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是這樣喜歡男生會輕易放棄嗎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零八年的夏

你想說什麼啊 你是這個男生吧

你要是喜歡人家就和人家表白吧

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多說了

也許你們大學不在一個地方

慢慢地她就淡了

如果以後還是那樣的話 就找個機會談談吧

2樓:才子贏佳人

她用自己的方式愛你,這種愛單純而永恆,朦朧而羞澀,卻又不必說出口,愛的好悽迷!

3樓:

這女生的這種感情也許會持續很久,也許會持續一段時間,也許一年,也許兩年,應該不會很短的。

高中畢業後大家會各奔東西,除非兩個人在一起讀大學,或者很近。距離遠了感覺就會淡,如果可以的話就把話挑明,說不定以後還真的會走到一起,如果明知道難成,就把這份感情放到心裡,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女生那麼喜歡他為什麼不告訴他了,這個時候他們的關係處於曖昧階段,而根據人際關係學,如果關係長期處於模糊不清的階段的話可能會出現不好的結果哦,我想她肯定是怕他會拒絕她吧,但是有什麼關係了,如果男生真的對她沒感覺那這個結果遲早會出現的,被拒絕又怎麼?被拒絕就算失敗了嗎?不!

你贏得了時間,還贏得了一次面對措折的機會,這對女生以後的成長是很有好處的。而且他也不一定就真的對你沒好感哦,也許他是害羞了,在外向的人也會遇到羞澀的地方啊,早點表白你就早點獲得幸福哦有

5樓:見習_女巫

這就是青澀的戀情了,放在心裡就好啦 ,以後會覺得很美,一般你很難去把握,轉移下注意力。

當一個女生真正喜歡上一個男生時會輕易放棄嗎?來女生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一個女生真正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其實任何事都不能讓她真正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堅持到底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輕易放棄嗎?

8樓:

其實你也不需要抱著僥倖的心理來等著那個女孩哪天心血來潮向你表白,高中時期的愛情,都是懵懵懂懂的,男人出了校門,能遇見比學校好的女孩子的機會越來越少,相反,女人出了校門,能遇見比學校好的男人的機會越來越多,在自己都不能謀生的時代,去談愛情,都只是談談。你們現在正忙著怎麼考上大學,以這個為前提的情況下,你主動去追她,有可能他會接受你,畢竟,學業壓力大,還經常換男朋友,你以為她那麼屌麼? 這得需要多大的心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了,必須知道的條件你都知道了,那還去猜什麼呢?直接享受過程就是了,管它是什麼內容呢,你們要體會的事情多呢,不過主要還是要記得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10樓:生日快樂

如果你們曾經很相愛,那麼我相信會,就算你們現在不在一起,那也許也是她給你的一種愛,只要你能好好的對待感情,祝天天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崔籟封豆

當然不會嘍。也許是他還不知道你對他的那種感覺吧,因為你也沒有告訴過他喜歡他。嘗試著接近他、好好對他,最後向他表白。

加油了樓主,幸福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手機辛辛苦苦一字一字拼的,絕無抄襲,望採納,謝謝了

女人一旦喜歡一個人男人他會輕易放棄嗎

12樓:禹州一霸

女人一般認定的是很難改變的!就算和這個男人不在一起,他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這個人的!

13樓:好子

不會的!她會堅持下去的

14樓:

不會的。女人都是比較執著的!

15樓:掌炳

一般女生比較害羞,只會偷偷關注自己喜歡的異性,若是誤會了那個自己喜歡的人,以為他不喜歡自己,女生確實會不由自主的往壞的方向想,但心裡還是會保留一些僥倖心理,不會馬上就放棄,若是真的馬上就放棄了,或許說明這個女生對那個異性只是單純的有好感而已

不會的,女生如果說是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會那麼容易就放下的。如果做出讓他誤會的事,剛開始可能會比較難怪,但是是不會離開的,只是會有一點點失望吧。

女孩子喜歡上一個男生是不會輕易放棄喜歡的是嗎

16樓:編輯按時

看到你這個話題,頓時覺得有點感傷

曾經 喜歡、(暗戀)一個男孩子5年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也知道,可是從來都沒有說過自己內心的想法給人希望,又給人失望

時間久了,我累了。不想在拉著這跟橡皮筋獨自掙扎了所以我也慢慢的放下了

雖說女生喜歡一個人會很難忘掉和放下,但是失望久了,也會放下的

17樓:贛州寒雪製冷

這個確實是,所以勇敢的去愛吧。

18樓:

