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男生,女生跟你表白後,你對她的看法以及態度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時間 2021-07-20 04: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受驚若寵啊。會和其他女生區別對待,覺得可以,就是男女關係了,覺得不可以,也會對她比其他女生好一點,但不會發展成男女關係,不要誤解,男的比較博愛,在這個情況下只要沒說出來,表明他不會和你成為男女朋友,但可以成為知己,除非你死纏爛打,逼他和你保持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問題,是被委婉的拒絕了吧?

如果是這樣,那麼在以後的日子裡,會盡量避免接觸,但暗地裡會關注對方的行動。彼此接觸時也不像普通朋友關係那麼隨便了。

總之就是心理很矛盾,總想刻意避免進一步發展,又不想失去朋友這層關係。

一旦這種關係被打破,要不倆人走到一起,要不形同陌路。

3樓:

你是哪個女生吧?呵呵,暗戀誰了?有時候不表白更美好,看過初戀這件小事這部電影嗎,對你這個問題會很有啟發,推薦去看下,再考慮你這個問題,一定要慎重點,不然都尷尬,也影響自己的心情

4樓:慶哥有點料

會開始慢慢留意她,感覺不像以前那麼自在的相處

5樓:迷

我又不是他~誰知道!接受的話應該會主動找你~不接受就聽過就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自己對那個女生的感覺會影響態度的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一個男生對女生表白也差不多的。

8樓:高傲的豬豬

會有變化吧,覺得不是很自在

我想問一下,當女生知道有個男生暗戀她,會有什麼反應.會改變對他態度嗎?

9樓:木零童話

有可能會有小小的虛榮,不見得會喜歡那個男生,有神態變化可能是不好意思吧,畢竟她會感覺他這麼看她是不是有什麼意思。

不過也不排除也喜歡那個男生的可能性,那眼神的變化還是不好意思,害羞嘛!

10樓:卓林薇薇

知道有男生暗戀自己,不管喜歡不喜歡這個男生,我想大多說女生心裡都會甜甜的,有人欣賞自己,平時肯定會對自己的言行有所變化。但反應的情況這要看她是否喜歡這個暗戀自己的男生,喜歡的話看到你就會很害羞,如果不喜歡可能就不會給你好臉色看,但每個人各有自己的特點,所以你首先得了解你暗戀的這個女生。

11樓:my盱胎love檸檬

一開始和她好,討好她,過一段時間,可以和其他女生關係假裝好好的,對她表示有點討厭,看她的反應吧。

12樓:落寞鞦韆

女生即使喜歡一般也不會直接說的,與其猜不如直接問吧,等畢業的時候,也許她在等你開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經常偷看他尋找他,而且如果女生偷看男生的時候男生也正好看女生,這個女生會害羞,她還會在他面前展現她最純真`最優秀的一面,面對他會很愛笑,男生趕快對女生說哦!被別人搶先了就不好了恩啊!加油'''''嘻嘻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喜歡,態度應該不會改變的,既然你不想表白,我覺得他就算喜歡你也不會給你看出來,你找點話說不就看出來了嗎

15樓:大溼好強大

我覺得樓主還是主動點(告白),單相思是很痛苦的-不管結果是什麼,一般女孩子是不會對男生告白的, 【個人觀點】覺得可以- ...... ~~***~~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也是有他的存在!不會改變對他的態度!虛偽的只有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作為一個女生,看到暗戀自己的男生,肯定會有眼神的變化,她又不是淡定帝,但是她到底喜不喜歡你,這不一定了,如果你和她有交集,或者你們經常有眼神的交流的話,也許有可能,如果真的喜歡她,為何不自己創造出交集呢??多關心她'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我也是女生,代表廣大女性同志告訴你,如果你認真了,努力了,真的喜歡她就男女醞釀個時機,然後告白,但是還是要讓她熟悉你的前提下,誰願意和一個自己一點都不瞭解的男孩子談戀愛?除非她很隨便,那這樣的隨便的女生,你還會喜歡嗎?

表白後女生對你有感覺會有什麼表現?

