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他以前追求我,我也喜歡他可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現在我也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5 04: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對這個男人有感覺,那麼四年前的互相喜歡卻又沒在一起的原因,我想應該就是你現在還喜歡他但又在猶豫的原因吧。如果你在你的父母那兒有一定的戀愛自由權,或者你又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的話。那我作為一個旁觀的人,也實在找不出你不去追求自己幸福的理由了。

如果你一再考慮這考慮那的猶豫著,浪費的我想不單單是時間,也許還會消耗掉你們之間的感情和感覺。如果你想為自己的這段感情負責,那麼請你拿出勇氣去大膽的追求。因為我覺得結果不會讓你失望的。

退一步來說,即使結果讓你失望,但至少你對這段感情負了責任,你也不會因此而後悔。不管怎樣,都是你人生的一次成長。難不成只是因為你是個女孩你才猶豫?

如果是這樣,那你不該失去的,也終將會失去。勇敢的邁出那一步吧,誰也不為,只為你自己心裡的那份悸動!這樣不好麼?

2樓:花弄影

如果他還沒有結婚,同時他不討厭你,那就大膽的去追尋你的愛,即使他有女朋友,你還是可以和他女朋友公平競爭,把你的心意告訴他,正面和他女朋友宣戰,這樣即使他最後的選擇不是你,至少你曾經為之努力過,你對得起自己的感情。

如果他已經結婚了,我勸你還是算了,世界上好男人多得是,何必為他擔上罵名,不要害苦了別了,還害苦了自己。

最後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9歲麼。 文章和馬伊俐還差這麼多呢。愛就沒關係! 但是要好好考慮談談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說出來,要勇敢。

難道說有99%的可能性就不去試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地說出來 如果他還喜歡你那就在一起 如果他說不喜歡了 就高傲地轉身離去

7樓:橙子2橘子

也許,可以一試...勇氣,加油!!!

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可是我們直接貌似沒話說,怎麼辦 15

8樓:檸檬心理

可能是因為太在乎以至於不知道如何開口,你們可以先從熱門話題之類的開始,不要涉及到自身,等好一些了,再談彼此的生活。

9樓:小州州

一起出去逛逛街吧 經常在一塊玩 日久生情

10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不是很好嗎,證明彼此都很在意對方

11樓:時間太快愛回憶

關注他,找些共同話題

四年前他以前追求我,我也喜歡他可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現在我也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12樓:停停閣

自己主動點咯,看他現在的他什麼態度咯,不過老實說有些東西,過了就過了,很難再回頭的,當初既然沒有選擇他,那麼多年過去,又怎能奢求他還喜歡已結過婚生過子的你了,生活又不是拍電視劇

13樓:飛奔的魚泡泡

四年了,什麼都有可能改變

比如,你已不是從前的你了,你結婚生子離異

即使他單身,也可能不是從前的他了

而且,就算他還喜歡你,那麼他能否接受世俗的眼光和一個已經離異並且有孩子的女人結婚

有沒有發展的可能主要還是取決於他

如果 是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不妨去努力一把找到他,問問他,解開你心中的疑問

現在的男朋友四年前就開始喜歡我,但是我並沒有和他在一起,這四年他心裡還一直有我,但是我有男朋友,沒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如果他初戀比你好的話,他會暗戀你四年麼,況且,你有男友,不要懷疑,愛情就是直覺,相信自己!

15樓:屋頂上的露臺

既然你現在和他在一起就不要懷疑你男朋友,要給他足夠的信任,把握住現在是最重要的

我曾經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沒能在一起,卻又放不下,現在有一個男生追求我,我也比較喜歡他,我該怎麼做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在追求你的男生在一起。

1.幸福是自己的,只要自己感覺好就在一起,機不可失,愛一個愛你的人比一個你愛的人會幸福很多。

2.以前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再說他也沒說跟你在一起,也許他也已經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你們能做的也只是保持聯絡而已。人要向前看。

3.青春不等人,想想女生的青春歲月能有幾年,為了一個不一定在一起的人,浪費自己的美好青春,值得麼?

