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工作生活皆不順,快得抑鬱症了,該怎麼調節心態

時間 2021-08-11 15:44:23

1樓:追劇清清

工作生活事業不順利,得了抑鬱症,該如何面對呢

2樓:求註冊

當然是要多鍛鍊身體,鍛鍊身體是**抑鬱症的良方,跑步帶來快樂因子,努力運動吧。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看穿世間一切煩腦事,繞道走。不去想它,不去理論它,做好自已的事。

否則最後傷害還是自已。

3樓:尹朶月

我認為調節好自己的情緒或是為自己的情緒找到舒服的出口,不要糾結在一件事情上,認真過好每一個時刻,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態度。該工作工作,實在不行就換個吧,生活中要給自己找樂子,自己逗著玩兒,管別人呢,找個自己能勝任的工作養活自己就行了。

4樓:寶25219摯朔

要學會放下,才會輕鬆,才會有下段戀情。總之感情要你情我願,互相愛戀才可以,千萬不要單相思,根本不可能的事不要去強求,要學會放下,所以要從情感困境中走出來,不急下一段戀情,因為太匆忙又會出錯,更使自己不自信,更情緒抑鬱,只有在結束一段戀情後,出外面旅遊,或去爬山,擴大見識,與視野,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心胸豁然開朗,還有什麼想不開的呢?天大的事也都是小事,甚至不值得一提的事情。

5樓:賣萌

我們要對自己焦慮和抑鬱進行一個評估,評估自己當前的狀態是輕度的,還是重度的。如果只是輕度抑鬱,那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產生了焦慮和抑鬱,找到**,尋找解決的辦法。是經濟壓力,健康問題,還是家庭的情感問題等,焦慮和抑鬱產生總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後就要找解決方法,只有解決了疾病產生的原因,所產生的焦慮和抑鬱就會相應的消失。

6樓:辰星

這個問題我經常遇到。每次因為工作上一點不順就想幾天。甚至睡不著。

或者是一些不想面對的人。都讓我失眠。後來我重心調整心態。

對自己說。不要去想。一生中除了親人我覺得誰都不重要。

何必為了這些無謂之人或者事而煩惱。不值得嘛。我又不是為這些事這些我討厭的人而活對吧。

直接把這些東西透明看。除了自己家人。其他都是不重要。

有什麼好煩的。

7樓:沉夜孤星

調整心態絕對不是專門坐在一旁去調整,你需要機械式的運動來調整作息和生活習慣,給自己培養幾個定點完成的事情,必須堅持下去,運動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專案,保證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段裡運動,這個非常重要。有一個可以訴說的物件,哪怕是語無倫次的嘮叨和抱怨也可以,所以物件很重要,ta需要理解你。通過寫日記的形式,把每天發生的事情記下來,包括心理變化和感受。

同時要注意飲食,要保證食物天然和健康,不要吃油炸燒烤新增劑多的事物,酒精飲料和咖啡、茶也需要慎喝,這些都會影響到神經的健康,讓人感到不安。

8樓:回憶

生活和工作中的不順利是經常發生的事,而且,往往伴隨著人的一生。唯一的辦法就是自我調節,自我排解。否則,積鬱成疾。

各種病找上門來,現實生活中這種例子太多,本來沒多大事,忍一忍就過去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可是,死心眼,鑽牛角尖的人大有人在,鬥智;鬥勇;鬥氣,斗的經疲力盡,不論輸贏,最後躺在病床上才開始反思。可是晚了,病從氣上得,多少人英年早逝,上醫院看看癌症病人有多少?值得嗎?

人生在世,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心態好自然就快樂,心態不好諸事不順。所以,不論遇到什麼事,要權衡利敝,適合自己就做,否則就退出。順利時努力工作,不順時多想想家人和愛你的人。

別忘了健康是第一位的,其它都是浮雲。

本人有抑鬱症,家庭方面,感情方面,工作方面,還有社交方面都有問題,如何處理好這些事情,並調整好心態 5

9樓:若離別即無期

如果很嚴重了就去看心理醫生,如果不嚴重就

自己調整,抑鬱症是你自己放不開的問題,試著多接觸不一樣的人,沒事就去外面走走,主動找人搭訕,要知道我剛開始做銷售的時候很內向基本不會說話,第一個任務就是一天內找陌生人要30張名片,我覺得好難好難吶,但是還是做到了,所以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走出房間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每天進步一點點,接觸的人多了性格自然就會開朗起來,性格開朗了心態也就好了,什麼問題都會迎刃而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

