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使用你送給他的東西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有的時候男生的想法和女生的想法不同,男生可能不使用你送給他的東西的話,他可能就會覺得要把你送的東西給珍藏起來,但是女生可能就不這麼想了,心裡可能會難受又生氣。

2樓:以心

他更多的可能是覺得你送的東西是特別值得珍藏的,不應該去那麼輕易的去使用,更多的是應該放在那裡,讓自己看著會很開心,而且讓自己會很舒服,所以說他不捨得去用,所以他不會去用。

3樓:名

他不用你送他的東西,並不代表他不愛你,有時候這個男生可能是還不習慣用你送給他的東西,因為他的東西他就用了好幾年,甚至是十幾年,他已經有了感情,有了依賴感,如果讓他使用一種新的東西,他可能覺得會很陌生,這你要給他一段時間適應的時間,等這個星期過了,他自然而然的就會用你的東西。

4樓:鬱悶中

男朋友不使用自己送給他的東西,可能是因為這個東西它不太實用,所以他不用。還有可能就是他非常喜歡,非常珍惜,捨不得用我想把它當做一個紀念,一直放在那裡,我們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5樓:赫宰是我的

男朋友不使用第一種情況可能是他不捨得用自己送給他的東西,非常的珍惜你,第二種就是男朋友可能覺得你送的東西不是他喜歡的,他不習慣用,不管哪種情況都會覺得不舒服,會想他是不是瞧不起還是怎麼樣。

6樓:阿舞子

她更多的其實是想要珍藏,也許是這種想法,因為他想要去把你送給他的東西放在那裡不想用,更多的是想要去珍惜這件東西,他覺得這些東西是非常珍貴的,所以他不想用,所以她覺著或許並不是你想象的那個樣子,所以放開一點,想開一點。

7樓:猴16998腫園

男朋友不使用你送給他的東西,可能他就是想要把你送給他,自己儲存起來,他怕這個東西,快了怎麼的,所以應該先問好他到底為什麼不收你的東西,不要去隨意的去猜測,這樣也是不好的。

男朋友不讓我送他禮物,這是什麼心理

8樓:微胖的日子

沒有配不的意思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些問題有矛盾 說明你們的生活正常

內禮物可以簡單

情書 你們的曾容經 第一次見面什麼的 裡面加個自己畫的畫什麼的相簿 你從小到大的** 給他看 然後在後面空白的一面寫 以後我們一起的**也會在這

“不喜歡兩個人整天黏在一起 ”那你有空就給自己和他放個假

9樓:釣魚士大夫

他大男子主義,不接受你的東西也很正常

第一次戀愛沒有經驗,不會

跟父母教育有關,讓他好好學習,不要談戀愛

其實學習好壞不能做戀愛配不配衡量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黏在一起只會讓他感覺你很煩,而且他是初戀,他沒有任何戀愛經驗,並不版知道怎樣才能讓女朋

權友感覺到自己的好,所以他會依據他所想的去做,並不知道這是對還是錯。面對這樣的愛情,我覺得你應該試著在某一些你能夠接受的方面去謙讓他。但你們之間的距離也不能太疏,距離往往也是分手的前提。

你可以適當的離開一下他,讓他知道沒有你他會多不習慣,讓他知道沒有你不行,但如果他沒有這種感覺,我個人建議:是時候分手了~

11樓:n小中分

應該是太在乎你了吧,估計他不想讓你覺得他是因為這些禮物才跟你在一起,不過偶爾的驚喜 也挺好的。希望你們幸福!!

男朋友總是不願意給你買禮物是怎樣的心理?

12樓:小羅談情感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願意買禮物?主要有這幾點,女人們精明點

13樓:堪琢磨

我覺得男生是沒有把你看的太重要,因為男生表達愛意的方式,除了送你一些小禮物小驚喜,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的,如果一個男生連禮物都不願意給你買的話,那可能你在他的心裡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是不是要考慮一下放棄他。

14樓:寶寶97710截馴

這是一種很務實的心裡。我的男朋友他每個月就掙3000塊錢,而我們的房租就要花掉一半,剩下的錢他要用來支撐我們的花銷,所以當我想要禮物的時候,他都會拒絕,他會覺得沒有必要花這份錢。

15樓:谷粱美婷

這是一種非常自私的心理,我的男朋友就是這個樣子,從來都不給我買禮物,每次看到其他的女生收到禮物,我就很羨慕,然後就找他吵架了,最後才知道原來是男朋友沒有錢,但是他現在也在慢慢的改正。

16樓:回憶

我會覺得他特別的小氣,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我的,如果他真的喜歡我,那麼就會把我當成寶貝一樣的寵著,總是想要跟我買一些很好的東西,他總是不給我買禮物,我就會覺得其實他並不喜歡我。