18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表白後女生對你有感覺的表現有:主動關心你,有什麼高興的事情馬上和你分享,沒事就找你,不會反感你的親密接觸。

1、主動關心你

當男生生病的時候,或者因為某些原因很痛苦的陷入絕境的時候,對你有好感的女生就會出來問你最近怎麼樣,或者是詢問一下你最近的狀態,然後幫你分析解答,讓你能夠更好的面對未來,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是對你充滿了喜歡,希望能夠讓你的未來變得更好,甚至如果未來能夠帶上她一起更是她心中最大的願望了,所以男生在碰到主動關心你的女生時,一定要注意了。

2、 有什麼高興的事情馬上和你分享

分享她覺得開心的事情,分享他生活中點點滴滴。我初中的時候就遇到過這樣的女孩,可惜當時太年輕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

.3 、沒事就找你

4、不會反感你的親密接觸

對你有感覺的女生,一定不會反感你的碰觸,可能偶爾假裝生氣,但是肯定不會斥責你或者直接避開,如果她想跟你發展的話,很可能會就順從你的意思,男生這時候,就應該多注意一下女生的小動作,看她是不是開心的,如果是,那你們可能會很快就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後女生對你有感覺的表現有:主動關心你、常在你身邊、沒事就找你。

1、主動關心你

當男生生病的時候,或者因為某些原因很痛苦的陷入絕境的時候,對你有好感的女生就會出來問你最近怎麼樣,或者是詢問一下你最近的狀態,然後幫你分析解答,讓你能夠更好的面對未來,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是對你充滿了喜歡,希望能夠讓你的未來變得更好,甚至如果未來能夠帶上她一起更是她心中最大的願望了,所以男生在碰到主動關心你的女生時,一定要注意了。

2、常在你身邊

3、沒事就找你

20樓:小俊七七

1、會主動找你聊天,比如說女孩有什麼困難,或者是有不開心的時候,都會主動來找你。曾經一個女孩就說:我找別人聊天,那是因為喜歡對方,如果不喜歡他,我還會找他聊天嗎?

2、經常給你發問候的簡訊,比如說一些節日祝福簡訊,或者是讓你照顧好自己的暖心簡訊等等。

3、和你單獨相處的時候,有聊不完的話題,對你也比較熱情。如果女孩不喜歡你的話,和你單獨在一起,很容易冷場。

4、和你聊天的時候經常會說:我們怎麼樣,我們接下來幹什麼,等等諸如此類的詞語。

5、在你面前有嬌羞的感覺,會有撩頭髮,或者臉微紅的表現。一個女孩兒有這種表現,說明女孩在乎在你面前的形象,如果一個女孩兒不喜歡你的話,在你面前表現的可能是一個很隨意的感覺。

6、在你面前可以說她的隱私。這一點就很明顯啦,隱私可以算是自己的祕密了,但是她願意跟你分享她的祕密,說明她十分的信任你,並且認為你是絕對不會說出去的,而這時你就要懂得,她已經把你當成男友了,只是你們倆都沒有捅破那張紙而已。

7、會問你很多問題。女生本來就比較的脆弱,在愛情當中,他們內心害怕被傷害,當突然接受男生示愛請求時,女孩的內心會變得很緊張,會把腦子所有的想法都給你說出來,這是在測試你對她是否真的喜歡,並且在你問這些問題的時候,會變得很害羞,有些不好意思,說話的聲音很小。

21樓:

女人對你有以下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感覺。

一、在你面前可以說她的隱私

這一點就很明顯啦,隱私可以算是自己的祕密了,但是她願意跟你分享她的祕密,說明她十分的信任你,並且認為你是絕對不會說出去的,而這時你就要懂得,她已經把你當成男友了,只是你們倆都沒有捅破那張紙而已。

二、忍不住要親近你

人都有一個安全範圍,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個陌生人闖進你的安全範圍,你就會特別的緊張和不安,換個說法,如果一個男的,老是去觸犯一個女生的安全範圍,這樣那個女生就會反感你。可是你明顯的感覺到,你在撫摸她的臉頰,或是近距離的時候,她沒有反抗你,反而是享受的話,證明她對你是有感覺的哦。

三、莫名其妙的生氣

這一點相信是每個女人都會的,可能在男人看來莫名其妙的鬧情緒就是矯情,無理取鬧,可是你並不知道,她真正生氣的是因為你跟別的女生太好了,所以她才會生氣,這種行為不用多說也知道,就是吃醋嘛。

四、在你面前矯情

她會時不時的在你面前矯情,特別是體現在生病的時候,她整個人都不好了,可還是會想要你的關心,因為你的關心讓她覺得非常的安心,恨不得就在你的懷裡賴著,跟你撒嬌。

22樓:狼騎薩滿

表白後女生對你有感覺的表現有:看你的眼光特別嫵媚格外溫柔,微笑著總想給你留下美好印象,說話的語氣語調明顯與眾不同。

看你的眼光特別嫵媚格外溫柔。女人對於自己特別有好感的異性通常都會放鬆緊繃提防的神經,看自己喜歡男人時的眼光也多半帶有欣賞的成分,尤其是對自己心儀的異性,絕大多數女人都會眼睛放光並顯示出特別的嫵媚和溫柔,有時還會享受到這個女人拋來的媚眼,把她的美麗通過媚眼的傳遞瞬間生動起來。

