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生氣很生氣,打了女人,不管她對錯,都是男人錯,對嗎 打女人的男人是不是很可惡,很不可以原諒

時間 2021-07-22 03:30:21

1樓:奧維的時尚殿堂

每個人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我們當今社會賦予男性的責任有些太多了。也是因為男性生來比女性強壯,所以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有些錯誤,別人會原諒,也有一些很嚴重的錯誤,別人不會原諒。你誠心改過和認錯,能不能得到原諒,得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相信你下一次不會這樣做了。

2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不管男人有多生氣,不應該打女人,有問題應該好好溝通想辦法解決問題,該不該原諒,是要看事情的起因,要是女方的問題,屢說屢犯逼急了男方動手了,那還是可以考慮原諒一次。要是男方的原因,不溝通自己主觀認為的用大男人主義打人解決問題,是不值得原諒!按實際情況而定,個人建議,謝謝!

3樓:常勝將軍

對的。很可惡。家庭暴力。如果 沒結婚趕緊扔掉。因為以後一定會再犯。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打女人是不對,但也要看女人到底做了什麼才讓男人很生氣很生氣,以至於到了動手的地步。

5樓:劣風踏雨

不好回答,要看什麼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是不對的,但在女人在做某件事或某些事已經嚴重危害到了他人,經過多人提醒還看不清形式,而來個小小的教訓來提醒對方的目的是可以的,比如說來個巴掌之內的,在能所及的範圍是可以的,但在其他事情上無緣無故是不好的,

6樓:多多沫

是的,不管女的犯了什麼錯,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更何況是動手打個女人。女人最恨這樣的男人,鄙視!

7樓:海邊走走

男人很生氣打了女人,打是不對,但也不能因為男人打女人就都是男人的錯,女人做了男人很生氣的事也有錯,要分開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面都錯吧,誰知之前發生什麼事,誰也說不清楚,打人是不對,不可以好好商量下嗎?

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你要知道女的很弱小 需要保護 體貼 不能隨便動手 你要和她道歉 做出行動 然後保證不會有下次 真誠點 祝你成功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

不那不叫男人!!

11樓:晃晃悠悠的

動手了就是錯,如果她報警,你是可以蹲班房的,勿以惡小而為之,切記

12樓:在吊腳樓講捷克語的薺菜

男人只要動過手,那麼就一定有下次,這次不讓他長教訓,那麼你就得為你下次捱打買單。

13樓:英雄大神級別

打了女人的男人,是無法原諒的,為什麼呢?因為有暴力傾向,這樣的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望慎重

14樓:浮夢

男人不管多生氣,都不能打女人,無能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在任何情況都不應該動手打女人啊,堅決不能要

16樓:

不管女人多大錯,男人都不應該動手

17樓:嘻哈娛樂

不管怎麼樣,都不該動手打女人,有什麼不能好好說的?

18樓:想要溫暖的魚

我想知道那個很生氣的男人為啥生氣?

19樓:故里

再生氣也不能打,這是男人最無能的表現!反過來,女人很生氣男人讓打嗎?同樣!

男人為什麼會失控打女人?

20樓:千秋

兩夫妻吵架甚至打架,在現實生活中不少。當情況上升為男人打女人,話題就很敏感也。馬上**一 邊倒:

“打女人的不是男人”!其實,就男人打女人這個事情來說,打人都是不對和違法的,但我覺得雙 方都有責任吧。 不能打女人是社會賦予男人的氣度 上面這個故事,讓我們覺得那個男人很恐怖。

社會的道德要求,人不能以強凌弱,利用自己的強大和 身體健壯去欺負弱小的人,是極其不道德的行為。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區別決定了,男人比女人有力量、更 強壯,在體力上有絕對優勢。這種優勢本來是在動物世界裡用來保護親人和家人的,如果用來打自己的親 人和家屬,即使是動物那麼做,我們都很難以接受。

女人都是用來疼的,男人就要賦予更多的愛去包容女人。男人也應該有更寬廣的胸懷去面對感情是非 恩恩怨怨。在社會中,女人生兒育女其實很辛苦,男人應該珍惜這種付出。

愛才是真正征服人心的**, 暴力只會增加仇恨和誤解。 但是,有的情況也需要女人自尊自重。 女人有的情形讓男人忍無可忍 雖然說男人不能打女人,可女人一定要避免出現這些情況,這些情況可能讓男人忍無可忍,畢竟男人 也是人:

女人主動打男人,狂摔傢俱用品歇里斯底; 女人紅杏出牆給男人戴綠帽子且不思悔改; 女人出口傷人罵男人的親屬父母; 女人為個人物質利益侵害自己的親人家屬; 女人罵自己的男人沒有出息; 女人一不高興就要破壞男人的事業; 女人好賭成性;吸毒; 女人勾結男人佔有丈夫的財產吃裡爬外; 女人進行著其他難以阻止的違法行為和傾向; …… 這些情況,如果你是男人,你遇到了你會怎麼處理?其實我們發現,暴力的發生都是缺乏尊重的結果 。還有就是,有的愛很容易變成恨。

男人愛她就包容,接受不了就放棄 以上這些情況,都是讓男人很難接受的行為。即使是女人,也會忍無可忍。但打人只是自己很生氣的 表現,需要發洩而已。

或者說有的人覺得自己很愛她,自己付出太多,接受不了這個現實的一種表現。不 管出於什麼想法,都可以理解。但有一點是不可改變的,那就是打人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問題變得更糟 糕。

作為一個成熟的男人,如果你真的愛一個女人,不管她做錯了什麼,就給她機會,一起去面對和改變 ,男人就是要有過人的承認痛苦能力。如果自己覺得接受不了,那就放棄她。打了她是不能解決什麼問題 的,女人不會因為暴力而做內心的改變。

如果拿不定主意,那就先不表態,好好想一想這個女人對自己是 否重要。 總之,男人不能打女人。但是男人打女人這個事,除了那種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外,雙方都要好好檢討。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門男人在忍了又忍之下,被逼無奈,所以就打了她,男人是不出手打女人的,要是打的,估計打的一般都是對的

表達很生氣生氣的短句,表達很生氣的句子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禮讓三分 人再犯我,我還一針 人還犯我,斬草除根。23.他牙齒咬得 格格 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父親氣得臉色發青,兩手打顫,抓起桌子的茶杯往地上摔的粉碎。只見老師一語不發,把書本 啪 地一下拍到了桌上,頓時全班同學都嚇了一跳,再也沒有誰...

表示很生氣的詩句,表示很生氣的詩句有哪些?

笑一笑十年少 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大人不計小人過 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已。莫生氣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 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他...

形容很著急很生氣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很生氣的成語有哪些?

廣銘洋嫣 怒髮衝冠 橫眉立目 暴跳如雷 怒氣沖沖 義憤填膺 火冒三丈 氣勢兇兇 怒不可遏 惱羞成怒 拍案而起 令人髮指 氣急敗壞 怒目圓睜 怒目而視 怒氣衝天 形容很生氣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很生氣的成語有 怒髮衝冠 怒不可遏 惱羞成怒 疾言厲色 令人髮指。1 怒髮衝冠 n f ch ng gu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