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一件事煩惱怎麼辦總是忘不了它

時間 2021-08-11 17:02:54

1樓:

平常心。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那麼就接受吧。學會淡然面對,以一顆平常的心態去接受它。

因為不管你是以怎麼的心情去面對,事情的本質是不會變的,它就在那兒不會改變,何不以平常心去對待呢?

不逃避。遇事不能逃避,要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去處理。逃避只是讓你暫時的避開,事情是不會消失的,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想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任何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一個東西、一件事不會平白無故的產生、發生。找出原委,然後在解決。

學會反思。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就要反思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下次該如何避免發生此類的事情,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哪些方面做的不夠好,需要改正。

要樂觀。要相信任何事情都有一個解決的辦法,不要以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這樣對事情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讓自己的心情更加負重了。樂觀點,事情總會解決的。

生活上的磕磕碰碰在所難免,關鍵在於自己的內心是如何看待這件事,如何去解決它,越是認真對待越能讓自己成長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記住我們 都是 時間的過客時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越想忘記這件事就越忘記不了、

所以、不必把它想的那麼可怕。

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記住我們 都是 時間的過客時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越想忘記這件事就越忘記不了、

所以、不必把它想的那麼可怕。

總是忘不了一件事怎麼辦

3樓:劉儀

控制住~~~~~~~~~~~~~~~~~~~~~!!!!!!!!!!!!!相信你可以的~

4樓:三分爛木耳

故意去遺忘便是無意的想起

5樓:使用者一

交給時間吧,你可以聽歌,做你感興趣的事。

6樓:啦啦啦

時間不夠長,不要總去想。希望採納!

總是無法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問題吧!這是一個人的性格問題決定的,有些人就在做事時很難完

內全進入狀態,容心理學上把這種人歸為“活潑型”,而且你現在還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狀態。

要想改變這種狀態需要一個比較長的過程,而且要有決心,這個過程一開始比較痛苦,但一個週期下來發現自己有改變後就好多了,良性迴圈吧。

你選擇一件你經常要做的事,比如看書。每天堅持一到兩個小時,一開始看不進也沒關係,但要強迫自己坐下來,堅持到兩個小時。大約21天后你就能發現自己能注意力能更集中一點了。

這是第一個週期,如果這樣堅持4個月左右,基本上你就能集中精力做自己要做的事了,這個有點像你要養成一個習慣。

最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個週期,這短時期是最難受的,你可能堅持不下來,所以你最好找個人監督你,等過完第一個週期後,你發現自己有所改變時,你也就更有自信了,再堅持下去就不這麼難了。

心裡一直想著一件事,總是忘不了,會很煩,該怎麼辦呀?

8樓:倔強di溫柔

,每個人都會這樣吧,回憶虐心,可別人已經忘記了,你又何必在意過去的那些小尷尬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手吧!這樣只會讓自己痛苦!我深受其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辦法分散注意力,出去走走,如果懶像我一樣,就看看電影,玩遊戲!

11樓:19980505胡雨桐

分散注意力,做自己喜歡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看看電影,聽聽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其他事充實自己,可以忙工作,出去旅遊,看書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件事去做,轉移注意力。

15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願意揹著十字架生活麼?

腦子裡老是想一件事,怎麼都忘不了。我也不願意想可是又控制不住,怎麼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點別的事把他分散一下。比如找同事一起出去跳跳舞哇,聊聊天那。儘量分散不去想。象你那樣真的很難受,有時頭就想痛了還在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胡思亂想別人能看出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投入地做另一件你感興趣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去做,不要留下遺憾

很讓人煩惱的一件事,很讓人煩惱的一件事

跟媳婦商量商量自己補上得了,跟一老人就別較勁了,再說是你的喜事,別弄得家裡人都不開心 這件事你和你女朋友說了沒有。畢竟以後是你們兩過日子,有時候也是種考驗,你奶奶不會那麼簡單就聽誰的,你有聽過老來精嗎。你現在面臨的是幾曾問題,但是我覺得在見面禮上不算怎麼大真正的是你們兩個人,這是對你們以後會有好處的...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 300字

熱情的貓 難聞的味道又鑽進了鼻孔,唉!肯定又是爺爺在吞雲吐霧了,我已經提醒他不要吸菸了,可是爺爺一句也沒聽進去。有一次,我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吸菸有害健康的資料,裡面說道 香菸中包含著一氧化炭 尼古丁等生物鹼和其它一些化學物質。對人體造成各種危害,具有刺激的煙臭味。吸菸會影響少年兒童成長髮育,而且宜患...

如何把一件事忘掉?怎麼快速地忘掉一件事

你好,最好的想要忘記一件事情或乙個人的辦法,就是使自己忙碌起來,建立起自己的目標,不斷學習和努力,提高自己夯實自己的內涵實力,使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這樣自然就沒有閒時間去想某件事或某個人了,時間長了,自然就淡化了,淡忘了,忘記了 這就是想要忘記乙個人或一件事最好的辦法,這個方法的科學依據就是心理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