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生認識沒幾天,她認我做他的閨蜜還真的把我當是女生,我是

時間 2021-07-23 04:13:32

1樓:只是還沒有遇你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

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個女的我才認識她沒幾天,她就說讓我當她男閨蜜,是什麼意思? 10

2樓:陌煙

哈哈,她一定是個落落大方豪情萬丈的女子吧。也沒什麼意思啦,就是把你當好朋友!

3樓:小櫻桃

她喜歡你,聊著聊著,感覺你很適合她,和你有共同話題,想從閨密開始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和你做朋友覺得你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閨蜜約等於備胎。

6樓:廣州慧瀛裝置

信的過你真心和你做朋友,有可能喜歡想和你在一起!

7樓:放逐旳石頭

備胎唄 可能同時也喜歡別的人呢,

一個女的主動找你做了閨蜜,才認識幾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方面,遇到對的人,那麼啥事都好說!

遇到不對的人,那麼一敗塗地的!

你屬於後者!

9樓:hi快吃飯恨

……只能說那女的口中的閨密只是說說而已

一個剛認識沒幾天的妹子,叫我做她的男閨蜜是什鬼? 10

10樓:www戲命離子

她有點空虛,卻又不能直說,想和你搞曖昧而已。

11樓:紅軍點點

閨蜜相當於女朋友,指不發展異**情的親密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是什麼話什麼事都會給你講的人,你說認識你幾天,那有可能看上你了哦!

13樓:北辰沐星

看上你了 可以收了

認識一個女生七天了 ,我向她表白,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把我當他男閨蜜,卻每晚總是主動找我,是什麼意

14樓:陳晨陳稱

就是男閨蜜哈!可以理解是情人@但是不是戀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唉:-( 總之不是非常喜歡這樣的性格,不過有可能是因為你比較照顧她,讓她比較依賴你吧…

16樓:xxd小肚兜

無聊時消遣的工具,對你不感興趣無非就是不夠帥沒有錢,但是想跟你嘮嗑,這種女的磨磨唧唧看著鍋裡望著碗裡的

17樓:幫我一生健康

她想把你當做備胎,千萬別在搭理她了,小心喜當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收手吧!典型的腳踩兩隻船

喜歡一女孩。 以前和她認識是同桌,我們幾天就關係很好。 他說讓我做他男閨蜜。我也同意了。 然後就一

19樓:

跟她道歉,承諾不在抽菸,女孩就是得你關心她,她就會覺得有安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麼就死皮賴臉,要麼就死不往來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女生,我一直把她當做自己的閨蜜對她我無話不說。由於某些原因我想和她斷絕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觀,她愛慕虛榮也不會對你又影響,所以沒必要斷絕關係!以後以後社會上你要接觸的這樣的女生很多,不可能跟身邊每個人都斷交呀!尤其工作的同事上司,上學時的同學!

所以真的沒必要,你要適應,否則走入社會更無法適應

22樓:胡云萍

你決心已定?其實說真的,如果她不虛榮我才會感覺怪,因為太不真實了。其實她值得你交朋友。一個善於偽裝的人才是可怕的人。

斷絕關係其實蠻簡單的,變的少來往就ok拉。自然而然就斷開了。

23樓:合肥的夜色

我覺得相處下去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斷絕。

24樓:我是淑女你不是

聊天次數減少慢慢自然就沒了聯絡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可沒幾天他就總說喜歡我愛我想我,而且我和他在一起他的手總是不規矩在我身上亂摸

算是吧 不說見面需要大家熟悉一點 就算是正常情況下也不應該啊,這是最起碼對女性應有的尊重。 珍珠我最愛 第一次如果跟男孩子出去,男孩子動手動腳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來的!謹記,這些男人玩夠了,就開始拋棄你了,很快的! 霸王色霸氣 怎麼說呢 這個還是不好下定論的。但是這個男的比較花心,那是敢以肯定的。 ...

和男孩子認識幾天,他說讓我做他女朋友,我怎麼辦啊

濛鴻疇典杏 你覺得他人怎麼樣?你先試試交往,如果她對其他女生有非分之想就立刻分手。免得愛深了,就難捨了。因為他可能只是利用你 或是另一種狀況 他覺得和你默契相投,對你一見鐘情 所以來了個急速戀愛咯. 淦含之 遇到這樣的事!先不要答應!你可以隨便找個藉口先頂著!你也可以和他說!你有男朋友或者你還不想戀...

跟剛剛認識幾天的女孩我說去她家裡玩行不她說不行我要怎麼回覆她最好

無所謂背叛 你為他學這麼多,改變這麼多 也許她當初就沒認真的愛過你 不要太介意 好的女生很多很多 她不珍惜你 是她的損失 不是你不好 她要是能找到比你好的 就算他厲害 痴狂 什麼時候行,聽你的,希望能聽到行 跟一個陌生女孩聊天 我說去她家裡玩行不 她說不行 我該怎麼回她 最好 青春情感分享 約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