你的內心有了怎樣的波動?……有時為什麼問這個問題比問題本身更重要你覺得呢?

關於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可能有很多種解釋,不知道那個男生性格是什麼樣的,也許他是比較喜歡和你這個朋友聊天,也許他希望進一步瞭解你,還也許他是個有愛心的人喜歡幫所有的朋友排憂解難,什麼可能性都有,也許只有他自己才能給你最佳的解釋吧。

兩個異性朋友最後只是普通朋友還是好朋友還是能成為戀人需要兩個人的感覺和一些緣分,如果你在意他就好好珍惜他這個朋友吧,也許在不經意的某一天你心裡的所有小疑問都會有答案的 o(∩_∩)o~

5樓:永遠愛著柯南

說明他喜歡你唄只是不知道具體情況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泡你 小妞兒

7樓:玩笑而已啦

他喜歡她,想更加了解她

女人說心情好的時候找我陪她是什麼意思?

8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女人說心情好的時候找你陪她,那你自己考慮一下,你是她的朋友,還是她的備胎呢?你又想和她建立什麼樣的關係呢?你自己想清楚再做決定吧。

9樓:xs62yi4脽跍

女人現在心情不好,有好心情時在陪她,不想把不好的心情帶給你,讓你也誰著不好,這也是對你的尊重,你不要多想,儘快讓她心情好起來。

10樓:舌尖上的毒素

有那麼一句話,快樂的時候找朋友分享,快樂就成為了兩份。痛苦的時候找朋友分擔,痛苦就成為了一半。這個女人是把你當朋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好就願意交流溝通的,這是這樣的道理

12樓:甜甜_美樂

女人說心情好的時候找你陪她是什麼意思?可能她現在心情不好吧。

13樓:李廣軍

是一時的託辭吧,婉言拒絕了你。

14樓:注塑老文哥

那就是說明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到你,需要你來給他安慰,

一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但他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跟你聊天。這是什麼意思?他會喜歡這個女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我們男生的角度來說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女方聊天其他時候不理不睬的說明男生並不是很喜歡女的,可能只是把女的當做好朋友來傾訴為什麼心情不好,再或者明知女生喜歡自己還特意找這個女生聊天,說明男生有想進一步發展的可能,不過前者居多可能。其實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這樣想,如果真的喜歡就多多接觸他,讓他覺得你的存在,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有些事情我們不去瘋狂一下我們就老了,所以乘年輕多做些瘋狂的事情!祝你成功

16樓:sky晴天娃娃

我想說女生還是放棄吧,總感覺男的只是在玩曖昧,或者說他只是在單純的享受女生的喜歡,享受女生的安慰或者說女生的好

17樓:開賢鎖汝

你可以和他

bai一樣做du一個優秀的學生啊,如果他zhi在學習成dao績上有優勢的話,你

回可以看看有答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教一下他啊,不過你要是認真的,不要去欺騙他人的感情,就像只是朋友也是不能容忍欺騙的,相信我,只要是真心的,你就能和他成會好朋友。加油!!!

我女朋友知道我加了別的女孩子,然後我去找她聊天,她總說她心情不好,還寫了這句話,請問她是什麼意思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性格不同搭訕技巧也不同,憨厚羞澀的、直白莽撞的、兜兜轉轉的等等,女生們喜歡哪一種呢?

但一些話語中的禁忌卻是毫釐不分,跟女生說話時可千萬別掉進這些俗套裡。

女生不理你應該怎麼辦呢?

