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小十歲的女孩嗎,一個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小十歲的女孩嗎

時間 2021-07-13 13:02:28

1樓:肥博裕姬孟

也許你對他只是親情

而你卻誤認為是愛情`

不過也有可能是真的`

`因為一個20歲女的喜歡一個70多歲的人都有可能`何況是男人喜歡比自己小十歲的

不\過你自己要好好理下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的心告訴`你

`你對他的是愛情還是親情``

2樓:弓閔佘盼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小6歲的女孩嗎,26歲男人會喜歡上比他小6歲的女孩嗎

古人把婚姻年齡相差六歲的稱為六沖,意思是婚姻有犯忌,相沖相剋的嫌疑。喜歡喜歡,男人喜歡的跟年齡關係不大,只要順眼,不論大小,通吃 正常啊會的,但是分人不是隻要小就喜歡感情在那 26歲男人會喜歡上比他小6歲的女孩嗎 一般來說男的都喜歡比自己小的,我所說的一般男的是指比較成熟型的,過了28歲。感情這種事...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17歲的女孩子嗎?你怎麼看?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17歲的女孩,但更多的由於母親的影響,發自於對成年女性的喜愛 我覺得這樣的戀愛比較不靠譜的,因為相對來說男生的性格還不太穩定,而且對自己的判斷也沒有正確的看法。當然不會了,因為兩個人歲數相差懸殊,如果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17歲的女孩子,兩個人在生活中可能會出現很嚴重的代溝,而且不會有...

和比自己小十歲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一般是有代溝的,這個男孩子做的事兒,也許常常讓你起雞皮疙瘩,有的時候做事邏輯和你是不一樣的,思想也是有所不同的。又當老婆又當媽的感覺。跟比自己小十歲的男孩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在現代,姐弟戀已經不算什麼稀罕事了。我現在就有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感覺挺好的啊。當然,很多女生會覺得一定要找乙個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