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4年的女友分手了還被髮了張好人卡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yuhai宇海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不要等失去了在後悔莫及。人總是會有許多借口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她,愛情沒有對和錯,機會面前人人平等,現在不需要亂,而是調整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她,解開她心中的糾結,愛情不是說放下就放下的,記得,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非關係戶

沒有必要了,現在很多男人都有通病,凡是所謂的好男人,都是這樣,處處為女友著想,關心她,愛她,疼她,但是這往往在無形中給了她很多壓力,讓她覺得這種愛不是愛,而是一種親情了,我也有各類似情況。這叫逼走了女朋友。挽回是沒有必要了,只是你要總結你自己的戀愛方式,爭取下次戀愛的成功。

一句話到底就是你人太好了。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的嗎 望多珍重!

3樓:

或許她是覺得你對她太好了。是因為你喜歡到忘記了自己,這樣女生會有不好的感覺,要愛她,同時也要懂得愛自己。彼此在一起是需要空間的,不能太好,女友當然會受不了,是需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的。

因為你不懂得愛自己,所以女生自然會覺得和你在一起不太合適。你要是想挽回這段感情,還是想想怎樣改造自己,讓自己變得能讓女生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覺得被甩太難看,這種理由都想得出來,別挽留了,她對你沒有愛

5樓:小紫菀花

發了好人卡,絕對不是說你人真的多麼好,而是她覺得你們不合適,只是分手的藉口而已。

不要想她對你說了什麼好話,主要看她有沒有略微表達不滿的地方,或者你們都知道的覺得不合適的方面,重點解釋挽回一下

祝你成功,加油~!

6樓:很玄的思念

別再挽留了 你要的是她的心 不是軀殼

7樓:南宮灬吟玉

對女人不能太好了 真的!!!

8樓:邸略

依我看來,這是藉口。

女友突然發好人卡什麼意思

9樓:糹色又寸犭艮

人家都感覺出來了你就說了吧,不說只能是死衚衕。

10樓:香腸上的帽沿

她想跟你說“其實……你是一個好人……”

11樓:陌陌

雖然不想打擊你,發好人卡還說壓力很大,可能差不多分了

12樓:

我想你還是把事情跟她說說吧,她可能認為你出軌了…

追了一年多的女生帶我回家見她父母卻沒答應做我女朋友。是不是要被髮好人卡了?

13樓:武世聲飛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她內心已經答應你做女朋友,只是沒有明確,帶你去見她父母就是同意的表現!2,只是把你當做頂包的男朋友,用以減輕父母催婚的壓力。

14樓:偶凝海

追了一年多的女生帶我回家見她父母卻沒答應做我女朋友。是不是要被髮好人卡了,那就是喜歡你

15樓:昨夜星辰

怎麼會這樣呢?已經追了一年多的女生都已經見了他的父母,卻沒有答應你

16樓:百渡千尋

估計是吧,不過機會還是有的,都同意帶你見家長,或許努努力,會成功。

17樓:墨竹芽兒

這個男生和女生的思想不同,因為女生她比較敏感,所以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會很小心。

18樓:沙子璇

如果他不同意和你做女朋友,但是卻和你娶回家見了他的父母,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和他談一談,說明他的心裡還是接受你的,只是有些問題你們沒有談妥。

19樓:望覓雙

一般來說能夠帶你回家見父母的,都應該差不多的,你努力一把。

20樓:火曉蕾

人多的女生,你父親應該是很想看一看的。

我和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分手了

寶貝兒的寶貝 女朋友以後還會有的。很多年後,回頭想想現在在乎的,還算不算什麼。很多年前你在意的那塊冰糕,你在意的那一次考試,你在意的那個獎狀,現在還算不算什麼?同等推理,很多年後,現在的痛苦還算不算什麼? 你愛歐美男人嗎 找個機會與她好好聊聊,記著要有99朵玫瑰做陪襯,如果她認為你犯了萬劫不復的錯,...

和相戀8年的女友分手了,我失戀了,好難過,怎麼辦

有個說法就是七年不是走入婚姻就是分手,既然分手就要面對現實,找你其他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分散你的注意力,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去旅行一次,放鬆你的心情 百合網顧問王佳梅認為,我們都知道尋找真愛的過程不可能一帆風順。愛情之所以讓人們痴迷,正是因為它的不確定性。在婚戀自由的社會,在一段感情中,你所投入的愛...

和相戀5年的女友分手了,我感覺不到在生活下去的動力,怎麼辦啊,請高人指點啊

分手了肯定會很難過。更何況這麼長時間了 如果你們的愛情還有挽回的餘地,就去再努力一次 如果追不回那也就算了,努力去尋找你下一個愛的人。想要從這段感情中走出時很難的,只有你投入到另一份感情中你才能慢慢淡忘她。所以你要麼去追回她,要麼去愛另一個人。 只是一段感情,哪有一份愛沒有終點,失去是人生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