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喜歡的女孩最近分手了對男的很失望很傷心

時間 2021-06-26 03:10:2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應該是讓她對你有信任感,操之過急只怕效果適得其反,平常

2樓:

該出手時就出手嘛,而且此時出手成功機率較大。生日,可以送花啊,可以充分表達出你對他的意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對男孩子很失望 會有些牴觸心理 現在和他說清楚的話只能讓她的防備心回答你 暫時做為朋友多關心他一下 等到他好轉些在告訴她你喜歡他 禮物不在於貴重 看她喜歡什麼送什麼好了 主要讓他知道你還記得他的生日

4樓:love失敗

出手,不然又要被其他人搶走了,不過不要太突然啊,要策劃好

5樓:uu悶

現在別去做代替品,她剛失戀,怎麼會對你真心呢?在這個時候就算和你在一起了,也不見得是好事!

6樓:網路時代中心

你可以去多陪陪她,是個機會,但是不應該急於求成,因為她應當還陷在傷感中,一時不能進入與你交往的角色。你可以滲透一些。

此時出手成功機率較大。生日,可以送她比較喜歡的東西了

7樓:流著淚乞求

我覺得你應該想想她屬於什麼型別的女生!

如果她屬於單純,內斂型,也就是多愁善感容易受傷很敏感的女生!那麼,你應該暫時隱藏不要此時就表白,你應該陪伴在她身邊,慢慢的讓她感受你的存在!

如果她屬於開朗直率型,也就是拿得起放的下的女生,那麼你就直接表白就好了!這類女生不太浪漫,不要求細節!但是卻要愛的轟轟烈烈!

既然你說她對男的很失望很傷心,我想她應該屬於第一類,因此我覺得還是慢慢來比較好!

我和女孩子彼此喜歡,可十我一直沒有對她表白,後來她和另人好上了,還把第一次給了他

成熟的人 不問過去 豁達的人 不問將來 你既不成熟 也不豁達 我要是呢女的 堅決不跟你! 墮落金剛 她的那一次都是你的不表白惹得禍!如果你當初表白不久沒事了,總不能讓她先表白吧。既然已經錯過一次了 難道還想再錯過一次嗎?你問問自己的心 是愛她的人還是愛她的身體?既然她受過一次傷就不要讓心愛的人再受傷...

我喜歡女孩,她也喜歡我(這點可以肯定),一直坐在我後面。我向她表白後,她說要到高考後再談,我們

hanny小鰻 很簡單的問題 她知道你成績好 而她成績不如你 她學習是為了能和你一起考大學 或許是想和你考到同一所大學 所以她想讓你教她學習 幫幫她吧 是這種純潔的簡單愛情不多了 祝你們金榜題名 好好珍惜彼此o o 你好,女生是愛學習的。你能幫助她提高學習成績,這也是對她的一種愛呀?這樣她會更加感謝...

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我們一直關係很好,她也常找我幫助她

那就是不想和你有太親密的接觸。 她不怎麼喜歡你或者說他根本不喜歡你,只是覺得你可能在某些方面能夠幫到她,但是當別人覺得你們是戀人關係時,顯然她是排斥的,所以和你保持距離,這就說明了她對你只是單純的友情或者說起碼現在她對你沒有非分之想。你最好當面問問他,這樣會讓她多想的,當面試探試探,看看她的想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