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情人在一起五年了,後來我才聽說他以前的緋聞,我該怎麼辦?我該不該原諒他以前的過錯嗎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春羽婉晴

你跟男情人在一起五年了,後來你聽說他以前的緋聞,說明你情人很花心,喜歡製造一些緋聞,現在與你在一起,不也是緋聞嗎。你們也註定沒有結果的,分開只是遲早的事,自已想清楚。

2樓:江湖風雲

你已經瞭解對方,知道了他的過去。現在有點後悔,有所糾結。都說日久生情。

你們都一起五年了,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是你還有選擇的餘地。最好還是放手吧。

人生如夢,不能知錯還去犯傻。

3樓:萌娃的霸霸

你們自己本身就是過錯。婚姻不該欺騙,不管什麼原因,都要對自己的婚姻忠誠!每個人都有過去,既然選擇了和對方在一起,就要接受對方的過去!

4樓:來自龍慶峽文明的松子

你跟他已經在一起5年了,後來你發現他以前的緋聞,那你應該要面對現實,到底是跟他分還是和,能不能原諒他以前的事,只要你均衡考慮,看到底是不是能夠改,因為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他已經徹底悔改了,那你可以原諒他,如果跟他在一起你覺得他不行,那你可以跟他分手。這是我的看法。

5樓:

只要他悔改不再犯以前的錯誤只要你們倆有感情如果你們倆有緣分就和他在一起不要糾纏過去說的話重新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人,何必在乎那麼多?除非已經是你老公了,那麼是得考慮名聲了。情人嘛,需要時會會,不需要時就不用在意。

7樓:知道問答

因為有緋聞你就不知所措了,都在一起五年了,你因為緋聞就打算動搖了,你是真的愛他嗎。一點都不包容,分開就可以了。

8樓:xu忘不掉過去

我認為,如果朋友真的愛這個男人,如果這個男的也真的愛你,我奉勸朋友還是不要對他的過去斤斤計較,選擇原諒他,可能讓你今後的感情生活會更加幸福。

9樓:功弘方

關健是他愛你就行。喜歡你就行。以前的己經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誰一生也不會不犯錯誤!男人只要心裡有家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情人關係,他的以前有什麼事和你好像沒有關係吧。

11樓:

首先,明確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情人關係,本身是不正當的,不合法的,現如今,知道男情人以前的緋聞,你應該感覺到很震驚,心裡邊已經開始動搖,為什麼不藉此機會?果斷離開,結束這一段不光彩的情史?

12樓:勢涵桃

這個看個人意見吧,畢竟那是人家之前沒有遇到你的時候犯的錯,誰年輕的時候沒有犯點錯,另外男情人這種關係還是少有的比較好,畢竟誰都不想帶綠帽子

13樓:雲淡風輕

男人一旦開放了,第一次這個錯誤就會有第二次

14樓:印諾

應原諒,過去的錯只要現在不錯就媽,和他生活了五年了,應感情深。不應糾結了

15樓:航海家a航

應該原諒她,以前的事情何必要追究?

16樓:

都五年了,看你厭倦他沒有?厭倦了就堅決不原諒

17樓:小靜兒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

腳下的路,自己走,

所有的痛,自己受,

不需要別人來插手。

圈子不同,不必有交集,

思想不同,不必多交流。

和素質不同的人在一起,

浪費口舌和精力,

實在是不值得。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天天見面,一天不見面我就很想他,可一直見我怕他會煩,我該怎麼辦

18樓:哆啦a夢沒鈴鐺

戀愛時候想在膩在一起是沒有錯的,有的女孩戀愛時候就喜歡高的情感需求,只要男方沒意見就沒問題,但是出於長遠考慮,還是要為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要知道,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卻忽略了距離感,愛情其實就像沙子,要握住它,就要用最適當的力度,不鬆不緊,沙子才不會溜出手掌心。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天天纏著。要知道,過於緊密的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懂事,應該要察言觀色,別在對方忙的時候,還在不斷打擾,或者對方下班很累了,想要休息一會,但是總是不願意給對方休息,還拿“不愛我”一詞無理取鬧。

感情再好,也要有距離,關係再親,也要有自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好點。初戀期的情侶,關係會如膠似漆,可這種狀態不可能永遠存在的,都有一個過渡,等到了過渡期,“適當的距離”就是最好的相處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兩個人的習慣。

愛情保鮮的方法

1、不要愛得太明白

要適當的糊塗,不要愛得太明白,感情不是交易,談戀愛也不是做生意,有時候不要總是揪著對方的一個小錯不放,人都是有缺點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總是覺得他(她)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兩個人之間什麼都算得明明白白,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不斷提升自我

愛情是消耗品,不是取之不盡的,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過得更充實,而壞的愛情會讓彼此更孤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要不斷提升,才會給對方新鮮感,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彼此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19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付出是需要相互的,

你這樣一頭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

關鍵是看他對你的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好的。

20樓:day不怕痛

如果他心裡也特別在意特別愛你,肯定不會煩的高興還來不及

我跟我男情人在一起五年了,後來我才聽說他以前的緋聞,心裡好難過,我該不該原諒他?

