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男友,但我的男友並不愛我,因為他說我是很差的人,他說離開了他沒人會愛我,就算是這

時間 2021-06-28 06:08:51

1樓:小梅梅愛讀書

人總是有弱者思維。你擔心會把你拋棄,會不要你。你可以反過來想想,他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說沒有人要你,純粹就是情感中的pua, 目的想要控制你。

那你就是要有強者思維,他好到**去了?比起我還不如我呢?控制我你可做你的美夢去吧。

我不吃這一套。時間放在提升自己上,讓他對你刮目相看。

2樓:坐時光機翱翔

說的蠻對。

你男朋友說你差,

是哪方面差呢?

自己好好想想?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會有一個愛你的人出現的。

當然,前提是你變得更好了。

3樓:勤興堂

記住單方面的愛情比較累,也沒有發展的必要,兩個人可以互補,我能鄙視,又不能打擊對方,如果有一方對另一方不滿意,那就面臨著愛情出現了錯誤,以上是我的觀念,希望你,好好的對待這份感情,能夠比,彼此相愛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就是要活出自己的樣子,哪怕是結婚了,也是要活出自己的樣子。他說你很差又不和你分手,那麼他應該更差,所以,不要那麼在意。因為愛情而結婚當然是最美的結局,但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僅靠愛情的婚姻是非常脆弱,不堪一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覺得這不是愛情,不應該結婚,就算結婚也不會幸福,最好的愛情是不會嫌棄對方的,應該彼此誇獎對方,不能說對方特別差,只有擁有愛情,才可以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男朋友說的話實在太傷人,如果他真的這麼說你,我覺得還不如選擇有尊嚴的分手,他說這個世界上除了他,根本不會有人愛你,這句話真的是太狠了,建議你好好審視自己,用一種跳脫自身,客觀的眼光來看自己,你真的有你男朋友說的那麼不濟嗎?如果你也確實覺得自己不夠好,很多地方可以改進,那就努力提升自己,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都想辦法好好改善,人只有讓自己變得有價值,你對別人的付出才有價值,就像你現在很愛你男朋友,但是他一點都不珍惜你,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懂得愛自己,你才會遇到真心欣賞你的人,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加油!

7樓:朝華施詩

年紀要夠了

當然結婚是大事

找對人就對了

8樓:

找一個愛你的、懂你的、疼你的、欣賞你的人共度一生!

9樓:大姨好來了

支援支援你,自立起來

我很愛我男友,以前不懂事覺得男友的世界裡只能是我一個人,我不准他對家人好,有時甚至他和家人說句話我

10樓:苜蓿花萼

不管你怎麼錯,他都不該對你動手!男人打女人就是不愛她了!你這樣委屈地愛一個男人,以後的日子不會幸福甚至是悲慼的!如果你不想過早的凋謝,離開男友是為上策!!!

11樓:湘曦之光

首先你bai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你du很害怕他會離開你。zhi你情緒的表現可dao

能是跟你從小到大回的環境有關。

答男人都喜歡他的女人和顏悅色些好。但是一個男人如果因為這些事動手打女人,我個人認為是很不對的,只能說這個人的修養不好。就是不喜歡,過不下去了也不能打女人。

你還是好好考慮下要不要跟這種人過下去。好好溝通一次,雙方都改改自己不對的地方。這樣可能會更好。

兩個人在一起,坦誠、信任很重要。祝你幸福!

12樓:jame陌

一個女人無論犯再大的錯,男人都不應該打女人,就憑這一點,你就可以和他分開了,即使再怎麼愛他,也不能容忍他對你會揮拳頭,這已成為他的習慣,稍有不慎他又會打你,這樣以後你的生活還有什麼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賤,你男朋友也賤,應該早點分手的,省的大家都難受!

14樓:

剛剛看到的時候以為是“人家”可以理解結果是“家人”,他不理解你,不包容你,你也作。分了吧,有一就有二,三都過了。下回遇到別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不是沒感情,是你不夠關心他。男人為了生活壓力很大的,就像我哄老婆幾分鐘還來勁我就沒耐心了,面子也過不去。有時候也不是不想哄,又怕寵壞了。

16樓:v亮崽

打自己的女朋友怎麼說都是不對的了,但是每個人的親人在自己的心中都是最重要的,你怎麼可以吃這樣的醋呢!況且,如果你們結婚了,那也不是親人麼!!

