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他忙,不用他了,讓別人幫忙,他說都行,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6 13:14:22

1樓:明天你好嗎

這是一種很尷尬很敷衍的話,你說的不用他了,這句話也是比較傷人的,那如果他說都行的話呢,那你就可以先謝謝他,然後呢說讓別人幹就好了,不用他幹了。

2樓:歐陽川菜廚師

第一次他是相信你

第二那是不在乎

這有很多種情況,具體是什麼還需要進一步瞭解

3樓:筱筱老師**解答

我說他忙不用他了,讓別人幫忙,他說都行,他說他的意思就是親你。

4樓:跑馬的漢子

啥意思?你都說他忙了,然後他順著你的話往後面說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他忙,不用他了,讓別人幫忙,他說都行,是什麼意思?這個應該是尊重你的意思

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說他忙,不用他了,讓別人幫忙,他說都行,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就是最好讓別人幫忙。

7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可能就是隨意說說吧,或許也沒有什麼意思吧,所以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吧

8樓:

他就是無所謂了,你提出來的問題他也可以幹,也可以不幹,你用它也行,不用也行,這就看你們的關係,根本都不是說甜甜蜜蜜的,每一種關係也不是什麼朋他就是無所謂了,你提出來的問題他也可以幹,也可以不幹,你用它也行,不用也行,這就看你們的關係,根本都不是說甜甜蜜蜜的,每一種關係也不是什麼朋友

9樓:惜莟

就是同意你說的讓別人給你幫忙咯!就是這個意思,是你想讓他幫你而不是別人吧!

10樓:海盜返回

他的意思是他過來給你幫忙也行,如果你找別人幫忙也行。就是這倆辦法哪一種都行。就是這樣意思。

11樓:孫小悟空

意思是隨你拿注意好了,

也可以讓別人幫忙,也可以讓他幫忙。

12樓:馬蘭花

對方的意思你不需要換人也行,

13樓:

意思就是他是一個隨傳隨到的人,而且比較實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聽你的,你說怎樣就怎樣。

15樓:情感諮詢

他的意思就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問:我喜歡的女孩陪我壓馬路,他說問我用不用叫別人?我說不用了吧。然後她說 怎麼樣都行 這是什麼意思

16樓:對你的思戀

看你喜不喜歡她你要喜歡她應該有戲的她喜歡你的知識差捅破窗戶紙

17樓:獅子僵菌

她可能很單純就是說叫不叫人都行好嗎 哥們 勸你別想多

18樓:冰痕愛雙子

暗示你吧,你可以進一步試試,約出來一起吃飯,逛街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等女生追求你,男人要主動點

我喜歡的女孩陪我壓馬路,他說問我用不用叫別人?我說不用了吧。然後她說 怎麼樣都行 這是什麼意思?

20樓:凌若尚溪

如果她碰巧也喜歡你,那她的意思是“只要是你說的,我都同意”。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她的意思是,只是走路而已,一個人走,或者和你走,或者還有其他人都一樣的。

21樓:裝完b掉頭就走

說明她也喜歡你,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兄弟 這是有苗頭啊 加把勁 拼一拼 黑土變** 搏一搏 單車變摩托

23樓:白鐵皮通風管道

跟女生第二次約會有希望嗎

幫女生忙,他說不用,有必要堅持幫她嗎?

24樓:晚霞夕照

幫女生忙,男生說不用,當然有必要幫她。因為不是她本人拒絕。

25樓:靜言之灼灼

如果人家真不想讓幫,那就撤。

如果是不好意思才說不用,那你可以考慮厚一下臉皮。

一個重要的判斷依據就是,要看人家是否力所能及了,人家輕鬆能完成了,你幫了也沒意思;人家特費勁的,即便真不願意讓你幫,你幫了也會感激,are you 明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不用,你若執意再幫反而會惹起他的反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明了不需要你啊

28樓:獅子

這也是分情況的嘛,說不用也行只是客氣嘛,你就不能死皮賴臉一下?不要臉才能天下無敵,不要臉才能追到女朋友

29樓:陳俞衡

這個還真不好說,每個人想法不一樣的,我不瞭解你說的別人。

30樓:馮剛強

不用了 她對你沒意思 不要浪費時間

男朋友說我做事不行,他說想他對我好,就把工作事情做好,他說我什麼小事情都要他幫忙,他什麼意思?

31樓:雞犬不寧

嫌棄你沒能力的意思

所以啊好好學習

自己能動手就自己動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找你了,藉口之詞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點,照顧好他,採納

我讓他懂得憐香惜玉,他說別人可以,你就不行,這是什麼意思

娟微夢想 他的意思是你可能屬於強悍的女性,憐香惜玉是為那些柔弱不經風的女性而言的。他還有一層意思也許是她並不愛你,只是湊合過日子,所以對你沒有憐香惜玉的必要。 吾明照四方 我感覺你們兩個人應該是男女朋友,好像對方並不太懂得珍惜你,說出這樣的話,我認為真的很傷女方的自尊,如果他是開玩笑,那麼你也應該很...

我說約他出來,他說最近忙可能沒啥時間我說那就等等吧,等你有時間了呼我,我等他,他說好吧!他是隨便說

慢性蕁麻疹 我覺得他不喜歡你 以我的感覺來說是這樣的 如果他喜歡你 他會特別興奮你會約他 而且會馬上答應 向他這樣說沒時間 等有時間再約你明顯就是拒絕的意思 你還是放棄吧 許倆夢 是不是隨便說說的就要看以後他會不會找你了,你可以等等看啊,別再主動找他,看他會不會找你,不找你那就是隨便說的,如果找你那...

男友那方面不行他說讓我離開他。他說這話愛我嗎?還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找的藉口,不過他那方面的確是不行

塔雁風 主要是你愛不愛他,不管他怎麼樣,擁有什麼,你都不是因為某種目的而和他在一起,你可以跟他同甘共苦,可以跟他一起分擔痛苦,如果你能做到這些,那你是喜歡他的,當然我說的這些也不一定絕對,但如果能做到上面的,那你是愛這個男人,何況這個男人他知道自己不行,所以他不想連累你,想讓你離開他,也許他不想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