4.拿得起放得下是成功人士必備的能力之一,有舍有得,捨去一份相思,得到一份幸福的愛情,多值得啊。

17樓:荼蘼半槿

把握住眼前的,因為眼前的才是你現在真正接觸的,是最真實的。放不下都捨不得,只會傷害兩個關心你的心,所以自己好好想想,你比較離不開誰,誰讓你感受到了最貼切的感情

18樓:

a:從前的男生 b:現在的男生

你和a是異地嗎?如果是異地當然是選b.距離是產生美.但太遠的距離總會讓人心有空間去接受新的事物.不過,這就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了.你應該瞭解的.

其實就你這樣說.似乎b更懂得欣賞你哦.以前在書上看過"男生在愛情裡實行減分制",時間久了,你在他心中的分數會變低.

這是個難以避免的.("女生是加分制.鬱悶).

但是如果他會欣賞你.必定是因為你身上的某種特質吸引著他.他又是耐心,讓你快樂的人.

這樣的眼前人為什麼不去珍惜呢?

旁人說太多也無用啦.因為我都不瞭解他們.也不瞭解你心裡那種微妙的感覺.

希望你對b的感情不是一時的感動.自己好好審視哦..想想以後的相處,跟誰在一起更自然.

這很重要哦..

如果選擇了b.就不要做讓他對你懷疑,讓他對自己不自信的事哦.

加油!堅定點.你是幸福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是曾經了,而且曾經的那個男生喜歡你麼?讓你放不下的可能只是當時的感覺,你要弄明白自己真正的想法。不要因為過去而讓眼下留下遺憾。

20樓:此生如影隨希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還是珍惜眼前人吧

畢竟現在的這個,你也喜歡的

21樓:uknow啦啦

你曾經喜歡的那個是有可能喜歡你的麼?你喜歡那個多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自己的心,來一個決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要把握住,我覺得如果現在這個他還行,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那隻供參考

24樓:魚城

要你愛他他也愛你的啊~要快快決定不要兩個都傷害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可是總是感覺他不在乎我,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沒有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寫的,他還是在乎你的。 但是他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啦;也太膽怯啦

。他不想放開你,但又不能坦率的接納你,害怕你傷害他。 他是個矛盾的綜合體,你要是不能改變他還是離開他吧。這樣你會輕鬆點的,也許會傷心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嘛。 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加油一奮鬥

你現在還很年輕,應該把一切精力放在學習上,因為現在還不是你和她彼此在乎不在乎的問題。因為你們還沒有到那個年齡階段呀。好好學習。這才是最總要的。祝你開心快樂

27樓:晨曦雨依

別怕,想象一下要是真有一天,他離你而去了,你會痛哭幾天?

喜歡男生四年了,以前跟他說喜歡他的時候,他沒有正面回答,就說做朋友把我當妹妹,於是我就選擇不聯

對你的不是愛,是依戀和習慣。這種人比較多情專注。你的等待必定辛苦,但倘若得到,必然幸福。 sz溫暖的海風 他如果真的重視你必然不會讓你這麼糾結,他會給你乙個明確的答案在兩年之內,不會一拖再拖,你也說了他在醉酒時才給你打 其他時間不打給你?如果是這樣的話,估計他可能只是把你當做乙個 醫生 來對待,你仔...

現在有男朋友卻重新喜歡上四年前的男朋友,他一直愛我,我該怎麼處理

深水餅店的風鈴 在想好選擇誰之前你必須要弄清楚你更愛誰,並且我勸你早作決定,不然對三個人還說都是一種痛苦,那樣你會有很深的罪惡感,而且他們也不會快樂 甚至你有可能同時失去兩個男孩子對你的愛,所以你要選擇一條路,一條自己真正需要的路,如果是我,我會這麼做 從客觀的角度上看,我覺得還是要往前看,就像樓上...

一年前我喜歡上了男生,他知道後也慢慢接受這件事並喜歡上了我,他只有十七歲,從來沒有談過戀愛,那

人生如夢似非夢 不是不在乎你了,他在乎過你嗎?高中時候的所謂的愛,只是一種好感,最多說是喜歡,他沒直接回答,是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拒絕,有些喜歡或好感等到大學以後,你們還是這樣,雙方也沒朋友的時候,那就在一起吧,現在你們直接談戀愛還早了,把現在的這份喜歡儲存在心裡吧,祝你們以後會在一起! 說實話,以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