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可以談戀愛也許只有我才知道

時間 2021-06-02 15:06:25

1樓:豔豔筆記

談戀愛對於愛情這個東西。很是矛盾的。你無法用對錯去衡量你無法用真理去衡量。

所謂的真理,不過是。人類的對這個愛情的一個認知。對道德及這行的。

一個認為有理的,一個愛情道理。在愛情裡面,他往往都是矛盾體。在愛情在愛情的世界裡面。

沒有對,跟錯。只有願意和不願意。

2樓:奇趣的視界

很扯淡的邏輯!這根本就和聰不聰明無關。這和人類的進化有關,若想解釋人為什麼可以談戀愛,估計可以寫一篇**了。

別忘記了,在大自然中,人類也是動物,而戀愛只是人類給與的定義,實質上就是為了擇優選擇優秀基因的一種行為,而這是人類本能行為。

3樓:況含苼

人人都可以談戀愛。只不過年紀小的時候更單純,年長點就會受很多外界因素的影響。一般戀愛中的男女都會很甜蜜,會有點傻傻的,覺得眼前什麼都是美美的。

4樓:楚樂語

這個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去談戀愛。不一定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明白。我感覺大家正常去理解就可以了。

5樓:pei大人聊歷史

這個怎麼說呢,看待問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每個人看待問題的面都不一樣。我覺得人可以談戀愛,是因為人有異性化,所以人才可以戀愛,或許其他動物也可以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6樓:有心人

因為是人類為了延續繁殖人類的需要,還有那個美妙的性生活的需要,所以人們要談戀愛的。沒有比這個更簡單的理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啊,所以男的到25歲結婚,女的也是到22歲結婚剛好。

8樓:仙姐賞劇

談戀愛是彼此有好感的兩個人,試圖互相瞭解的過程,也是走向美好婚姻的一個前奏。

9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談戀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遇到了彼此喜歡的人談戀愛一點也不奇怪。

10樓:

因為人是有感情的高階動物。不論人格長相。為人處事有緣才能相聚。

11樓:體娛荒原

那你要告訴大家呢

好讓大家也有比較好的愛情觀

其實愛情我們都想擁有

12樓:佛門禁地

戀愛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會經歷,每個人都會知道這種感覺

13樓:繁花妖月

成年了思想和行為成熟了,可以承擔責任了,你能懂得這麼多,喜歡思考的孩子真好

14樓: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15樓:雨雪落晨曦

人為什麼可以談戀愛,也許只有我才知道,那好吧,就算是你知道吧。

16樓:大嫘嫘

我們相愛的人必須在一起沒有人理解我們的想法所以我們必須在

17樓:無淚

其實談戀愛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部分,確實是需要在成熟的年齡段才適合談戀愛,如果年齡太小的話,那只是普通的喜歡而已,並不是談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你的描述,你對談戀愛的理解,說的好像有那麼點點道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觀念觀點的話,那還是比較新鮮,比較新鮮的了,還是頭一次看到確實也有這種說法,畢竟戀愛的時候可能會說智商都是比較低下的。

20樓:寶兒樂

哈韓哈哈,只要是成年人都會有先照顧這個想法哈,戀愛正常哈 很正常的哈

人為什麼可以談戀愛只有我才知道?

21樓:小王子

人都是害怕孤獨的,人都是需要陪伴的,需要一個可以完全相信的人可以敞開心扉相信的人。

22樓:穰映

人是因為愛情的美好才去談戀愛,因為對方優秀才會談戀愛,才會喜歡對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這輩子都不談戀愛的話,那麼他的人生是不是感覺很沒有意義呢?談戀愛其實也是人情感中的一部分。

24樓:繁花妖月

還那麼年輕,生活不要那麼悲觀,二十歲剛剛上大學的年紀,還有無數次可以改變命運的機會

25樓:白執

這其實很多人都會知道的,就其實談戀愛的話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是兩個人有什麼情感啊,好感之類的話,如果兩個人都比較的魯莽幸福的話,就很容易就在一起就談起了戀愛,但是如果兩個人要是比較成熟穩重的話,就會慢慢談,慢慢的接觸對方。

26樓:大嫘嫘

什麼時候可以談戀愛當你事業有成有成就的時候可以才能真正的談戀愛

27樓:

人為什麼可以談戀愛,只有在談戀愛的期間才可以瞭解到對方是不是自己可以?執手一輩子的事情。這是誰都知道了呀,怎麼你才知道呀?

