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人,分手了,現在每晚都喝醉,無論怎麼樣都忘不了她,又挽留不回她,現在心好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0:02:38

1樓:肉球少女

喝酒解決不了什麼,借酒澆愁愁更愁。既然那麼愛她,多想想為什麼分手,是不是有辦法改更好嗎?如果真的無法挽回了,那也只能放手了,時間真的會把很多東西衝淡。

人就是有盼望並努力著的時候才能活的開心。才能變得優秀。想忘卻煩惱的話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吧,健身,讀書,可以去學一門新外語。

說不定你變得更好了,她又重新被吸引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麼 什麼是愛?得到?佔有?喝醉不過是為了麻痺自己逃避現實 要是很愛還分手要麼你很懦弱無能要麼你在騙你自己

3樓:隗蔚

你身在分手後的必經階段 既然沒可能 就坦然些 別再買醉了!! 姑且別的不說 讓她知道你這般懦弱好嗎!!? 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 這不是句空話 慢慢會好的 心痛難免 要懂得剋制 跑步 ** 可以幫你早點走出來

4樓:來自星空的傳說

想想自己的過失或者你和她的矛盾,然後考慮她值不值得你去喜歡,最後在下決定去挽回或是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5樓:畔臨英雄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明知挽回不了,何必執作……

6樓:墨暄

墮落會讓你越發的沉淪

一個大老爺們丟不丟人 因為一個女生就這樣 你這樣並不叫痴情 而是丟人

7樓:權志龍

我剛剛也被放手!忘不了是很難!時間!

8樓:翩翩落葉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雖然它很苦!

9樓:小小小軒__唄愛

那是你自己不想忘記 想忘記自然就忘了

10樓:為你服務

開始新一段戀情 相信我

11樓:倪倪奶茶

是男人的話就別再借酒消愁了 從新開始吧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她

12樓:無敵小君

我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不過你這樣爛醉,她要喜歡你,很難過;要不喜歡你,很鄙視。望振作。

13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是個庸醫,卻包治百病。

14樓:來自鼓角樓手可生花的人蔘果

努力追回來別讓自己後悔

15樓:雪兒

你努力做到讓自己更優秀,她會主動回來找你

我傷害了個女人讓她一次又一次傷心,但我真的真的很愛她,現在徹底的分手了,我忘不了她

16樓:黃建斌知道校園

既然徹底分手了那不妨適當轉移下注意力,喝酒雖好,但注意身體。

17樓:d身邊的

你不愛自己沒人會愛你

18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哎呀,我的

來媽呀,既然這個女人她之自前特別的愛你的話bai,那麼你為什麼du會傷害她呢

zhi?那麼既然你那麼愛她的話,dao那麼你為什麼會傷害她呢?有可能只是你現在得不到她了,覺得她是最好的,其實你真的不是那麼的喜歡他,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那麼愛她的話,之前你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她,到了現在才來,後悔的話,而且還傷害自己的身體的話,那麼肯定是一個特別不成熟的做法的,你既然要和他在一起,那麼就去好好表明自己的心意,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會接受你的,如果她不接受你的話,只能說明你們真的不是特別的合適呢

女朋友出軌分手了,我挽留了,後來半個月她跟那個男人也分手了,又回來找我複合,說忘不了我的好,我拒

19樓:落小妍

你好親當愛已成往事,我們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祝福’

親,女朋友曾經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但都已經過去了。後來她也得到報應,那個男人拋棄了她。這樣女人,真的很不負責,對自己不負責,對愛的人也不負責

親,她墮落,她放縱,那是她的事情,她是成年人,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是,親,你不該插手的,一個人的墮落你拯救不了。因為她已經喜歡這樣的生活

所以,不要再跟自己過不去。她怎麼樣是她的事情。你要是插手了,那麼受傷的還是自己,親,要慎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轉了一圈回到了原點,很正常啊,只要你們都不介意就好。

求分手後特別經典的句子,越多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的太多,結局太心痛---梁靜茹