切勿窮追猛問

男生總是不吝嗇自己的殷勤,也總害怕氣氛冷場話題落地,所以總憋著一股勁對女生不停提問。

女生極端反感這樣的交流,與其說是交流倒像是審問,一個法官一個犯人。

真正有好感的兩人,即使片刻的寧靜也是心與心的靠近,無聲中透著千言萬語,在時間的流逝中感嘆歲月的美好,這也是一種浪漫。

所以男生在無話題可聊時,可以讓彼此都靜一靜感受心的跳動。

切勿急躁

男人與女人有著生理上的不同,對待感情也有著天壤之別。

初戀時的男生滿腔都懷著熱血,恨不得全掏給女生看,所以在感情上總是過於急躁,油膩柔情無處揮灑。

而女生則不同,她們似乎更看重一段感情的過程,在發展中去升溫加註愛情的砝碼,所以女生的愛總是越來越濃。

男生不要急於求成,用時間來慢慢培養感情,等到女生主動聯絡你就大功告成了。

切勿一味討好

一味放低姿態去討好女人也是男人一大毛病。女人不需要你的低姿態,她們更需要你的真誠。

作弄自己來取笑他人或無限卑微來表達自己的好都是走極端,女生希望男生能在自己無助、脆弱時幫助和愛惜她的男人,所以別再做別人眼中的小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情商好高,一般男人主動勾搭一個女人,可能是出於她的美貌、性格、品行,覺得這個人很適合自己,自己也想和她在一起,所以才會主動去接近她,去和她搭話。喜歡一個人,男人就會忍不住的去接近她,想要和她能夠關係再進一步。有些時候,有一個異性主動靠近自己,可能不是因為對自己有興趣,而是自己身邊的某個人吸引了他,他主動接近你的目的其實不在於你而是在於她。

不要因為對方的主動接近而喪失了自我,保持自我總是好的,對於彼此都是一種尊重。你應該自己好好想一下嘍!

20樓:月映心寒

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就這意思,身為男人,我就看不起一些人,非得等女朋友準備報復你的時候或者對你徹底死心的時候才醒悟,你說這樣的“得之不惜,失之悲切”的虛偽之人到底有多賤。難道等,你玩夠了,收心了,發現正牌自己女朋友和別人孩子都生下了,才後悔嗎?

人是相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認錯,讓愛重新啟航。

祝你們幸福。

22樓:東坡**站

意思說你的愛還不夠

多給點關心吧,肯定是平時關愛不到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不應該和別的女孩聊天,這麼做影響了你們之間的情感。

24樓:陽光的夜未央

當然是你女朋友生氣啦,說明她在意你,你自己加別的女孩子,你女朋友當然會生氣啊,你反過來想一想你女朋友加別的男孩子你會開心嗎,小傻瓜,快哄哄你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覺得你不喜歡她了,這種時候你就要解釋清楚,儘管你加別的女孩子沒什麼意思,可是這也會讓你的女朋友吃醋

26樓:可口進口路

如果她加了別的男孩子你會怎麼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加了別的男生,經常跟人家聊天。你是什麼心情?

28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女朋友的面清除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吧新加的女孩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生氣了,還是快把那個女生刪了吧

時而心情好,時而心情不好,這個是不是抑鬱症

紹興小魚兒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

小朋友有厭學情緒,心情好的時候還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哭著不願意上學,怎麼辦呀

早教老師鄭亮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家長不要心急,千萬不要使用暴力 包括語言性的 孩子的注意力時間很短,這是孩子的特性,很正常!家長要平常心對待,要找到孩子的興趣點,並加以誘導 鼓勵和小小的物質獎勵都是可以的 需要注意的是,孩子的學習的時間不要過長,制定好學習計劃,適當的休息很重要,我認為勞逸結合很重要...

(我13歲)媽媽心情不好的時候總罵我,心情好就甜言蜜語。我該怎麼辦嘛

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她心情不好,沒有發洩的目標,你只當個 出氣筒 而已,不要在意。 你媽生你養你有多麼不容易,等將來你自己有家有孩子就能真正體會了,可為什麼要等到將來呢?現在就應該學會體諒媽媽,媽你要懂得媽在外工作不易,人有情緒也需要發洩出來的,這火不是衝你發的,發洩之後就過去了,因此你千萬不要跟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