點我名字,再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1樓:自語錄

你喜歡 到超市買東西嘛 把生活裡的一切行為 都當做去超市買東西時的 輕鬆 自在 快樂

挑東西嘛 挑什麼不是個挑 感情 愛情 語言 交流從裡面挑出來 自己喜歡的 想要的 就是啦 還不要錢 多開心啊沒事自己偷著樂吧 不花錢的好事 多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醫囑吃藥**率百分之五十,找一個人信任的諮詢師堅持認真做諮詢**率百分之五十,兩個方法結合**率大概可以達到百分之八十。所以,堅持吃藥和心理諮詢要同時進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沒有萬能的辦法,要靠自己去尋找,做個人的心理諮詢,對個人成長會很有幫助。

13樓:

你願意接受耶穌嗎,鄭秀文原來也有,後來她接受了耶穌,好了,很多事別人都不信,但上帝確確實實存在!聖經寫的不是科幻,三千年前的人,寫不出那樣的句子,現在的人都不能完全明白聖經!感謝上帝!

哈利路亞!

14樓:綠影之吸血少女

放鬆自己,不要想太多,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難度不高的。多想些積極的事,開心的事,煩惱的事少想一點。其它的想那麼多幹嘛,其他方面總會慢慢好起來的,你越是這樣情況非但好轉不了,還會越糟糕。

保持一個好心態吧。慢慢地你會發現一切是那麼美好。如果已經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建議去醫院心理諮詢下,配合藥物**。

15樓:阿道夫希te勒

找心理諮詢師吧,讓他告訴你具體該如何做,不懂的人只會告訴你連他自己都不懂得東西,你能信嗎?

16樓:grace雪

你可以試著去面對一些對你來說從來沒有過的,或者說你認為有點難度的事情,試著去嘗試下,有了第一次,你或許就會慢慢有感覺,慢慢去熟悉,並且多找些朋友,多溝通下

17樓:地球村之人類

安時吃藥.設法外出旅遊.換環境.換心情.慢慢會好的.

18樓:love李清靈

經常出去走走,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多與人溝通,不要讓自己承擔太多,最重要的是把心態放平。多想些開心的事情。學會包容,換位思考,以誠相待,做好自己,相信你在家庭感情工作社交等方面會有一個很大的提高。

祝你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19樓:678是

調整好心態是首先的,問題總是有的,自己試著去找原因,找到原因也就好辦了。要是願意去做總是能做到的

20樓:暖艹

我和你的情況貌似一模一樣,我建議你可以買一些心理方面的書看一看,儘量讓自己大膽一點,幽默一點,最近我就是買了幾本心理方面的書比如說《尋找真正的自己》,《讀心術》等,我感覺自己還是有點變化,就是不太適應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及早看醫生,靠自身是無法調節的,現在人的抑鬱症很多,還是抑鬱症也有幾種,及早**,對症用藥吧。百憂解是一個比較傳統的藥,對初期的人效果比較好,***也少。

22樓:如履x薄冰

如果自己都覺得受不了就去看醫生,多和朋友出去玩玩,旅遊逛逛街,想些開心的事,別聽傷感的歌,聽點歡快的。反正多出去走走,而且不要獨自呆者

23樓:郭千元

看心裡醫生唄. 採納我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想著自己有問題、心放寬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有,關鍵是看什麼引起的》

26樓:哇戴巧麗

如果嚴重就去看看心理醫生啊

27樓:心之慾死不能

一個人活吧,很自在,無煩惱

最近工作壓力大,感情不順,總不是不快樂,對什麼提不起勁了,快得抑鬱症了怎麼辦?

28樓:

朋友,你好!你的問題看似嚴重,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改觀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上的問題,你要放寬心,愛情不要太強求,沒結果的,只要自己努力爭取就是了。

結果往往不重要,知道不?愛情像拉皮筋的比喻你聽過吧,往往是看得不開的不願意鬆手的那方是受傷最嚴重的。也許你覺得應該繼續,但是我覺得,時間長了不好的,影響別人的幸福,也影響自己幸福,就像自己現在這樣,就是一個小小的不良後果。

如果我是你,我會努力工作的,對她還是那樣關愛倍加,但是我不會太執著,我的等待是有期限的。最後,希望你辛福!

29樓:寧宇碧凡桃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要學會放手,優雅的轉身你會發現更愛你的人。對於工作只要自己盡力了就行,做事在人,成事在天。

當工作、生活中遇到不順心、不開心事情的時候,大家是怎麼樣調節自己的心態的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作為人生的一種心理體驗和期望,是每一個人都希望擁有的,那什麼是快樂呢?