17樓:一笑二笑三笑

離開就是,你們不合適。

18樓:奇國小禾苗

你比較任性,男朋友也不夠成熟,最差勁的是他居然動手打人,這一項已經觸及底線,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動手打人還罵這樣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打女人的男人就不是什麼好人

20樓:1633611456王

你們好好溝通吧 我覺得你們都有錯

男友說他很愛我但是我要是不喜歡他了,他絕不糾纏,這種愛感覺不太深呢?

21樓:格調

不要聽他說什麼要看他做什麼。如果他愛你,在你們的交往中你會感覺得到的。要是你不喜歡他,他能做到不糾纏,不是愛得不深,是懂得怎麼愛你!

22樓:滕家加才

我覺得他不bai是不愛du你 只是把事情看得太過透zhi徹 你愛他時他也

dao會全心全意的愛你回 如果你不答愛他了那麼他會選擇放手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有一方變心了那麼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只有無盡的爭吵 最後兩個人都會傷的體無完膚 還不如放手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23樓:柒柒吖

我覺得這是很深的一種愛,因為他知道如果愛一個人必須要得到另一個人的迴應。如果對方對你並沒有愛,那他的愛只能給你帶來痛苦。

24樓:吼吼

我們都無法強迫任復何人制珍惜我們的愛,但

bai最起碼,我們可以不要給別人將我du們的愛像垃zhi圾般扔棄dao的機會。另一半存在的目的,從來都是讓我們學習兩個人,而不是逃避一個人的男友陪你”跟“男友和你一起”看似差不多,但根本上完全不同。陪,是指對彼此想做的事並沒有興趣;一起,則是指剛好都想做件什麼事。

2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種愛並不是不深,恰恰相反,這是真的愛你的表現,為了不讓你對他產生反感,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他了,他就會默默的選擇離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真正的愛,愛情不是一味的索取佔有,而是不求回報的付出,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你男朋友是愛你的,我感覺應該是很深的。

我的男朋友說我的愛太沉重,對他太好了,他承受不起,不知道該怎麼該怎麼在一起,我是選擇繼續還是離開?

28樓:楊啟財

還是離開吧,我的感覺是他好像是不是已經找到了另外一個給他的愛不會太沉重的那個女生,和她在一起很輕鬆,至少他這麼認為的一個人,你的愛很沉重他既然這麼說,並且很少打**給你,就說明他已經在你這邊沒有了惦記,你放手吧,這才是最好的選擇!否則傷害最深的還是自己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那麼 你就空出一些時間給自己 你就別打了 等他找你 如果你繼續一直打 他會一直說忙 倒不如 他想你的時候 給你打** 這樣 你是不是比較開心 為什麼你不能讓他對你這樣好? 太容易得到的 總是太不珍惜 如果你反過來 我想 也許比較好些 比如 剛開始 對他冷一點 他給你打**的時候 你也可以告訴他 你在忙 等忙了後再說

30樓:周陽洋

那是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你給的任何東西他迴應不了那你的所做就是給他負擔。但要是他心裡還有一點你的位置,從現在你,你仍然回到你的生活,人就是這麼犯賤的,容易得到的不想要,得不到的當個寶

31樓:

玩累了,想趕快撤了

還不明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反省一下你自己 正如你男友說你的愛讓他感覺太沉重 窒息。你會找到更好的人的。 你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既然愛他,那就給他,

33樓:李嬍

先暫緩一下吧,給自己找多一點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你這麼愛他,肯定捨不得離開,不要輕易做決定,過幾天再聯絡他,不卑不亢。

3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讓他形成生活中必須有你的習慣,然後少疼他點,讓他知道沒有你不行。

35樓:穆月珠

沒什麼辦法的事,是真的沒什麼辦法的事啊。

36樓:色色滴小胖妞

離開吧,這個樣子他肯定是煩你了

男朋友說我不關心他

37樓:一個小淑女啊

那就改變他對你的看法,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情,挽回這份愛情。

先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做什麼事情讓男朋友對你產生這樣的看法,讓他覺得你不關心他。在現實生活中,經常聽到一些女性朋友訴苦說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特別地不好,以前是體貼暖男,現在壓根對自己不上心了。我們在提到男友對自己不好的時候,首先得實打實地說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事情,自己是不是哪些方面做得特別過分,才會導致男友不像以前那樣熱情地對待自己了。

檢討自己,讓男友發現你的變化,就會更加體貼和在乎你。

學會理解你的男友,多給他一些關心,偶爾也可以準備一些驚喜給他。時刻關心對方。談戀愛,本來就是想找一個對我們能夠知冷知熱的人,所以我們也應該回報對方,懂得時刻關心對方的心理變化,瞭解對方的變化,一旦發現對方受到委屈,或者遇到困難,就要及時給予支援和幫助。

