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喜歡你但又不想傷害你”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沒有具體定義的,每個人對於朋友的解釋也都不一樣~!

好多的男生都不喜歡讓女生過問他們自己的一些事情,“喜歡你,喜歡與你交朋友,但又怕傷害你”這個應該是男生想的事情比較多、比較遠,未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吧,有時候很難體會他們的心情和想法,其實有時候他們不想被你看的很透,他們覺得自己應該有隱私的~!

一個人能對你說那些只有跟很鐵的哥們兒才說的話的時候,那說明他很信任你,那你當真正的好朋友,至於他不想讓你知道他的日常生活情況,可能是跟他自己的性格方面有關吧,這就需要你多多的去了解他,多去關心他咯~!

2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他的立場上看這個問題,其實他很在意你的。就好象他的死黨一樣。但是因為你是女性,有很多問題溝通不方便,致使你們之間有矛盾,會吵架。

導致你們會喊分手之類的話。過後,雙方又會需要彼此,才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但是你要知道,這個需要是精神上的需要,不是輕易可以代替的。

要想解決你們現在面臨的問題,你必須要先容入他的感情世界。徹底瞭解他的感情後,你就會知道應該這樣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他對自己沒把握吧~!他是不是擔心你會受傷害~!他害怕他在愛情中~先做逃兵~!所以他才會這樣

一個男人喜歡你又不想傷害你,是什麼表現

4樓:love****

要麼你是個善良單純的女孩,男孩比較成熟會照顧人。要麼有女朋友或者前女友的影響,學聰明瞭

5樓:鐵嘴笑傲江湖

喜歡不喜歡都不會傷害,除非你有意傷害他,而傷得很深,也許他才會,也許還不會

一個已婚男人說喜歡你.但是又不想傷害你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如果你願意和他在一起,即使被傷害到了,也是你咎由自取,責任全在你自己身上。

7樓:

一個已婚男人,

喜歡你,

就是很好的,

沒有什麼的,

所以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常的朋友交往,不要我哪敢壞處想哈,都是有身份證的人了。要是遇上自己單身,男的有家庭,說這些話,還是一笑了之。

如果男生說他喜歡你,但又不想放棄另喜歡他的女生,你會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這份愛不僅溫潤著...

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說他很煩但又不告訴你為什麼煩,這樣正常嗎

帥帥的花 正常,他不想讓你心煩。沒啥,有些事情是需要他自己去承擔的,不要過於在乎他。哄哄一般就沒事了。對男人太上心,反而不好。 旭小財 不正常 個人覺得 一隻小狗喵喵叫 還算正常吧,可能是現在他解決起來沒有頭緒又不想分心或者讓你擔心,覺得自己可以搞定。也可能覺得他的處境你不一定會理解。要是你很擔心的...

男人說「不想傷害你」是不是不喜歡的意思

龔淑琴仲培 你好!無論結果怎樣,都不可以亂猜的,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找個時間單獨跟他談談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答案都是要面對的,逃避也不是辦法,你說對嗎?我知道你也為他付出很多,但有什麼辦法呢,男人不愛就是不愛了,即使你一哭二鬧三上吊,他的感情也不會回來,當然,他可能會回心轉意,但你們一定不會有之前的那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