快樂就是健康——快樂且充滿信念的人總是精神活躍、心理輕鬆,身體也因此而受益。

快樂就是成就——性格開朗、心情愉悅的人能更多地經受挫折和磨難去爭取成功。

快樂就是知足——滿足於自己擁有的,珍惜生活的每個時刻和機會,讓快樂感染自己,也感染他人,輕鬆愉快享受每一天。 可以試著把一切都放下.不要想這麼多了,不要想得太複雜化了.

即使是事情有多煩惱,都要向好的方面想,天無絕人之路,用積極的心態去調解情緒,保持樂觀心態.如何保持樂觀?(從事各種體育活動,如跑步、打太極拳、 散步等。

這些運動能喚起人的心滿意足和愉快之感,給健康以良好的影響。)自我開導,相信自己和尋找自我快樂的方法,這樣人就活得年輕,健康.

有人說,二十一世紀最有價值的東西是擁有一份好心情。誰能**人生之旅中將遭遇多少不幸,將有多少障礙阻在前面的路上,可以幫我們克服它們的,除了自信,還有樂觀向上的精神力量,但現代人的快樂似乎越來越少了。有些人不斷地問自己:

以前的夢想都實現了,生活過得挺舒適,但是為什麼卻不像以前那樣快樂?

社會的發展變化令人應接不暇,當電燈、**、冰箱、彩電、洗衣機、錄影機、手機、電腦踩著時代的鼓點進入尋常百姓家之後,人們對物質的慾望得到了不斷滿足,但精神上的渴求及更大的物質慾望卻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著。人們不斷追尋著實現自己的一個個夢想,猛回首,卻發現快樂已從自己心目中悄然流失。

快樂常發生在滿足於當前生活的時候,即得到的親情、友情、金錢、權力、機會多於心理預期時,人們可以感覺到快樂。當現代人不斷地追求生活的各專案標時,由於心理預期總是遠遠大於實際所得,所以不快樂的心情就伴隨而至。

往往是我們自己親手扼殺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快樂!

天地執行是永恆的,人的生命與之相比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我們有幸生在永恆的天地之間,不要蹉跎歲月,應當珍惜生命,發現和享受生活中的快樂吧!

我感覺我抑鬱了,工作不順,生活壓力好大,對生活沒有信心了,未來好迷茫。好恐懼未來,好害怕,該怎麼辦

31樓:夢依依

很理解你的情緒,我身邊的一些同事有同感,人生本來就這樣,人生出來就是受苦受累的,不是來享受的。人生在世不但要對自己負責,還要對他人有責任,也要對社會負責,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工作定當有壓力,有壓力錶示你想做好,也就是說你想負好責。

經濟發展很快,社會變化也快,房租房價高,人們對富裕的追求前所未有,也很急燥,其實這不現實,現實的是,人生必須腳踏實地,一點一點積累,以積少成多的方式,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你會看到成績了。當然這個過程會感到漫長,要保持著不斷工作不斷學習,要勤勞,不要把自己的目標定得太高而難於實現,其實這個漫長的過程你也同樣會感到自己的命很長,這個感覺是苦中帶甜的。

工作不順,生活不順,我就要崩潰了

花香三十秒 不要這樣啦,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不順的事十有 所以要有一個積極的心態和向陽點開朗點才可以,如果一時的失意就讓你這樣自甘墮落,那麼以後的人生路還長著呢,要怎麼辦呢,對吧!努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不要太刻意去想不開心的事,你越埋怨,生活越不好,所以儘量讓自己開心,多做自己開心的事,相信否極泰...

我最近什麼都不順,工作和感情沒有一樣順利的,怎麼辦

我們生活在這個紛繁複雜 浮躁而又物欲橫流的社會,免不了有這樣那樣的煩惱 傷痛和疲憊,這也許就是生活!所以我們應該想開些,如果沒有煩惱又怎麼會有快樂呢?只是煩惱的時候要學會自我調節,學會釋放自己煩悶的心緒和疲憊的情緒!建議你 1 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換個全新的環境,容易讓自己跳出原來的環境和圈子,心緒容...

最近很不順,對工作對生活已經絕望了!我該怎麼辦

我是大大人兒 朋友你好把心態放好振作起來。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不斷的遇到困難遇到挫折那麼你才能不斷的成長,祝朋友每天都開心快樂 永不言敗的甲殼蟲 堅持住,生活沒有過不去的坎,相信自己。你肯定可以。 北城涼瓦 乙個階段而已,一生下來你就認識人民幣?堅持過這一周就好了 對於工作我說一句 別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