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女孩子暗戀你,怎麼看出乙個女孩子暗戀你?

時間 2021-06-30 05:0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在乎就去問呀 。

其實這些事是說不定的.

或許他看著你只是出於一種欣賞.我就是每當對乙個人好奇感興趣時,或者我覺得他(她)看起來很舒服感覺很美的時候我就喜歡看著她,,一直看一直看

但是,我暗戀的那個人我從來都不看他,也不和他接觸,態度總是冷冷的這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啦, 以前我覺得乙個男生很好,我也對他很好 ,大家還以為我喜歡他呢.很多事情都是表裡不一的 ..不要在這裡亂加猜測啦.

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表白,不喜歡就這樣繼續下去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

雖然現在女追男的很多,但是還是有很多女生願意暗戀也不願意表白 .男生嘛,主動點塞.

2樓:涐曾住在愛情隔壁

這課說不准了

也許他在戲弄你,

這樣就太過分了,

不過既然她老是在看你

應該不會在戲弄你吧

女孩子不會這麼無聊的,

沒事讓男孩子討厭自己幹啥

想想自己平時有沒有得罪她了

也有可能是真的暗戀你

仔細觀察觀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餓

我覺得應該先看這個女孩對於情感上是否很大方,比如經常將喜歡的人掛在嘴邊什麼的,我也暗戀乙個男生,就不會這麼天天和人家聊天,所以,第一點,是按人的性格而定的。

至於他看你把,我覺得不一定是他暗戀你,我暗戀的物件就天天看著我,眼神都不一樣,所以,第二店要看她看你的眼神是什麼樣子,滴

の 希望對你有幫助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 你必須問清楚 如果她不喜歡你 你會很尷尬 也會誤會她 不一定你們之間有的只是友誼 是你想太多了吧

5樓:ふ天使ぺ嫙嵂

她一定在暗戀你,我有經驗,她怕在學校有人傳她和你的緋聞,所以不敢在學校與你講話,還有她既然老看你,就一定喜歡你,如果你喜歡她,不放在qq上告訴她!祝你成功!~~^ o ^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要看親切度才行。我看你喜歡她吧,才來求助。自己好好想想吧!

7樓:心夢漪

要麼一直主動和你搭訕

要麼乾脆理都不理你

還有和你說話時,你注意下她的眼神,是否飄忽不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喜歡人家就去追唄,在這猜。我們說她暗戀你就暗戀,那要看情況,有時只是一種好奇,不是真正的喜歡。

9樓:

她是在等待,等待你的告白,她不會主動,因為她怕失敗,另可自己乙個人慢慢煎熬,你應該對她好一點,她真的很辛苦。

10樓:達達桑

也許吧,好好看看,也許有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0忿,勞澬幫伱囙答嗰屁

12樓:木羊老人

你直接向她表白愛意,然後看她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吧 你好有運啊 要大方一點 你 是男的啊

14樓:踏雪尋梅

她看你是偷偷的看,當你看她時她會把視線移開,很有可能像你說的一樣,暗戀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她是否暗戀你就證明是你暗戀她了

16樓:偽綄蔕續

暗戀個頭,她看你好欺負,騙你呢

怎麼看出女孩子暗戀你,怎麼看出一個女孩子暗戀你。

小豆 眼神很少直視你,但是會默默關注你,為你做些事,會變笨,見到你會打扮 可愛的娃 看見你會臉紅,和你說話,比和別人說話顯得很笨,很蠢,很萌萌噠。做你喜歡的事情,喜歡你喜歡的人。看見你和別的女生聊的很開心表面上看不出來,自己偷偷的吃醋。 心感動天 時不時看你一眼,看見你跟別的女生接觸就不開心,會吃醋...

怎麼看出男生暗戀你,怎麼看出一個男生暗戀你

樓飇回驪娟 如果他是你朋友中的一個,可以比較他對你的言行舉止,與其他朋友對你的言行舉止有什麼微妙的不同嗎.如果你從來沒有和他打過交道,不是本班的,一個對視就能感覺到.最直接的就是,讓你的朋友攔住他說 聽說你喜歡某某,為什麼不告訴某某啊 看他是啥反應 鳥子傳說 先搞清楚他跟你的關係是怎麼樣!他不跟後面...

怎麼看出女孩喜不喜歡你,怎麼知道女孩子喜不喜歡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女孩子會經常看你的眼神,說明對你產生了興趣,想要跟你有一些更加深入的了解,眼睛睜大意味想要深入了解,眼角上揚表示很真誠。2 女生看見你和其他的異性有一丁點親密就會吃醋,哪怕僅僅只是老同學而已都不行,想想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為什麼會吃醋呢,人家根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