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男朋友說把要把工作服送給我當新年新衣服,我說滾,我說你倒是提醒我了,我過年還沒有新衣服那

時間 2021-07-20 16:02:43

1樓:唐

如果是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不要太在乎每乙個細節。也許是他條件有限。送你一件工作服。你不要生氣。你也可以直接對他說。我喜歡的是什麼樣的款式而不是工作服?

2樓:情感諮詢

他應該就是和你開玩笑呢,他怎麼會送你工作服呢?

3樓:浩子

你男朋友說要把工作服送給你當新年衣服。看來你男朋友挺逗的。你和他在一起肯定也非常開心。

其實對此你不必生氣。你蠻可以逗逗他——好吧,只要你願意我就穿著工作服去你家然後再跟你走親戚。

4樓:最愛宣洩

這就是不是開玩笑的呢,不要生氣的,對你好不好,腰看平日裡相處的,對你的關心的是不是的呢

5樓:應卿雲

男朋友只是在跟你開個玩笑,你說沒有新衣服,他趕緊給你轉賬500元,說明他是喜歡你的,如果兩情相悅,好好交往吧,祝你們幸福!

6樓:含羞草含羞草

很有心的乙個男孩子,不錯的好好相處吧!

7樓:心想事成

還能來得及趕快去買一套回家過年。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算真心了,能夠隨手乙個500已經是很多人的半個月工資了

9樓:

這個朋友你好,你男朋友我各人因為,他是對你真心的,但是我不知道你倆相處多長時間了,感情基礎怎麼樣呀,你倆是同事還是同學啊,總之我認為這個男生對你情感是很專一,也是個比較老實人,這個女生你要好好珍惜這份友誼。

10樓:

你男朋友應該是跟你開玩笑的,情侶之間有事說開就好,沒有必要為了一點小事放在心裡

11樓:

其實你男朋友對你還是真心的,男朋友表面說把工作服送給你,其實是男朋友想給你買你喜歡的衣服,而且給你轉了500元錢,你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男朋友。

12樓:

這樣的事情可以不用放在心上,只是開玩笑而已,他不可能真的把舊衣服給你的,只是代表他暫時經濟不好而已

13樓:郎鹹

就是個玩笑而已。玩笑看不出來。

14樓:歐陽

這顯然就是乙個玩笑而已。

15樓:大利神通

那不是真心的,是尋你開心,準備叫你開心一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我感覺就是在開個玩笑啊,

男朋友說要送我他穿過的衣服,是暗示什麼

17樓:金典鞋包

讓你睹物思人,他肯定還希望你放在最顯眼的地方,每次看到他的衣服就能想起他

18樓:曉鳶

真神奇…………難道是想讓你感受到他無時不在的溫暖,或者向別的男的表示你是他的了~~~~~~~

19樓:傻瓜大禿驢

哈哈!那就要看送什麼了。上衣,還是褲子?還是內衣?

20樓:rui_慄

要你每時每刻都會記掛著他。

看到了它就要想到他

要過年了,男朋友什麼都沒表示,然後我就說過年了你也應該表示一下啊,他說那你要送我什麼,這個男的要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神經大條一些

baidu 不懂女孩子心

你覺得他平常對zhi你好嗎dao 如果好的話 當然版能要 你是和他在一權

起又不是和他送的東西在一起 不要總隨大流看到別的男生送女生東西你就要他送 對你好才是真的 那些只是討女生歡心的手段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紳士風度沒有,和女孩要禮物,真夠可以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都是局外人,要與不要,你自己要下決心,定主意,啥人都有,就看誰願意為誰去多付出?

24樓:我愛你

這種事情你問了還是白問,因為就算有人回答你,但你心裡已經是有了決定的呢!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成,你知道的,知人知面不知心!

26樓:手機使用者

要不成!、、、太小氣了!、、、

27樓:偽妳wo變乖

要啊,問你是尊重你的決定…

我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怎麼做你才開心呀,跟我說呀)?

28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你男朋友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怎麼做開心?它就會怎麼對你。他只要你開心就好,無論你做什麼?

29樓:baby消失在巴黎

男朋友猜不透你的心事,他不知道,應該怎麼樣來才讓你開心起來?其實我認為你應該和男朋友多溝通,多了解。見愛情才會更幸福,更長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反應讓他感到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31樓:衛衛保健

這還要問嗎,肯定你喜歡總是挑他的毛病,所以他才這樣說了

32樓:最愛的女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怎麼做不重要,

剛剛男朋友突然給我發個簡訊說,對不起!我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他是我學長,還有兩個月就要去工作了,而

33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也很愛你,他問你還有沒有錢可能不是要向你借錢,而是關心你怕你剛買了衣服沒有錢,也許他想拿錢給你

34樓:

有事,必須面談,一定要讓他說出來,讓你們一同解決,這樣更有利於你們的關係!然後就是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了…後續可以追問哦!

