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愛我,以前我一直纏著才結婚的,現在我要生孩子了他只會擔心孩子不管我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狀態之外

你好這種情況,不如試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也許是懷孕了有些事想多了,其實並沒有那麼嚴重。

既然選擇結婚了,就應該對這段婚姻負責任。你老公不愛你,因為自己一直纏著才結婚的。不如想想是不是自己太不自信了,會不會是想多了。

如果種種跡象表明你老公只關心孩子並不關心你,那麼不如好好談談。其實女人還是要露出脆弱的時候給自己的老公看看,讓他明白他是你的依靠。

感情都會慢慢變為親情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不如試著去接受。多給彼此一個機會,多溝通交流試著改變。

2樓:

女人最好找一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如果你在你老公手裡沒有籌碼,你老公就會不拿你當回事,那隻能怪自己了,建議你離婚,尋找自己的快樂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說的你是一直纏著你老公,他才跟你結婚的這一點可以看出,你愛他肯定比他愛你多,也許他當時是不忍傷你才跟你結婚的,所以你既然選擇了這樣的婚姻,你就得忍受一些了。其實有時感情是強迫不來的。

和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一點都不想給他生孩子,就算懷了也算是不得不生,從內心是不想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很痛苦,生孩子也是迫不得已,這種心情很理解,但是又能怎麼辦。孩子也不全是他的。也是自己的孩子啊。人的一輩子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只有自己開導自己了。

5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何必要結婚呢,你難受也耽誤別

人,真是不負責任,在他看來你

們是有愛情的,要是知道真相一

定會傷心死,你一點都不值得同

情,反而是矇在鼓裡的你老公和

你肚子裡什麼都不知道的無辜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聊聊,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在

7樓:ti泰坦

那你和他做混是搞哪樣啊

我老公沒結婚就有兩個孩子,我老公說已經和這個女人在3年前已經分了,可是她一直到現在還糾纏不放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找那個女人談一談

,搞清楚她究竟怎麼想的,她到底是作為一個母親捨不得孩子卻無力撫養,還是像你老公和公婆那樣只是想要錢,這點很重要。知己知彼,才能捍衛你的婚姻。

另外,最好跟你老公談一談,讓他必須負起家庭的責任,從他沒有給給他生了兩個孩子的女人一個名分就可以看出他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一個孩子還可以說年少無知,甚至是女人算計他,可兩個,太說不過去了。這樣的男人,如果不好好調教,你的未來會很辛苦,你怎麼知道他會不會從**再蹦出一個女人,幾個孩子。

那個女的,你有沒有直接接觸過,還是一直聽你老公和公婆的片面描述。因為,我覺得,如果一個女人連續給一個沒有名分的男人生孩子,還沒能憑著孩子拿到一個名分,那她很可能是真的愛他,換言之,你老公的家庭,沒有給這樣一個女人名分,卻一直叫人家生孩子,你冷靜下來想想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家庭。而且,不得不提醒你,你不要忘了,你老公可是有跟你撒謊的記錄,隱瞞了另一個孩子的存在,即使動機不是壞的,可也是開始就對你有所欺騙。

其實從我的角度,真的建議你離婚,這樣男人跟他不會幸福的。但是既然你不想離,大家也只有儘量給你支招。

總之,現在當務之急是先跟你老公談談,然後找那個女的談,把這個事情的前因後果搞清楚,你再根據結果做決定。

可不能逃避啊,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對了,為什麼你老公要籤那樣的協議,給女的撫養孩子就不給撫養費,離婚的話還要給呢,也就是說鐵了心想要逼女的把孩子給你們撫養唄,說不定還不讓女的見自己的孩子,做的有點絕了哦,你說那女的要不要報復你們,你自己也是要做母親的人了,如果有人生生奪走你的孩子,你說要不要殺他全家,看問題一定要全面,你一定要弄明白這個事,可不能犯糊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付撫養費的方式本來就違法,當然得找你們要錢了,有本事做就要有種承認

10樓:凡人律師

兩個孩子畢竟是男方的親生子女,不管撫養權歸屬,男方都有撫養的義務。

可以向法院起訴變更孩子撫養權,男方不承擔撫養費,但是這不能徹底解決問題,撫養費隨著孩子生活水平提高會增加,對方是可以主張增加撫養費。

但這已經是比較好的辦法,畢竟對方要求增加撫養費,需要向法院起訴,也需要說明理由。

11樓:夢神之噩夢

很多事情或悲劇其實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像你老公這種不負責任男人,一定不會有好的下場!

如果剛開始你找的那個人就不對,往後再怎麼努力都不對;(是狗改不了吃屎!)

12樓:尐瀦貪魭

沒有結婚證,再多人見證你們的婚禮都沒用;不過這樣也好,如果你想離開這個麻煩男人,不需要辦任何手續,輕鬆就走了。

但,歸根結底,你還是吃大虧了!就像你說的,無辜捲入家庭紛爭,在沒有法律保障的情況下懷孕生子。苦命

我才上初中,但有個男生卻一直纏著我,和我說了好幾次,讓我到他家去,可我有點不放心,不知道能不能去

必須不能去,他拽你去他家難道會有什麼好事麼?你還那麼小,更應該會保護自己.而且他總是對你動手動腳的一定沒安好心.信我的,跟他保持據了解 不然一定會吃大虧.那種男生千萬不要對他動心.大家說的都很好的 都是為了幫助你啊 通過以上大家的一致意見 你也看到了 想幫助你的都告訴你不能去 所以答案就是 不能去 ...

前女友老要纏著我,怎麼辦,前女友一直纏著我怎麼辦?

假裝我是門 跟她說清楚,你們的戀情已成過去,請她不要再糾纏不清。不要老是還順著她,不好意思拒絕她,那樣她不會覺悟。 小小思想 直接直白的拒絕她,告訴她,你們已經是不可能的,希望她尊重你,也尊重她自己,不要愛的那麼狼狽。 utop丶 前女友老要纏著你,你可要長點心了,前女友搞不好是回來讓你接盤的,所以...

男朋友不愛我了,我執意生下孩子,想用孩子一直跟他聯絡著,我這樣對嗎

其實沒有對與不對,一切都要看實際情況,如果他真不愛你了,你用孩子是拴不住他的,最後吃虧倒霉的還是你啊!所以建議你三思而後行。祝你好運 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你以為為他生孩子,就能改變這一切,你太天真了!這樣,反而使他討厭你。真到了那一步,你進退兩難。就真的苦了自己!肯定不對啊!第一,如果男友不負責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