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愛你,但是因為父母原因給不你未來

時間 2021-07-15 20: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 那就看你怎麼想的了反正你們也不可能結婚 1你放棄他你愛不起他因為他連你想結婚的願望都不能滿足你他還不夠愛你(就算他父母反對) 你想嫁給他而不是做**而他也不能娶你因為他很愛他的父母 你也要為他考慮考慮 如果我是你我就選擇1 2你繼續和他在一起 你為了他可以付出一切 因為你愛他 你願意在他身邊哪怕是做一個他的**你也願意 等他娶妻生子你還是依然為了他做單身貴族 如果你真的愛到了四的份上就選擇2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的是未來,就離開,只是玩玩的,就繼續吧,如果你20幾歲的女孩子,你應該考慮是未來,女孩嗎,千萬別浪費自己的青春,女孩子要愛惜自己,如果將來自己的另一半嫌棄呢,珍惜自己吧,讓那些不懂珍惜的男人有多遠滾多遠

3樓:靜愛唯美

那就算了吧 你們這份愛情在他眼裡算什麼 別把大把的青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 自己慢慢走出來 找個愛你的人。一個跟你可以有一個肯定的未來的人。雖然在這個世界說真愛太諷刺 但是也不是沒有 只是你沒找到而已,用心去愛 愛你的人 只有愛你的人才捨不得傷害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他既然都說不能給你未來,還和他一起做什麼呢

一個男人說愛你,對你百般疼愛,但卻因為父母而不能娶你

5樓:jiajialll活寶

你這個問來題很常見。就是因自為大家

bai遇到了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du才成了問題的。zhi孩子不能忤逆dao父母不僅僅是因為孝順,也是因為真的這樣做了之後可能帶來的不良後果。這些不良的後果於他與你都沒有好處。

所以不要輕易就下定論認為對方不愛你。遇到這種情況你需要耐心地等待,弄清楚父母反對的原因(或者弄清楚他是不是藉口),儘量積極地解決問題。

希望你的問題儘快解決掉。

6樓:匿名使用者

甜言蜜語雖bai

不足取但可du怕的是被糖衣炮彈擊中而zhi不能自拔dao!雖然內對方包藏禍心自己卻容渾然不覺。非但如此反倒心甘情願的去做小

三、小四,這就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地方。所以,最要緊的是在這種場合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要透過表面看到其本質。一旦發現背後的真相時就要當機立斷!

天涯何處無芳草?千萬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要知道這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

7樓:tey丶

不要浪費時間了。 早點分手吧啊。

8樓:一笑二笑三笑

那你就認命吧。不是你的,追不來;是你的,走不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夠愛你,要麼就是你不夠優秀

10樓:粉黛綠梅

父母反對?為什麼反對?

一個男人說愛你帶你見父母了就是不想娶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還沒有底氣 比如沒錢

12樓:壞人槓

兩種情況哦: 第種沒準備想給驚喜所要焦慮哦 第二種點危險玩玩想深入發展 滿意請採納滿意請

13樓:小女人拼事業

不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就是耍流氓 稱早搞清楚這個人是否可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典型不想負責

一個男人說愛你但是不帶你回家見父母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哦:

第一種是他還沒準備好,想給你個驚喜,所以不要焦慮哦。

第二種就有點危險了,他只是玩玩你,不想和你深入發展。

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哦,我會盡力幫助你的!

16樓:陽光的彭正園

不是真心的愛你。要不就是家很窮。

如果一個男人說愛你,卻又說無法娶你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聽過一句話沒有,給不了幸福就放了對方,讓他(她)們自己去找尋幸福,婚姻本就是唯一能證明男人對女人承諾的實現,話又說回來,你男友既然這麼自私的還要綁著你的話,他為你想過將來沒有,又或者他是有錢人你願意被包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愛是有原則的。這句老話的意思是說,不論愛有多深,總是有個底線,突破了底線,就不叫愛,叫縱容。

不論是男女之愛,父母之愛,子女之愛都是如此,突破了底線,就成了負面。現在你就面臨這個問題,問問自己,你愛情的底線在**?原則在**?

搞懂了這個問題,就會清晰而不迷惑。如果你認為目前這種狀態已經違背了你的原則,突破了底線,那就必須限定時間來解決,不能一拖再拖。女孩青春短暫,一旦過了時間,再想回頭會很艱難。

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答案。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祝你好運。

19樓:水生木

放棄吧,女生要善待自己,有結婚證書的婚姻女生才會一輩子踏實

一個男人說愛你,但是從來都不聯絡你,總說愛要放在心裡,也不說娶你,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就是**

20樓:偎依就是唯一

應該是。因為如果一個人他真正的愛你就不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所有的風雨。他會希望自己能為你承擔下所有的一切。

21樓:無花無酒

每個相愛的人都會問些傻傻的問題,其實愛是相互的~不能一個人無私的給予,另一個沒心的接受,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不要在浪費你的青春,世上的好男人多的時

深愛自己的男人說他打你是因為愛你,在乎你,是真的嗎

烏鴉十三少 那不可能,真正深愛是捨不得你疼捨不得你哭,除非他心理上本來就有什麼問題,但 中那種什麼打你是因為愛你根本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存在.如果打你,最多是他遇到什麼氣悶的事情,而你又離他最近,是他最好的發洩物了.淺見 啥話不能好好說啊,非要打人,還找藉口,這樣男的都有人要啊. 這個問題我的態度是否...

女朋友,因為幾次我答應說回來陪她,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回去,跟我鬧彆扭,說我不在乎她

王家輝 哄與不哄決定在你 愛就哄 但也別盲目的哄 你們兩在一起這麼久 她怎麼樣你比我們清楚 兩人相互理解包容才可以長久 你感覺她對你已經沒了感覺 就放手 別的不說我經歷過 你可以哄她一次兩次 多了就是理所應當 該哄就哄也只能這樣說,女朋友是靠哄,付出真愛,傷的是自己。 到現在這個情況 你只是說 你有...

背後經常提起你的人是因為愛你嗎,一個男人想親吻你是因為愛你嗎?

斯夢秋 不好判斷 愛一個人是用行動去證明的 會一直想著你,關心你,有時候會有點婆婆嘴,但是話語裡都充滿了愛和關心 你難過的時候比你還. 也許很欣賞你,很佩服你,反正對你認像挺好的,也許也有愛的成分。 北口悅 背後經常提起我的人自己過是因為愛我吧,不然怎麼會閒著無聊老是提起我。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