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咋辦,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不懂女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10:06:54

1樓:開心點哦耶

主要就是缺乏安全感了,訴苦呢,有點委屈了,有時候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要溝通,要交流,要把你的愛表達出來,對方知道有安全感

一、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二、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雖然聽起來很冷,但這是事實。

三、很多關係,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

四、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五、不要執著於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過去既然那麼讓人絕望,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六、有一天你會明白,人不能太善良,因為人只會挑軟柿子捏,如果事事都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有時候確實不要太心軟對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溫柔和忍耐,過分善良會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

七、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八、人生的每個抉擇都像是一個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不管你壓的賭注大與小,選擇了就沒有反悔的機會。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

九、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十、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一、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這條路,只能一個人走下去,無論以什麼樣的姿態。

十二、其實不用太在意,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啥,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會迷失在心路上。

十三、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後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十四、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2樓:隨風王子

平常心對待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就算他知道你深愛他,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他寧可裝作是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時間。

要學會自然,如果你選擇堅強接受,你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分,也許在他的心裡,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那麼你們的結束只能被他看成是性格不合。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

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

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回憶你們曾經有過的熱烈擁抱和深情的吻了,那樣只會讓你更不能自拔,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更不要傻到家的跟他要求再吻你一次吧,再抱你一下可以嗎?因為這個擁抱這個吻不會有足夠的魔力讓他重新愛上你,他即使出於不好拒絕你的原因讓你吻過抱過之後,你們註定還是要分開,何必要讓不再愛你的他為難,而自己更加捨不得離開他呢?還有,偶爾你的夢裡也許還會出現他的身影,千萬不要給他**或是e-mail告訴他,你會被認為太不成熟。

即使夢裡真的出現了他,也是很正常的,試著給自己點時間慢慢遺忘吧,別對自己太苛刻!!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

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有心,他無心。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

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整天想著你們之間到底怎麼了,拿什麼拯救你們的愛情,因為你們之間的距離已經疏遠到他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你有多愛他。你站在他面前,卻已經不敢說你愛他。這樣的愛還有被拯救的必要嗎?

請不要因為他說你們性格不合而失去自信,也許你的性格確實不適合他,但是這並不能證明你不是一個好女人,總會有一個喜歡你的性格的一個人為你而生,為你而活,為你而奮鬥終生。

3樓:一樣樣品用

那你就多陪陪你,多關心一下她。她真的感覺不到你對她已經很關心了,那麼說明她真的不愛你,這樣你在怎麼努力也是白搭。所以你你不必要太去寵她,這樣日後她的要求會更高的。

4樓:德千柳

既然女朋友提出來了,肯定有你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如果真的不知道,好好與她溝通一下,看她的述求如何,剩下的就靠你去做了。

感覺關心女朋友無非就是精神上和實際行動上都要你去做,重要是讓她感受到你在乎和愛她。

5樓:天下大同

首先,我要問一下你。你瞭解你女朋友嗎?對她的性格多少認識。

當然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認為你女朋友說她朋友的男朋友老發資訊給她,而她又對你說這些。我認為:有兩種可能。

第一,我覺得你女朋友說起她的朋友的男朋友這件事,很有可能是給你點危機感,讓你要好好珍惜她,多多關心。第二是真的那個男的對你女朋友了有點“想法”當然這種可能性是比較低的。因為是你女朋友的朋友的男友,如果那個男的去追你的女朋友。

那至少你女朋友會分辨好壞。這只是我的分析。當然重點是現在怎麼做?

我覺得無論是女朋友有沒有生病,關心是都要的。比如生病的時候你如果方便就自己去看她。還有平時的話,自己不方便去看她的時候,發些甜蜜的話,關心她的話。

**兩天一打次。有空多去陪陪她。女孩是要多多關心的,你要讓她知道的心裡有她。

這樣感情會很穩定的。**和資訊很重要。

6樓:仙女可愛到炸

選擇一:做件讓她非常感動的事。具體要看她的軟肋在**,人都有軟肋,分別在於吃、穿、住、行,上面。

喜歡吃的就給她在特定時間拿給她(比如說她不知道的情況下,突然拿出來一屜包子(我女友喜歡吃包子));喜歡穿就給她買件貴點的衣服,喜歡住就往家裡買一些小東西,要小資點的,女人一般處福邊凰裝好膘瞳博困都萌那些;喜歡行就帶著她旅行一次,浪漫點——無非就是態度好點,溫柔點罷了。

選擇二:做場酣暢淋漓的愛。你懂我的意思?讓女人聽男人的話,不抱怨的最好辦法就是——做了她!

選擇三:把她的閨蜜拉到你這邊來。讓閨蜜吹她的風,說你是好男人。這招沒有前兩招好使。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不懂女人,該怎麼辦

7樓:搏擊隊員

確實有點木頭了 喜歡他就讓他感受出來啊! 行動啊 男人!勇敢點 為了愛的人做事要斬釘截鐵!

不要猶豫 能辦到的一定要辦到 不能辦到要主動承認自己沒做到什麼什麼 接他應該的啊! 即使一週接一次 他也心滿意足了 像個男人 給她安全感 給他個依靠! 內心的想發表現出來 別憋著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

加油吧哥們 我女朋友也是很笨 說真的 那樣下去沒感覺了! 總之 凡是要主動!!!不要總是被動!

加油!

男友說我不關心他,男朋友老說我不關心他

學習需要堅持,感情也是一樣。關心這件事是很泛泛的,他向你抱怨你不夠關心他,恰恰說明他沒有做到一個男人應該有的能夠擔當。特別是在女孩子面對很大壓力需要被照顧被關愛的時候。你明確告訴他,我可以不考研可以不上班,你養活我給我想要的生活,我就放下手裡的事情全心全意陪你,但是這樣他一個人能承受的來嗎?一個人能...

女朋友不關心不體貼我怎麼辦,女朋友不太關心我怎麼辦?

或許剛在一起兩個月,可能真的只是不會關心你而已,在一起久了,慢慢就會了關心和體貼了.所以請先不要懷疑,愛情中最忌諱的就是懷疑,這可能會讓你的愛情走向懸崖的.相信她,相信自己 咪吾小乖乖 她是否喜歡你很難說哦。不過也可能是她喜歡你但不懂得關心你,那你就冷她一段時間嘍,不要一直纏著她啦,一段時間不跟她聯...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不懂女人,該怎麼辦

巧瓃務壽 說,不必多,一句話 一個詞 一個字甚至一個簡單的手勢 一個帶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讓對方心領神會。做,也不要多,帶一盒飯 洗一件衣服 拍拍對方身上的灰塵,理理對方的頭髮,就能把甜蜜灌進彼此的心中,讓心陶醉。愛就要在她傷心時給她鼓勵 給她體貼,分減她的悲傷,在你的溫暖關懷中,她癒合了心靈的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