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女生接觸男生的眼光時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

你不知道嗎`

男生用眼睛盯著mm的眼睛看上三秒,無論是誰都會不自然

是不自然!

2樓:

你一定是超帥哥,或超衰哥,

3樓:我是完美答案

鬱悶做人要厚道點啊,不要以為別人看你就對你有好感啊,

也許別人正發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女生都會這樣啊,除非她想勾引你!而且無端端看陌生人是很不禮貌的耶!一般人看別人時被發現都會避開,你不會是想這樣認識女生吧?!

還是你覺得她在害羞,喜歡你啊?如果不是就沒什麼好煩的啦!就算是,也只是自尋煩惱,難道要女生一直盯著你看,你才舒服啊?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就不要放棄,一直看著她,或許她會看回你,還對你笑呢!不過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你很隨便,最好不要啦,但如果你是這種人就沒所謂啦!還有,沒人說長得難看不代表你長地好看,只是還過得去而已!

怪怪的,這也好鬱悶!這很正常耶!

5樓:清茶的滋味

是因為沒碰見我吧,一定看到你躲閃,呵呵呵

6樓:

要相信自己啊,天生我才必有用!

7樓:

哈哈哈,你到是挺觀察入微啊!說明那群女生心術不正啊!或者是你的長相問題啊!你覺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閒你長的太難看了

傻你也太自做多情了吧

不要老是衝著女生放電!!!!!!!!!!!!!!!!!

女孩說我眼光不能太高,女生說男生眼光高,如何幽默回答

吃魚的貓 不要鬱悶,放鬆心情,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索性你空她兩天,同時自己也應自我反省一下,試一下換位思考,你對她太好也許會讓她覺得你沒有戀人的感覺?到像哥哥了 只是假設 再者如果是因為你對她太好而促使你倆的戀愛關係,那麼她對你的索求會無窮無盡,只會要求你對她越來越好。這樣做的後果,就是讓自己非常辛...

我是女生,我喜歡上了很少接觸的男生,他會看的出我喜歡他嗎

張含韻韻弟 那得看是什麼性格的了。內向的容易看出來,外向的則不是那麼容易的。按照星座算的話,他是獅子座,天蠍座的比較容易,他是金牛座,座的就不容易發現。 慧無慧 親。如果下一次有機會接觸,你就要注意他和你互動,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話,他言必然會很溫柔,會追問一些關於你的個人問題。 不難,...

我是女生,但是我怎麼發現我不喜歡男生

他應該很感激你在他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排在他身邊,但是看你寫的,他是個誠實的女孩。如果他不愛你,就會這麼一直覺得你。我覺得比欺騙你說她喜歡你,到最後你更受傷要強。祝願她幸福吧 任意門 孩子,人生苦短,要做自己,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了。 我和你挺像,我是男生現在初三喜歡上了另一個男生 丶只為招募隊友 你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