微笑著總想給你留下美好印象。女生的微笑通常只會送給讓自己留下美好印象的男人,對於沒有感覺或感覺一般的男人,女生常常是冷若冰霜,就怕別人對她有非分之想,因此,如果女生看到你總是笑容滿面並且態度親切,則說明你在她的心目中就是與眾不同,她的微笑是在暗示你,你可以大膽地跟她套近乎。

說話的語氣語調明顯與眾不同。女人對於有魅力和長得帥又有地位財富的男人總是情有獨鍾,在和這樣的社會精英打交道時,她們很可能採取更加積極主動的方式來接近甚至用與眾不同的語言來引起對方的注意,並想讓你對她留下好感。特別是強勢女人一旦用溫柔語氣說話時,立即可以傳遞出她的別有用意。

23樓:f李平

表白後女生對你有感覺的表現有:變得非常沉默,不說話、以為你在開玩笑、問你很多問題。

1、變得非常沉默,不說話。

喜歡的一個人時候,就應該大膽的去表白,生活中,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時,女生那個時候,內心很蒙圈,並且會沉默,男生們一定把握好機會,女生內心到底是怎麼個想法,如果女生內心真的對你沒有一點點感覺,你表白的時候,就應該張口拒絕你了。

2、會以為你在開玩笑。

一個女生突然收到你的示愛,那個時候,內心是非常激動的,被人喜歡的感覺很好,女生還是有點不太相信,會笑著對你說,是不是在跟她開玩笑,女生內心早就已經答應了你的示愛,如果真的對你是一點點都沒有,女生是肯定直接拒絕你的,或者直接告訴你,自己有喜歡的人了。

3、會問你很多問題。

在愛情當中,他們內心害怕被傷害,當突然接受男生示愛請求時,女孩的內心會變得很緊張,會把腦子所有的想法都給你說出來,在測試你對她是否真的喜歡,並且在你問你這些問題的時候,會變得很害羞,有些不好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1、見你會害羞,臉紅,有時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

2、有時會偷偷地看你,被發現會不好意思。

3、會想展現自己最漂亮、最溫柔懂事的一面,害怕你突然不喜歡她。

4、會默默地關注你是否多看了別的女生一眼,或者當你和別的女生說話的時候她會格外注意。

5、會默默地關心你。知道你不開心會比你不開心,想安慰你又怕沒辦法安慰到你。

6、會希望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害怕會配不上你。

7、假裝不在乎你的舉動,卻又比誰都在意。

8、希望能見你的朋友,並且能夠被你的朋友們認同。

男生女生都來回答,男生女生都來回答一下?

報復有用嗎?你的想法太幼稚了!畢竟是曾經相愛過的人啊,你忍心嗎?即使不祝福她,也不要那樣做真的,好女孩多著呢!還是算了,看嘛大家都叫你算了!那肯定算了是最好的答案,事到如今只有走自己的路,然後詛咒他們哈哈!詛咒一下不犯法也!算了,男子漢大丈夫,能曲能伸,她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況且你那時對他的付出也是你...

女生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嗎?男生表白後,女生不答應也不拒絕,第二天若無其事似的,聊天就扯到別的話題

求採納小王子 目前不想答應也不忍心拒絕,還想和你保持之前的關係相處,等時機成熟了就和你在一起,望採納謝謝 釁瀾 哈哈,那就證明你有機會啦,第一,她沒有答應你 難不成一告白一次人家就要答應你了。二她沒有拒絕你,第二天還如無其事的和你聊天,還不提此件事情。兄弟,你傻啊!慢慢來。不要太著急。要採納啊啊,一...

請問一下男生女生向前衝好不好

豌豆上的小雨 啊 是不是南韓那個處境喜劇?張娜拉 鄭多彬 金靜華 朴慶琳 趙仁成 他們演的那個?我看過覺得還是挺好笑的,有意思的是他們在裡面都叫本名,而且偶爾會有其他的偶像明星來客串,還是值得一看的。我看的叫 男生女生向前走 部分內容介紹 在這齣處境喜劇中,趙仁成飾演一位好好先生,愛上小氣又有 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