35樓:逝水流年

簡訊內容到哪兒結束的(⊙o⊙)…

36樓:杞明煦

不管怎麼回事,不要借,說盡量幫他想辦法。

37樓:

可能他有事情需要解決,找你借錢

38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和你分手唄,說這麼多奇葩的話

39樓:五氧化二磷

找他問清楚。亂想沒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對乙個女性伸手借錢的,既然他向你伸手了,說明他沒有把你當外人,完畢

41樓:泉修

他沒錢了窮瘋了,想找你要錢就這回事

42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傷感你,不想欠你的情,想悄悄離去但是自己有困難。沒辦法劉向你借錢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他發給你說他很愛很愛他的男朋友....暈死

4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把別的女的肚子搞大了

45樓:

拿你的錢去消遣,趁早離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男人不會喜歡你,

男朋友說我沒資格要求你這個那個的,是什麼意思,還是隨便你吧?急需解答 20

47樓:大小姐

男朋友說你沒資格要求你這個那個的是什麼意思,更多男朋友就是說管不了你的意思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有兩個意思。第乙個。你們有些什麼事情做的思想不一致。

有分歧。他是不同意你的 做法的。但是他又不願意駁回你。

不要求你跟他一致。第二 你們的感情還不是那麼深。他還沒有那麼愛你。

一切隨你。你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他不要求你什麼。

總而言之就是你們沒有處到。彼此交心的地步。 中間還有隔閡。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應該跟他積極地去交流磨合 感情深了。一切自然也就好了。

49樓:重情火哥

愛是相互的。若大家站乙個平等的立場,應該是可以相互提要求的!

我沒資格,或是乙份寵溺,或就是乙份自卑。這裡的自卑,要麼是你比她強,要麼是他愛你到骨子裡,自卑到塵埃裡。

仔細分柝下他的狀況:若你強墊,愛她就尊重她;若他深愛你,請給與他對等的愛!

女孩孑是需要寵的。若你不能給他自信,相信很多美好的戀愛味道你是無法體會的。

祝你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資格就證明他不太在乎你,在乎你的話就比較在意你說的,主要看看他是偶爾這樣說還是經常這樣說呢,要是生氣了說也比較正常

51樓:wdm戈壁紅柳

如果你怕你男朋友說他沒有資格要求你這個那個,那確實說的也是很正確的,因為你們現在畢竟沒有婚姻關係,如果將來你沒有婚姻關係了,他就會對你有要求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男朋友生氣了才會這樣講,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夠隨心所欲,要相互體諒,互相將就,才能夠走得長遠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你倆不平等,男朋友有大男子主義,你倆在一起你會感覺不好,幸福指數不是很高

54樓:額那他在

男朋友的意思是現在你只是他女朋友,不是他老婆,你現在對於他來說是自由的,不用對他負責,你還有選擇的權利,他現在沒有資格讓你幹什麼。算是男朋友對你的一種尊重吧,好好把握,且談且珍惜。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配不上你,發言權不在他那裡。

56樓:

是你男朋友在煩你,說你管得太多了也許是你觸碰到他的敏感處了,讓他對你發火了,他拿你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了,所以才說這些話的,也不知道你怎麼對待你男朋友了,總之這都是氣話,你要是不當真,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如果不能諒解的話,那就看你的決定了哦……

57樓:簡單的人家

沒把你當回事唄,也可能你說的話和你的作為不如他的多,

今晚男友和我說,來跟我,我要帶你飛上天!是什麼意思??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那傢伙,我估計那丫是磕 多了 藥有點飄飄然。

59樓:1薛佳宇

是想和你進行人類最原始的運動!

6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能不能飛起來還不一定呢

61樓:

帶你去你們那最高的樓往下飛

62樓:還好還好呵呵灬

進行一些比較深刻的,動作性比較五顆星的,活塞運動

請問哪些朋友們需要定做工作服,請問哪些朋友們需要定做工作服? 20

yy茚潒 厲害,去企業去溝通啊!找個比較冷靜,言談溫和,思維清晰的男人去談談!切忌 會說普通話 因為成都企業負責這一塊的大部分是女主管!呵呵,一般企業都會想統一 的,如果真的質優價廉,應該比較容易對比和競爭!最關鍵的是開啟了市場的大門! 外貿英文seo小凡 呵呵,同行啊,我們是武漢華鑫服飾 產品涵蓋...

酒店允許服務員把工作服穿回家嗎,ktv服務員的工作服可以穿回家嗎還有冬天換工作服裡面可以穿衣服啊?

國貿奇哥 一般酒店是不允許穿著回家,要求換了工作服,穿著自己服裝,然後帶回家是可以的! 批發市場我都倒不知道。不過我們公司都是到 買的,他們是從北京發貨的 給你這個 店子 金宸佰惠 我服裝公司提供酒店人員工作服可點 我今年16歲女生,我在酒店當服務員老闆規定我們必須穿這種工作服,我覺得有一點露,可是...

男朋友說要把我從女孩變成女人,男友說要把我變成女人,什麼意思?我本來就是女人呀!

節暄 女孩和女人的區別就是,沒結婚也就是 的是女孩,有了那個就是女人了!生了孩子叫完整的女人!他的話你明白了嗎?親! 紫火 你想好了嗎?人生有很多第一次,希望每乙個第一次都是你將來不會後悔的。祝福你! 你男朋友這是準備要進入你的身體,與你結合,進入你身體的最深處。 那你說等到新婚之夜吧,這時候有點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