38樓:好人是我林秋天

那你就答他!不是不關心他,而是以為他不關心你了,你才不關心他的,其實你男朋友也有錯,作為男人,應該多關心你,多包容你,要懂得珍惜女人,關心和疼愛女人!應該要和他多多溝通下,不然這男的,也太小氣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是相互的,要自問自己。他夠關心你嗎?如果他夠關心你,而且覺得你不關心他,那你就應該試著改變一下,多關心他一點,他夠愛你,你挽回她也會答應的,如果他本來就不夠關心你,你挽回他也會答應的。

以這個理由來分,那隻能是他對你已經淡了沒有什麼愛了,這樣也就沒得必要去挽回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同樣作為站在男人,我覺得你這樣做是對的。

我只聽說過 女人需要男人的關心是天經地義。

一個需要你來關心的男人拿什麼保護你,體貼你?

從男女不同的心理角度來說, 你這樣處理是正確的。

他說中暑不過是想挽回你的藉口吧。很幼稚!

讓我們分析一下。

首先我不知道你男朋友的情況,也無意中傷他。

要知道,怎麼辦或者你有沒有錯是看你接下來希望得到什麼。

但是人就是犯賤,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不容易得到的才會長久。

你難道希望一個男人在中暑的時候居然承受不了他自己搞出來一系列破碎的事情嗎?、

換句話來說,就是你覺得他能夠在什麼情況下給予你想要的。

當他發這條簡訊的時候,是一種很幼稚的表現(至少從感情的人那裡看這的確不太穩重。)

但是你的迴應非常對,在男女關係的範疇來說,你吃住了他。

然後,因為你的不理睬,他內心開始動搖了,但是由於他不可能對你說“我不想失去你,但是我又不可能自己打自己的臉。”

就用中暑的藉口來給他自己臺階下,也是在給你臺階下。

換句話說,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打個**然後在他沒有接的情況下立馬掛了。等他打過來,在問他中暑好了沒有。

不願意在繼續這段感情,就將計就計,不理睬就可以了。

是正確的,一個自己都照顧不好的男人,一個需要從女人那裡得到關心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無論是把他當老公還是情人。

41樓:mix小布丁

你們是異地戀嗎?如果是

本來就是很不容易的事,可能他自己一個人,有點想你了,所以想撒嬌一下,想讓你多關心關心他吧!那就最近主動和他多聊聊天!不過本來每個人的戀愛想法就不同的,有人粘人,有人喜歡距離感,多遷就一下對方,綜合一下,加油

42樓:雙魚忘憂草

愛情本來是相互的,你們都沒有互相主動關心關注對方。這時候矛盾就有了,我不清楚你們是網戀還是異地戀還是現實中的戀愛,如果你們想談一場真正的愛情就要主動關心對方٩(๑^o^๑)۶

43樓:

呵呵,那是因為他太愛你,其實男人也需要安全感的。人家都說我們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需軟耳細語,愛他就表現出來,說出來他會更開心的

我很愛我的前男友我前男友也很愛我我上次扇了他一耳光他卻仍然願意回到我身邊,可這次因為我的

薛涵凌飛 不是不在乎,而是傷的深,心中有你但不願表露出來,分都分了他想分的徹底點,他還是在乎你的他也想回頭,可他卻不能。越是這樣他越忘不了你 在徽園洗衣服的翠菊 男人也是有尊嚴的,如果一位去傷害那就無法挽留了 忘了過去 問世間情為何物,男人的自尊都讓你踩沒了,如果你還想追回他,那你就放下你的自尊去求...

我很愛我男友,我男友也很愛我,可是我們離家太遠,在山東,在山西,我們父母也不同意,可我們是

小宛定製 如果是真愛,距離不是問題,你願意為了他去生活的城市麼 又或者說他願意在你生活的城市生活麼?異地戀有多少是最後在一起的,真正在一起的人,是非常相愛的兩個人,不授距離 時間 人 事物所改變最初的想法。但是真正做做到這樣的又有多少呢?如果是真心相愛,至少其中有一個去另外一個人生活的城市。父母不同...

我的男友不愛我了我應該怎麼辦,我的男友不愛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半夜三更 和他好好談談,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coco校草 你試著去找下個。祝你成功,麼麼噠,開心點。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