17樓:抽轉組

是一種不把自己當回事兒的心理,因為男生都是知道的,女朋友必須用來寵,他們如果不給自己買禮物,那就肯定是不在乎自己,因為我們宿舍裡有兩個女生,她們的男朋友隔三差五的就會給他們買很多好吃的零食,還會送口紅。

18樓:以心

這是一種逃避的心理,因為男朋友不送自己禮物的話,就沒有辦法表現出自己在他心目當中的地位,而且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摳門兒的,有一段時間我男朋友什麼禮物都不給我買,後來我就跟他大吵了一架,男朋友就再也不敢了。

19樓:小知30719陳嵌

在我看來,情侶兩個人之間互相送禮物才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不願意給你買禮物。總是對你捨不得花錢,而你總是經常給他買禮物,說明你連朋友的心中並沒有你,在他的心目中,你還沒有那些禮物重要。

20樓:小月有愛

這是一種不在乎的心理。我之前搞了一個女朋友,但是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她,當她跟我討要禮物的時候,我就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因為我內心會感覺我們沒有未來,我沒有必要在她的身上投入過多的金錢。

21樓:我去看他不

當然不是。

姑娘們,在這個毒雞湯盛行的時代,任何一個告訴你們用某個單一標準可以評判男人愛不愛你的言論,都是毒雞湯!

男朋友不費心給你準備禮物

,是不愛你;

男朋友不陪你過紀念日,是不愛你;

男朋友不捨得買鑽戒/包包/ysl,是不愛你;

男朋友從不主動給你打**,是不愛你;

這些言論之所以甚囂塵上,恰恰是抓住了戀愛中女生那敏感又沒有安全感的內心。

但同時,這些不負責任的言論也製造了一個又一個家庭矛盾。

之所以說這些毒雞湯“不負責任”,是因為它們忽略了一個基本的事實:

不同的人,表達和接受愛意的方式不同。

其實很多身處長期關係中的人都會經常覺得很累,明明自己很愛對方,但是卻得不到對方的認可。

出現這種情況,恰恰是因為沒有捕捉到對方需要的是什麼,用對方不認可的方式去表達愛意,自然事倍功半。

比如,戀愛中很多小女生覺得表達愛的方式就是每天纏著對方聊天和煲**粥,認為陪伴就是表達愛意的最佳方式,結果**那頭的男朋友在忙著畢業**,講話的時候意興闌珊。

姑娘們會覺得特別委屈:我那麼愛他,他怎麼如此敷衍。

就如同這個題目中題主的心境:我覺得禮物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他不給我,就是不愛我。

再次重申:

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是不同的,如果你需要對方按照你喜歡的方式表達愛意,請直接告訴ta。

22樓:無名者

男朋友總是不願意給你買禮物,看來,他既沒有主動給你買過禮物,在你的要求或者暗示下,也沒有給你買過禮物。可能是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給你買禮物,這個不正常呀,不知道你這個男朋友家庭條件怎麼樣,如果平時吃飯都是個問題,從來不吃肉,從來不買過什麼東西,還情有可原,如果家庭還可以,甚至一般,也是可以買禮物的,如果是學生,也不需要買很貴的物品,只是心意的表達,情感的表示,感情的增加。

如果可以買,而不願意買,估計,你在他心目中的感情還沒有達到那個階段,當然,有可能是其他未知問題。

我男朋友送我禮物我不想要,就是不想他送,是種病態心理嗎?感覺他都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你不那麼喜歡他,所以下意識不想有過多的經濟往來。

要麼就是你覺得他送你禮物會給他的狀況帶來經濟負擔,捨不得收。

要麼就是抹不開總收,沒享受過這待遇,或者喜歡他的禮物。

無論哪種吧~婉轉的和他交流下,或者適當回禮,總好過生硬地一味拒絕。

24樓:墨小筍

你可以適當收一些,覺得過意不去,就買些等價的在別的節日什麼的送還,這樣就不生氣啦,還促進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出於好心為了他省錢不想要,還是只要是他送的禮物都不想要,或者是他送的不合你心意所以不想要?這完全是你對他的態度!你如果什麼都不想要,估計也不想繼續在一起多久吧;要是為了他省錢,可是他已經買了,不退的話也是浪費啊,你可以收下,然後跟他說明白以後不要買;但是你毫無理由的拒絕,他肯定是生氣的!

26樓:睫毛下d眼淚

他送你,你可以反送他,這樣你也不欠他的,還不至於讓他沒面子

27樓:小貓雨晗

如果你也是喜歡他你就不應該拒絕他送你的東西而是應該收下因為男人愛面子所以你拒絕他讓他覺得丟臉的

男朋友不喜歡你問他問題,是怎樣的心理?