2。也許遺憾和年輕總綁在一起---梁靜茹

3。往往,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最後卻離自己最遠---蕭亞軒4。錯過的本來就不是你的---陶晶瑩

5。錯過的應該就是要忘記---宋欣妮

6。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鄭秀文7。想這樣的自己好愚蠢,但哪個女人不天真---方皓文8。

如果不能全給我,就全都別給我---張惠妹9。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陳綺真10。只是難免埋怨時間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宋欣妮11。

一段用過心的感情能讓人懂得好多事情---許志安12。誰說我不能再次微笑,誰說我不能活得更好---陳慧琳13。其實我心裡明白,永遠遠得很---陳慧琳14。

可以忘記,但決不會是你---安在旭

15。我不知道,何為意外,如果真心相愛,為何不相信未來---謝霆鋒16。證明感情總是善良,殘忍的是人會成長---陳亦迅17。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只是一首太溫柔的歌---陳亦迅18。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容祖兒

19。還會有什麼痛比廢墟的綠更鮮明,千年來我一直保持清醒,在尋找永恆的所謂愛情,這難道是宿命---梁朝偉

20。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梁朝偉

21。當我無情無恨看過去,還是笑中有淚---楊千樺22。真心是否遠比不上一千朵玫瑰---容祖兒23。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象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s。h。e

24。好想說服自己,只是一場遊戲,我的認真,何必---鄭秀文25。女人的孤單有時比你想得更孤單---鄭秀文26。

我忍住哭,喜劇總是特別容易的落幕---可米小子27。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江美琪28。假裝幸福太悲哀,到不如流著淚坦白---許志安29。

我走,在有笑容的時候,請把我表情看透---容祖兒30。我忍住哭,是說明自己還是會有些在乎---可米小子31。有一種包袱,老派用語叫做人在江湖---可米小子32。

下一站,北極星閃啊閃,沒有*路好轉,我微笑陪自己走完---可米小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我們都不是什麼天生主動的人,你覺得我熱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罷了,你可以,一次兩次的不當回事,但是第三次我絕對不會在犯賤,感情都是相互的,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曲國輝.再見.

地球不是為你個人轉的.失去你地球照樣能轉.

好比我失去你.我蘇暢失去你照樣活的精彩.

23樓:小魚擺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

請對他說聲祝福

畢竟曾經愛過

二 結束以後

別告訴他我恨你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三 離開以後想到的

定是落寞的畫面

請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五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

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分來他也會難過

只是他比較明智

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

以後還是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六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

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七 離開以後

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

與你無關

愛是你的權利

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

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

永遠不要去觸及

八 想他的時候

就想想他的好

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 開心過就好

九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

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歸為記憶吧!

十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他離開了

那是他襯不起你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24樓:邵曉東

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了就不能做仇人 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分手了 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5樓:愛上狸貓的兔子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26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越多越好,一下子也想不出來,有時但是我發過的就是世界多美麗,空氣這麼清新,從沒感覺到有那麼好的空氣,逍遙自在,一定要去燒個香,拜個佛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會找到更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明哈,我不是罵你。勞資就是以後跟一條狗在一起也不會再回頭跟你

29樓:宇文修樂

以後你浪你的我走我的

30樓:小貓咪yumi丶

這繚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31樓:hr若即若離

你很好,但我們不合適

32樓:冷月葬花魂冷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敵人,因為相愛過。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指望誰能陪你一輩子,沒有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34樓:帕拉丶

我愛你是我的事,你不愛我是你的事

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我怎麼也忘不了他,我就是想他。我該怎麼辦。

忘不了就不要強求自己去忘,那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傷心難過,而且還歷歷在目,就像剛發生一樣,就算分手了,你們在一起也有過快樂的時光吧,你的心會好過一點,把這些美好的回憶珍藏在你日記本裡慢慢回憶,而不是刻意的去想你們怎麼復合,你要清楚,感情就像碎了的玻璃杯,撿起來就在拼不完整,生活也得需要一條抹布,該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