21樓:感情啦啦隊

既然是男情人,也就是說不算戀愛關係了,你覺得自己又能力管他嗎?他的緋聞關你什麼事,你想走,可能他都懶得理,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

22樓:別想我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其實也不用那麼在意他的過去,試問誰沒有過去,只不過你聽到的是他不好的過去,要是你聽到的是好的過去,你又會怎樣想

好壞都會有人說,也許別看到你們現在好,有人想中傷,不想你們在一起!重要的是現在他對你好還是不,你心裡知道,誰沒過去,何必去在乎,在乎的是現在

23樓:墨秋梵光

你聽說的是他以前的緋聞,並不代表什麼。你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只要他對你好,你還是原諒他。

24樓:桑榆

重要的是看他現在的表現怎麼樣。有很多人年輕的時候放浪形骸,沒有責任心,比較討厭。但這並不能說明這個人就真的不可救藥了。

如果你揪著他的過去不放,是對彼此的折磨和傷害。愛他就要尊重他的一切,就要包容他,包括好的和不好的。因為你愛的是整個人。

年輕人誰沒有過去,誰沒有談過幾次戀愛呢?這都不是事。你把你的視線從他的過去轉移到他的現在吧。

25樓:老郭話情感

過去就過去吧,畢竟是以前發生的事,不有那麼句話嗎“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行,原諒他吧!

祝你幸福

26樓:

若是過去的事就不用去糾結了,關健看他與你相處時是否對你真心好,若是好的話就不用太在意他的過去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有些過錯是正常的

27樓:

應該原諒他,因為說是以前以前是和你在一起以前的事情,誰沒有個過去呢?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只要現在好就可以了。

28樓:

她以前的緋聞實在,你跟他以前的事,我覺得沒必要去糾結,以前的應該原諒他的,

29樓:

什麼緋聞,如果不做過違法的事,都過去的事了就原諒他吧。畢竟過去就過去了,好好過好今後的日子就好了。

30樓:嗨聊綜藝

既然是以前的了,沒有什麼好糾結的,誰也不可能沒點過去。

31樓:保佑我寶寶阿

這個不是你該不該原諒他,是他已經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32樓:

根據個人經驗,我覺得這個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嘛都難以接受過去。

33樓:東又琴

那得看你愛不愛他。心裡能不能過去這道坎兒。

我和我老公結婚後,他和他初戀情人發生過關係,我原諒了他,可是,他們現在還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逼他太緊,要耐心調教,我想他會變好的

35樓:瀟灑eng人生

太容易原諒一個人,只會是縱容

36樓:趙滿睿

好好談談,必須斷絕關係,有一就會有二,讓他保證,你自己不要犯錯

37樓:寶貝雨澤加油

坐下來,公開坦白談一次,說清楚了都不用煩惱

38樓:錢進

首先問你,還愛他嗎。如果愛,鄭重警告他,告訴他你的感受,警告他如果他出軌你就給他帶綠帽子,相信我男人最怕這東西。如果不愛你知道該怎麼做

39樓:嘩啦啦

如果是我,敢發生關係就不可能

40樓:紅陽洋

女人不狠,地位不穩。必須讓他們斷。

41樓:吃西瓜要吐籽

給他警告 不然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他以為你好欺負

42樓:無愛者

以我的性格1.他認錯遠離那女人斷絕聯絡,那女人我也不放過的破壞人家家庭的不是人!2.走人了

43樓:創吏者/權

如果她們還是朋友的話,建議關係不要有的太近

44樓:靜靜的

如果是我,就離婚,如果有孩子就自己養

45樓:朱璐陽

這種事一定要說清楚,不能一直這樣下去,要跟他談談

46樓:咖

哎,不知道怎麼說,不能原諒啊

和情人因一些事情吵架了,現在他不斷道歉我該不該原諒他

47樓:豐星洲

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吵架每次他犯錯了只要他來跟我道歉說些好話我就會原諒他。...在他眼裡始終都以為無論他...

48樓:寂夜孤零

呵呵呵……你心裡不是有答案了嗎?又何必讓人左右為難回答你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50樓:守衛長城

你們關係曾經到什麼程度?

51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啊!這應該是你心裡想聽到的答案!

52樓:念峰

這個要看你怎麼想,你覺得他有誠意就可以原諒他

我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月後來我自己離開了我不想當小三可是半年過去了還是放不下我現在

一切安好天晴朗 首先你能夠離開他,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畢竟小三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了。時間呢才過去半年,你放不下他也很正常,畢竟人都是有真感情的,但是現在千萬不要給他打 否則你就前功盡棄了。給自己一點時間吧,一年或者兩年,慢慢的你就會淡忘,對她的愛,也就能夠從這份感情裡面走出來了。想想...

我跟情人在一起一年多了,說我對他愛理不理的,其實我愛他的,我想問清楚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放棄不捨

iyou風 如果你愛他,那麼就要具體表現出來,這樣他就能感受到你的關心和愛意,自然就不會說這樣的話, 美女顫抖吧 那你去問他,問他願不願意為你放棄家庭放棄婚姻放棄子女,不過大概率不會。 荀魁 既然他跟你情人關係,他對你又怎麼會有真感情呢,當然是應該放棄了。 哇哦賽賽賽 你跟情人在一起一年多了說你對他...

已婚巨蟹男和情人在一起兩年說明什麼

像我這麼可愛的 跟什麼星座沒關係 只是因為家裡那只要麼不知道要麼管不了。不過已經兩年了,如果沒讓情人轉正估計情人就要變成炮灰了 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 巨蟹座已婚男人對情人的態度應該是什麼樣的? 知道些什麼 你們這種破壞別人感情的人,總歸最後自作自受去,我雖然也才20出頭,但我非常看不起你 生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