一般而言,是的,可人嗎

女生是不是愛上了一個男人就很痴情不會輕易放棄

19樓:快樂天使

如果她現在真的喜歡你了,那過去對她來說,只是過去。其實你不要總是看她過去的東西。那時你沒有出現,所以改變不了什麼,只會讓你自己看了難過。

過去了的,對女人來說其實就不重要了。只要你能讓她現在感到幸福,她很快就能忘掉過去。即使會提起,也不會有什麼別的想法。

20樓:墨夷欣然

都有這麼多孩子了達離什麼婚呀!你以為兩個人結婚是小孩子玩遊戲呢?勸你們倆為了孩子能快樂的成長還是不要再離了,好好的過日子吧

21樓:收徒弟啦啦啦啦

對的,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對感情比較認真重視,而男人很多時候是慾望。

22樓:aa心悅

對,女生愛上一個男生。很痴情。一般女生可能愛上一個男生。

如果愛上了就很難放棄了。因為他投入了感情。因為他世界裡的一切都是他愛的人。

所以說女生比較重情。也很可憐。

23樓:

大多數女生都這樣,她們一旦愛上了一個人,不會輕易放棄的。若給不起女生她們想要的幸福,請不要讓她們愛上你,因為受傷的總是她們。

24樓:愛是浮雲嘛

女人比男人用情專一的多,一般情況,只要是真心愛上一個男人,不會輕易放棄!

25樓:拻姑娘

每個女人不都是這樣的嗎?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肯定不會輕易放棄,除非那些不再相信愛情的人

26樓:完美小叔小子

話不能這樣說,一時熱的很多,玩膩了遇到更加實在的,那就屁都不是,這樣的女人多得是!

27樓:暄染紅顏

當然了,但是不愛了,也可以很決絕呢,所以女人也不是很好惹的呢!

28樓:

對,女生要是愛上了一個男人,是用一輩子去經,是不會輕易放棄的,不象男人對感情不專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些事情是不分男女的,女生也有花心的,男生也有專情的,看的是個人而不是性別。

30樓:雨後孤獨

基本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不是很痴情,這樣的女人會可愛嗎?

31樓:熊熊語柳

一般女生喜歡上了你,就滿眼都是你,容不下任何人

32樓:sunny岸芷

什麼樣的女生會有什麼樣的性格。有些人女生大大咧咧,讓她們忘掉一個人更難,如果你說的屬於這種女生,那多半是,看起來敢恨敢愛,愛一個人不容易,其實她們內心裡很脆弱。慢熱的女生 。

還有,影響因素是她們愛上一個怎麼樣的男生,如果是初戀,相信是最難忘的,如果是一見鍾情,也難以磨滅,日久生情會讓女生在分開後睹物思人 ,卻也很容易掉到另一個比前任優秀又愛她的愛裡。

女孩如果真愛一個男的,也知道男的愛她了,她就不會輕易放棄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怕時間沖淡彼此的感情吧

34樓:永曉暢

什麼輕易放棄,表白這種事應該是男生做,女生當然不會主動追你了,那不顯得太不值錢了。

35樓:小一九九九

也不盡言啊!這年頭,心眼活著呢!這山望著那山高哇!

36樓:

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怎麼會輕易的就說放棄呢?輕易放棄的那都不是真心的愛情,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的體諒對方,而不是要一個人一味的付出

37樓:酆嬌

不放棄,就不會怕不喜歡了?

這樣的女生男生會喜歡么,這樣的女生 男生會喜歡麼

要是我就不會吧 雖然只大概 但感覺很不錯 去吧!去吧 會成功的 女孩子主動?會很被動的 聽你說的優點都還不錯啊,只是喜歡這種男生,可惜了。要是我就算喜歡也不告白,喜歡光彩照人的女生?思想落後了,現在樸素可愛點好 那個男的接不接受關你什麼事啊?別告訴我你就是他們2人其中之一。接受?不接受?你操哪門子心...

女生會輕易喜歡男生嗎?大家幫我啊

她說她大四會出國,這就是在給你暗示,你們沒有將來,你不用在意,大一的女生談戀愛就是因為空虛 丫頭 這個很正常了呀 現在的女的都是是這樣的拉.想找個男生陪著自己,並想占有他,或者是能幫到她的拉,我認為她只是遊戲似的談談,如果你也覺得無聊,倒是可以和她交往了看看,如果你用情很專一,我認為你還是不要理這樣...

男生真的會因為自卑而放棄喜歡的女生嗎

王倩 男生不會因為自卑而放棄乙個女生,自卑的男生可能不會向女生表白,但是不會放棄對這個女生百般的好,但我由衷的希望這些男生,把溫柔留給有結果的女生。 寶寶71056傷匪 男生不會因為自卑而放棄喜歡的女生想招搖裡面的小醜八怪,他一直很自卑,但是他也從來都沒有放開過招搖,最後招搖還是發現了他的好。 尹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