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前男友還沒事總來我家樓下為什麼?也不會告訴我,就是悄悄的在門口坐著。我也是偶爾發現的

時間 2021-06-28 12:52:07

1樓:

那就是證明心裡還有你。他又不敢和你說。如果他跟你說了,又怕你拒絕他。我感覺他可能還在愛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一直想著你,愛著你,雖然分手了,還是默默的關注你,希望看見你。所以總悄悄在你家門口坐著。

3樓:

看來他老是忘不下你,想和你復和,對你是有真愛的。

4樓:卑微的糖寶

可能是他放不下你吧!

5樓:天涯行客

捨不得你呀,默默的守候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放不下你唄。是不是和你想和好如初?

前男友現在的女朋友悄悄的走在我後面打了我一下。懷疑我跟他有關係

7樓:檸檬心理

那就離這兩個人遠一點,不要造成任何誤會。而且要跟那個女生說清楚,讓她不要誤會你,並且向你道歉

8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找個男朋友啊,這樣你和她都放心了。

9樓:古葉風舟

轉過身給她一耳光,再告訴她沒有

10樓:旅奇邃

可能她看見你和你前男朋友在一起,所以吃醋了。

跟前男友分手一星期了,這幾天他天天來我家樓下,怎麼辦?

11樓:fvs之驕子

你的男朋友能夠在分手之後天天來你家樓下找你,說明他是放不下你的,內說明他對你們的感情看的是很容重的,如果你們之間分手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那我覺得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畢竟人家給一定給你臺階下,你就要抓住。

兩個人能夠相識,相知,相遇,其實是特別不容易的,特別是你們還是處過一段時間,如果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發生爭吵,然後就分手的話,對你們來說都是特別遺憾的一件事情,特別是這個男孩子,還這麼喜歡你,在乎你,如果你錯過了他,很有可能你就不會再遇到這麼看重你的人了。

12樓:明白非要裝糊塗

如果你覺得你們餘情未了,就好好懲罰他,如果要是沒必要在繼續了,就把話挑明瞭,要不然繼續這麼拖下去傷人又傷己,何必呢

13樓:牟孟穎

說明他還是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和好,珍惜眼前,如果真是因為什麼事不能好好在一起了,那就和她坐下來好好聊聊

14樓:克勤克儉

他只是不甘心和你分手,我覺得你還是去找他談談,和平分手,再不行,就去找他爸媽聊,如果都不奏效,只能求助民警了

15樓:醉後的心情

不用管他,他願去就去唄!不要見他

前男友分手後每天到我家樓下,可是昨天我看到他和他前任在全民k歌裡面合唱歌了,這樣報復我有意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還在意他幹嘛呀,管他跟誰在一起,忽視他就可以了。正式因為你在意,所以才覺得他是在報復你。也許人家只是過人家的生活,你真的沒有必要在意前男友,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離開他,你才會遇見更好的人

17樓:alisa喵喵凍

前男友的做法確實不太好。

分手就分手了,他每天到你樓下,應該是想挽留你。既然是挽留,就要有誠意,有耐心。但是他卻在挽留你的同時,跟他的前任在k歌裡合唱,這個做法太過分了。

也有可能如你所說,他是想報復你。但是不管怎樣,他既然做出這種事,就沒有必要再跟他複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很在意他對嗎?如果不在意了又怎能感覺他是在報復。是不是還沒放下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你管他那麼多幹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他是自由的人。

21樓:5656789啊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最大的一個原則就是尊重,而所謂的尊重就是要有底線。

你不能因為與對方的關係遠近而有所區別,而這一點在親人之間更為重要。

現實當中就有不少人因為不注重這點,結果導致各種矛盾叢生,親戚反目成仇的事情更是不少。

前男友分手半年了還沒女朋友他為什麼還想睡前女友?一會說不希望前女友比他先結婚一會說前女友結婚

愛生活愛生物 很簡單,現在對於他來說處於xing空窗期,還沒找到下家,而和你pp又是輕車熟路而且充滿了偷的刺激,這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心理,但是能做出來的不多,說明他極度不負責任,所以建議你遠離他,不然他把你當備胎,你卻還以為他在給你希望。等他找到下家,他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你,而且還看不起你。 啤啤寶寶愛...

我男友和我分手了,為什麼我總感覺還沒算完

是你不想玩完。說實話,大齡優秀剩女有時候很吃虧,因為你不光在經濟上獨立,而且在思想上獨立,男人跟你沒有多餘的顧慮和負擔,就是說分起來不會有任何麻煩,你不會要錢也不會撒潑,這叫沒有後顧之憂,所以在初期他們很容易輕鬆投入,迸出火花。他跟他前女友有糾結可能是一直以來就有糾結,而不是你們在談婚論嫁時才有的糾...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之後總感覺對他很愧疚,很對不起他,他還喜歡著我,我該怎麼辦

李珊弟天蠍 愛情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責散,除非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你才會感覺到愧疚, 泣曉楓 如果自己還喜歡他,給他一次機會同樣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晨光藜 其實應該還可以和他談一下,試試感覺。如果到時覺得還不行再說分手也不是不行。你說呢? 愧疚什麼?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你心裡還有沒有他 愛他就在一起 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