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說我做事有分寸,不喜歡你管我,只要沒做對不起你的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5 10:52:30

1樓: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1.她做事有分寸,只要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2.希望你不要管她過嚴。自己自由自在地生活。

2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只要她沒出軌,你就不要管她,給她多點空間,多點自由,不要做霸道總裁,其實兩個人相處一定要互相尊重,要有私人空間,不然沒法走得遠。

4樓:

這是說明女孩子想讓你知道他不管做了什麼事情,但是他絕對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希望你不要太管他。

愛情是一件得體的事,但是愛你我卻從沒有分寸是什麼意思

5樓:回眸一笑y緣

愛情是一件得體的事

但是愛你

我卻從沒有分寸

通過這句話可以理解為

愛情是一件很光鮮體面的事

但是自從愛上你以後

自己卻亂了方寸

不知道如何去做了

或者也可能有其他的含義吧

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6樓:汪心妍

我不喜歡且不贊同你說的這句 愛一個人會使自己沒有分寸。

我覺得失去分寸的愛是卑微的,我覺得愛上一個人應該和對方一起變優秀吧,而不應該一味的放低自己,兩個人有共同的理想是最好的,如果沒有 各自奮鬥,也是很美麗。

切記,千萬不要為了另一方,而降低自己,或者一味的依賴於對方。

7樓:柯美樂吧

就是很愛你了,愛到骨子裡,愛到忘乎一切。他會把他的時間精力都用在你身上。你如果也很愛他就好好珍惜彼此,要是不愛就早點分,不然對他的傷害特別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愛情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我卻因為愛上了你自己喪失了我之前所有的理智,因為你我變得很敏感,在我心裡除了我自己意外,包括家人,對我來說做重要的就是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所以失去了自我,愛一個人有時真的會這樣。

10樓:秋水伊人

意思是你太愛她了,以致於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正常應該有的理智。

11樓:仁俊慎涵暢

自我理解是失去了頭緒,失去了自我。有點迷失自我的感覺吧,也許是你愛的太深了,才亂了分寸,或者是你愛的不對,失去了做人的原則

我喜歡的女孩對我說,如果我對她太好,她會得寸進尺,我說沒關係,我自有分寸,她說自有分寸也不行,我能

12樓:老學究

她是覺得自己也有缺點,所以和你說這些,你應該說:寵你一輩子都可以

其實女生都愛撒撒嬌什麼的,只要大事你做主,小事她管就行了。沒必要那麼在意了

趕快去打動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明顯,快去定下她吧!晚了就後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會的,只要你把握住機會並分寸掌握好就木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追哪有追不到的?!

16樓:水中媚兒

她在暗示你,要你追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這話太明顯了

喜歡的女孩子,剛剛發了朋友圈,說我喜歡你, 有分寸的節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喜歡你了,而你又不主動表白,她怕失去你,所以才會發朋友圈暗示你的,如果你喜歡她記得對她要積極主動一些,千萬不要傷了女孩子的心,如果你不喜歡她記得告訴她,自己及時放手,讓她有時間去喜歡一個愛她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恭喜你啊!你喜歡的女孩她也喜歡你。你喜歡那女孩你早她表白了嗎?男孩要主動點不可能要女孩來主動向你表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她,又害怕別人說她一個女孩不矜持,但是她呢又確實喜歡你,想表達出來,所以就這樣了

21樓:劉如

叫你不要不懂分寸,話別說的太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抒發自己的情感而已,不一定是你。

23樓:一縷微微的輕風

女孩子的心裡不好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是不好分辨的

剛剛喜歡的女孩子,我知道她不喜歡我,發了朋友圈,我喜歡你, 有分寸的節制的

25樓:楚楚

明顯這個女孩是不喜歡你,對你發的朋友圈和她的暗示置之不理,就說明了他對你根本沒有感覺,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吧,即使目標沒有實現至少也是努力過,沒有遺憾。

26樓:一樣樣品用

喜歡一個女生沒有錯,你就大膽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吧。如果她有喜歡的人,她的男友也喜歡她,那你應該放棄她祝福她吧,那是最幸福的事了。這就是一放手的愛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無端猜測只會給自己平添煩惱。我個人覺得你可以隨自己的心❤,找機會向她表白一次。就算她朋友圈寫的如實,也只是她喜歡對方。

也沒有說明她有物件呢。大膽去追吧。總比這樣為難自己要好。

28樓:浦東的太陽

剛剛喜歡的女孩子,她不喜歡你,你發了朋友圈向她表白了,我覺得做的很好,她現在不喜歡你,並不意味著以後也不喜歡你,注意把握好分寸,時間久了日久生情,會給你回報的。

29樓:黎祖南

是的,這個說明她有喜歡的人,但是究竟是不是你,你直接去問下她就知道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大膽的去追吧,他只要沒有結婚,都好說。一定要堅持住,堅持到最後有可能就是勝利。

女生髮朋友圈說了這麼一句話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請你抓緊了,你無所謂,我也所謂了。什麼意思?

31樓:憶海殤

沒有反悔的機會了,要麼抓住她,要麼放開她

32樓:阿門阿門的狗屁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惹女朋友不高興了

我說我不喜歡看到他和別的女的聊天,那女的和他一樣嘚姓,他就說我想換了他

被遊戲坑殘了 這是你太在乎他的原因 聊天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聊著聊著就出事了 彩虹中的珍奇 感覺。他一有外遇二他可能不喜歡管得太多。你們好好聊一下問問他心裡怎麼想的。說清楚就好了。我和女友聊天說我今天發生了什麼,她就當做沒看見一樣繼續做他的事。她是不是不喜歡我 不是,他只是不太喜歡你 僅憑這點小事就下結...

說啊!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第一,喜歡是乙個很普遍的詞,我也可以喜歡你,如果我不喜歡你這個問題,我為什麼要來?他肯定是喜歡的,起碼乙個人厭惡或不喜歡乙個人,從眼神就能看出來。第二,你想利用這種喜歡發展到愛情?是不是有點異想天開了,喜歡不代表愛,他能今天因為喜歡漂亮的女孩子而拒絕你,對你沒感覺,你記住了,就算以後他跟你在一起,他...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

她不喜歡你,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得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放棄吧!不要執著於沒有結果的事情!那是痴情了!哎.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千奇百怪的.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魔力才會有了各種事情發生.甚至一直發展到現在這個國家 那就告訴對方你開心就好.告訴她或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要是沒有希望就近早放棄 這麼拖著你痛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