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怎麼判斷對方態度,相親怎麼判斷對方態度? 50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穰映

如果,感覺不到對方的態度,那麼觀察段時間之後,如果還是這樣,那麼你就不要再跟他繼續交往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點猴急了,建議你們再相處一段時間,彼此有了深得了解再決定愛不愛。

3樓:

如果他這麼快就想吻你,甚至還想跟你發生關係,但又沒有其他對你付出,比如說送你貴重的禮物,那就是想跟你玩玩兒的,這種人不值得你跟他繼續發展。

4樓:來自大縱湖懷瑾握瑜的金剛狼

相親不是怎麼判斷對方的態度,而是看對方是以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如果是真心的去對待對方,對方同樣會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対方,相反相互應付只能是不負責的應付。

5樓:奧丟給

相親怎麼判斷對方的態度?你可以從言談舉止。看他對你的語言表達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

是不是非常願意跟你交流?這也是一個方面。還有就是察言觀色。

她不說話時看他什麼表情刺心機。心不在焉,還是。比較煩躁。

全是應付這就看出來他對你是否有興趣。相親本來是件很尷尬的事情,兩個陌生人之間剛在一起慢慢的才能融合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你最好表現的落落大方,比較有禮貌,有涵養,有修養。

給對方一個好印象。

6樓:白沙寧薪

相親第一就是眼緣,第一部雙方都還滿意,下部就看說話是否投機,也許愛於面子當面客套幾句,回去沒了下文,相反如果願意當時就顯的興高彩烈,也有約逛街吃飯,回頭互留****,再約

7樓:娛人為樂吧

如果相親物件很積極,那麼就表明對方很喜歡你

8樓:曠光濟

這樣的相親物件你自己想清楚 對你不是很尊重 太輕忽了 是我肯定不會在和他見面

9樓:來自蘆林湖絕色難求的沙地柏

看他穿著,講話態度等

10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對方對你的熱情度來判斷。

11樓:招含苼

現在相親 不是什麼都放在桌面上談嗎 直接問

相親後1.怎麼判斷對方對你態度 2.怎麼交往 3.怎麼確立關係

12樓:魏神磨

約第二次,能出來就是行,不出來或者找藉口就是不行,這個標準清晰準確,不大可能誤讀。

交往這事需要你有跟普通異**往的經驗,完全沒有的話誰也教不了你。

確立關係就比較簡單,本來就是相親,不必扭扭捏捏的裝純情,約會幾次以後雙方沒有什麼大問題,就可以直接挑明確立關係。

13樓:i舊日夕顏

首先判斷態度她既然來了,說明對你她也有好奇,而女人喜歡的無一不是體貼型,並且,交往時可適當問一些對方的愛好,讓對方感受到你對她的在乎。一定要體貼關愛,並且幽默。

相親之後對方不主動聊天,該怎樣判斷對方對自己的態度?

14樓:小玉聊社會

相親之後對方不主動聊天很可能是對你沒有任何感覺,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思的話那麼肯定會聯絡你。如果對方是女性的話有可能是害羞,但是你主動聯絡她之後她還是對你有一搭沒一搭那麼這就是對你沒意思。

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普遍較快所以還有很多剩男剩女們沒有時間解決自己的人生大事,這個時候相親就是一個很好的找自己另一半的途徑。人們只要選擇相親那麼肯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要的是能夠和自己共度下半輩子的人。

有些人或許不知道自己具體要哪種型別的,但是他(她)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要哪種型別。當相親結束之後,如果對對方有點意思,那麼男生會主動的邀約女生。而女生這個時候也知道了男生的態度,如果雙方一拍即合,那麼很可能會繼續交流下去。

而如果一個女生碰到男生根本就不聯絡自己,那麼他的態度已經很明確了,你不是他喜歡的款。有時候或許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很有好感可能會主動出擊,男生出於紳士風度或者是和你聊天也不吃虧的態度和你聊。但是男生有個特點: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男生是非常理性的,他知道哪種女生適合自己。所以就算你主動他搭理你了,但是最終成功的可能性還是不大。男人一般對自己主動追求的東西比較珍惜,而這個東西里面也包括人。

所以如果相親之後對方不主動聊天,那麼還是雁過而無痕吧。他(她)只有一個態度,那就是沒有興趣。

15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對方可能只是害羞或只是靦腆而已,這個時候就應該自己主動出擊,這樣才能探知對方的心意。

16樓:小戰閒談文化

如果是男方不主動聊天,那就算了吧。如果女的不主動,那麼就盡情的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要是不主動聊天的話,肯定是沒意思,放心吧,就這麼判斷就好。

18樓:故事匯小馬

不主動聊天就是對你沒意思,別整那麼多心思去想對方是什麼態度,還不夠明顯嗎?

19樓:卡卡西的靈魂

女生的話可能是害羞沒準備好,男生的話就要思考他是否真的喜歡自己了

20樓:哈橙寶寶

可能對方只是害羞,等你先開口,先主動,可以試著主動找對方聊天越會

21樓:摩羯幸福的活著

對方應該是比較害羞,不好意思,所以要主動找話題聊天,瞭解對方

22樓:邵邵有話說

相親物件不主動聯絡你多半是因為他對你無感了。

可能是在整個相親的過程中,覺得兩個人不合適,或者你不是他/她喜歡的型別。

一般來說,一次見面後就主動是一件非常傷及面子的事情,如果你喜歡女孩子,不妨自己先開口。她對你有感覺,你們自然會有發展空間。

很多年輕人其實本人都不怎麼著急結婚,極有可能是家裡催著,或者是媒人自作主張安排的。這種情況,不一定是你不好,而是他沒想此時戀愛,跟你見面,也是應付,走個過場,過後就把這件事忘了,沒當回事。

如何判斷對方相親男是不是老油條,怎麼看這人是不是相親,老油條 10

感情經歷這種東西不是你一開始需要考慮的問題,相親第一次見面有無數多需要你關心的重要資訊你都忙不過來,一件明顯應該放在後面瞭解甚至可以說應該從頭到尾都忽略的事情是不是先放一放再說? 一是沒有羞澀感,二是見面就想親熱,三是說話幾乎沒有咯噔 湘矣沫 我覺得都相親了,這種東西就沒那麼重要了吧。怎麼看這人是不...

相親的煩惱 怎麼相親啊,怎麼相親如何?

農元青 23歲就相親有點過於著急 結婚找物件是一輩子的事,心急只會辦壞事,不過我想你的父母是為你好一般父母都是過來人,眼睛也會比較尖,怎麼樣的人好怎麼樣的人不好一般都可以看出來 找結婚的物件一定要找個對你好的,有三心的人 責任心,上進心,孝心有了責任心他會照顧自己的家庭愛人,凡事都會為家庭考慮,有了...

相親的物件見了面後感覺對方態度變了,還要追嗎

飛翔de夙願 相親肯定有介紹人 最好問問介紹人 看對方是怎麼想的,你也可以把你的態度告訴介紹人 你如果真的喜歡他 追就是了!對方也是一定能感受到的!如果你自己覺得 不回話 不理我 我也不是很喜歡他 那就無所謂了 在換一個相親物件就ok了! 儒道兵 變了,肯定有變了的原因,最主要是你喜不喜歡他。喜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