28樓:藍精靈

喜歡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如果顏值過了關,因為顏值而喜歡上,

而後來發現對方卻沒有才華能力,

可能還會喜歡,但不一定會深愛。

29樓:

人都是怕孤獨的動物,沒有見過哪個人會脫離了群體還能生存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周圍的人都會忙著談戀愛,即使你不情願,當你看到別人都成雙成對的時候,心裡的滋味只有自己清楚,為了打發寂寞,還能怎麼樣呢?談戀愛已經是人類生存的一種習慣了,幾萬年的習慣,根深蒂固,想不談都難啊!不知道我這種觀點有人同意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看不懂,你在說什麼,可不可以麻煩你把這個問題說清楚啊,你這些話我也讀不太痛。

31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可能是吧!不過你可以努力改變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親近,言行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如秋風般蕭瑟。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情緒不對,內容就會被扭曲。

潘瑋柏《我想更懂你》歌詞

每次我想更懂你,我們卻更有距離。

是不是都用錯了言語,也用錯了表情。

兩個人交流時,其實是六個人在交流

你以為的你,你以為的他,真正的你。

他以為的他,他以為的你,真正的他。

妥協是一門藝術,如果是該你妥協,就妥協,死要面子活受罪。自尊心這種東西弄不好就是小心眼。心若親近,言行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如秋風般蕭瑟。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情緒不對,內容就會被扭曲。

潘瑋柏《我想更懂你》歌詞

每次我想更懂你,我們卻更有距離。

是不是都用錯了言語,也用錯了表情。

兩個人交流時,其實是六個人在交流

你以為的你,你以為的他,真正的你。

他以為的他,他以為的你,真正的他。

妥協是一門藝術,如果是該你妥協,就妥協,死要面子活受罪。自尊心這種東西弄不好就是小心眼。心若親近,言行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如秋風般蕭瑟。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情緒不對,內容就會被扭曲。

潘瑋柏《我想更懂你》歌詞

每次我想更懂你,我們卻更有距離。

是不是都用錯了言語,也用錯了表情。

兩個人交流時,其實是六個人在交流

你以為的你,你以為的他,真正的你。

他以為的他,他以為的你,真正的他。

妥協是一門藝術,如果是該你妥協,就妥協,死要面子活受罪。自尊心這種東西弄不好就是小心眼。

人為什麼要戀愛呢,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小林情感社 如果戀愛讓你痛苦,不如享受單身吧。 一針濺血 戀愛是為了結婚。結婚是為了生孩子。生孩子是為了傳宗接代。 結婚的人不一定就是有感情的,戀愛的 我只能說 不戀愛人生就缺少了1件最美好的事,而且不戀愛怎麼長大 戀愛會使人改變,實話實說 來到世間走過的意義 給你坎坷,道路,磨練,精神 一切的意義...

為什麼要談戀愛呢,男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合夥人金林 1 讓自己成長 好的戀愛可以幫助我們更加上進,錯誤的愛情也可以讓我們變得成熟,這或許能成為一個人談戀愛的目的之一。2 學會成熟 談過戀愛的人都懂得珍惜,他們會變得更加珍惜友情,同樣也會珍惜下一段感情,他們會變得更加富有朝氣,經歷的多了,也就更成熟了,或許對生活中的瑣事變得不那麼糾結了。3...

男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晨暮老師 1 渴求你的關心和愛護 男人其實也有非常脆弱細膩的時刻,像一直迷了路的小貓咪般楚楚可憐,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惜。而女人本身就自帶母性光環,很容易對弱小的事物產生同情心和憐憫心,所以男人當然會有意識地靠進能給予他們溫暖的女人懷裡了。2 渴求你的鼓勵和支援 男人一旦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一定會拼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