28樓:峰佘無敵

其實對於很多男生來說,一直被女生問問題,會覺得非常的煩,不是因為他不喜歡你,可能男生喜不喜歡你說話的方式,也可能他覺得這些問題很無聊。

29樓:阿舞子

一方面可能是這個男的他不想把自己過多的在你面前暴露起來,你心裡可能會很難受,覺得自己沒有讓他足夠的信任,在他心裡不是特別重要的,另一方面可能他不喜歡你問她,但是他把他所想的都用行動來表現出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他的性格有關,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回答別人的問題,不喜歡別人用疑問句的語氣和他說話,要麼就是因為他還沒有足夠的喜歡你,所以就覺得你有些煩。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是做賊心虛,如果一個人真的想回答你的問題,他肯定特別真心實意的回答,更不會拒絕也不會轉移注意力,但是如果他不喜歡肯定是心裡有鬼。

32樓:求註冊

我會反問自己是否是自己有問題,如果是我的問題太多,給男朋友造成了煩惱,我會思量的去減少問題次數,如果我的問題數量處於正常範圍,但它還是不耐煩的話,我會罵他。

33樓:銘刻

我不太清楚這個樣子,他是有什麼樣子的心理,因為男朋友,他是不喜歡你的問題,還是不喜歡你這個人,其實我們都不太清楚,這都需要你自己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覺得你很煩,說那種肯定不喜歡你的,因為一般如果喜歡一個人,會很耐心的聽他講所有的事情,而不是不喜歡你問她問題,會很喜歡你問他問題的那種情況。

35樓:以心

這個的話可能是因為她對你的問題不感興趣,或者是也不知道怎麼解答,才會做出這樣的反應,我覺得你可以稍微餵它一些生活中的問題,這樣的話比較的能夠開啟二人的心扉。

36樓:抽轉組

這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可能是問題本身觸碰到了男友底線,讓他感到煩躁,也有可能是男友沒有耐心去回答你的問題,這些情況下可以仔細斟酌自己的問題是不是對自己很重要,如果不重要,儘量避免。

男友從來沒給我買過東西,我問過他,他說自己很務實,不是浪漫的人,不喜歡弄些花裡胡哨的東西?

37樓:小雨薇薇來

說明你的男友確實不浪漫。甚至還有點兒小摳。如果贏你所好,他應該去買一點小禮物的。

38樓:大漠裡有魚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這麼認為,但我身邊包括我自己沒有誰沒有收過男朋友的禮物,哪怕是非常便宜的。畢竟說出來的不如做出來的

39樓:鞏東園

他只要願意把錢給你就行了,有些人天生不浪漫,他只要在你需要幫忙,只要願意把錢給你就行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就是屬於那種所謂的務實的人,這樣的人不懂得浪漫,不會考慮形式上的精神享受,很踏實,但不解風情。

41樓:我是小主安好呀

務實只是個說辭罷了,不想給女朋友花錢才是真的,要不然窮,要不然不捨得!要不然守財奴!我看不捨得花錢才是真的,戀愛期間都不捨得給女友買禮物,等婚後女友買點東西肯定費勁,說三道四肯定有的!

有可能花自己的錢都會被埋怨!浪漫不是花裡胡哨,是兩個人的情趣,是愛情的調劑品,潤滑液!缺少浪漫的婚姻生活是很無趣的!

久而久之就會淡下來!

男朋友送給前任的東西前任都還給他了?

男朋友送給前任的東西,前任都還給他了,說明錢對他的感情已經斷絕了,也就是徹底的分手,這樣對於男孩子和你之間的感情是有好處的。男女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戀愛思想價值觀,真誠和對方交往,切勿遮遮掩掩,以及忽悠對方,欺騙對方,這些都是不可取的戀愛行為。俗話說 謊言終有被拆穿的一天 大家一定要注意,尤其...

為什麼男朋友不要我送給他的禮物,為什麼男朋友不要我送他禮物

他之所以這麼做,是真的喜歡你。他寧可自己多花點錢,都樂意。對你的感情,很好呢。他不願你花錢給他買東西,不是他不喜歡,而是為了給你減輕壓力,可能他不會表達吧。他每次把你送的禮物再拿回來給你不是不要。而是他以為這樣,你以後就不亂花錢給他買了。他挺疼你的哦,而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想自己做的禮物送給他,什麼好呢

快樂兒童節 做個ppt,或者用彩色的紙做一本小書 裡面寫你們在一起的故事 一起的 ppt的話,再插首慢慢的情歌 他開啟看的時候一定很感動 或者疊一瓶幸運星 700多顆,跟他生日一樣的數字 用個很好看的小玻璃瓶裝著 我認為你應該知道他最近想要些什麼,或是一直都想要的,恰到好處的送給他,不僅意義深刻,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