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先追我,當我回來說也喜歡的時候,為什麼她讓我離她遠點,不愛你,不喜歡你,閉嘴!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2:26:57

1樓:十里春風

朋友,既然這樣,你不要急著先進攻,先冷靜下來慢慢的處處再說,有的女孩不喜歡男朋友太熱,以為自己了不起,就那樣子,你先不冷不熱的看看,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她一定還會回到你的身邊的。如果真的不喜歡你,你也就不要在浪費感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欲擒故縱,包你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愛一個人需要時間

只有時間才能證明的,不要太急了

女孩子喜歡一些真心的男孩,他這樣是在考驗你對他的愛大哥堅持呀,不要放棄。

祝你好運!!!!!!

4樓:落非緣

女孩子太圓潤

不好捉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明,女孩的心很複雜

6樓:皇麻教練

誰追誰這個問題,都是面子~

別以為是她追得你,你就可以怎麼樣了。

而且,你也說了,你也挺喜歡她的,所以,誰追誰就不要想了。

關鍵是你們在一起就好了。

你離不開她了,才開始害怕。你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呢?

一,她作為女生,先追的你,應該很喜歡很喜歡你,為什麼現在變了呢,問題就是你了,你害羞阿,什麼什麼的原因,讓她感覺不到你的情感。

二,她真的不喜歡你了,但你剛發現你離不開她了。她變心不會沒有理由的,什麼原因,我猜還是你的原因吧。

所以問題就找到了,勇敢地去吧。

你是個男的

7樓:king級海盜

不要施壓了 先放放 兄弟聽我的 不能太緊了 太緊她會反感 先和你周圍的人在一起一段時間 不要太注意她 不過她有事 你還是要挺身而出

8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知道,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至於她對你說的那些話已經很明確了。

沒必要為這樣一個人浪費自己的時間。

這麼多人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好好想想自己該怎麼選擇吧

9樓:深海葉影

可能她當時只是一時熱情,現在清醒了,放棄了.

10樓:

可能性太多了:傷自尊,覺得你在耍她,覺得你善變,不可靠......

沒機會多相處,你永遠也不敢肯定正確原因.

什麼yes啊no啊什麼的對你不適用.

管她為什麼現在這樣對你,你對她的吸引力是有的,該怎麼追還怎麼追,從0開始(從負數開始也沒事).真喜歡她就應該追.拿出點魄力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和你說,女孩子是善變的

誰都看不清她心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說話不太顧及她感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哇!別在乎!我是來湊熱鬧的!其實呀!在於你!

14樓:我想我不完美

挺讓人鬱悶的一個女孩子

不過你也很天真啊,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不是幾句話,幾個舉動就能看出來的,要靠時間來證明,還有她收你禮物也不代表喜歡你啊,假如她是那種現實的女孩子呢,有禮幹嘛不收?

我想,她可能是那種若即若離的女孩子,得不到的就更想要你收斂一下對她的情感,搞不好她就回頭來找你來了!記得,再喜歡她都不要理她了!

15樓:囂妹

告訴你年齡家庭背景不能代表什麼

收了你的禮物也不能代表什麼

說了喜歡你也不代表她是真的喜歡你```

你還是按她說的那樣 讓她自己想明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是不懂得珍惜,所以你要矜持一點,不要這麼快就被她俘獲

17樓:

有兩點可能!

第一,是你反應有的遲鈍,當人家站你面前是時候說我愛你!

你已經被她陶醉了!不知道在幻想什麼?

當你反應過來的時候人家已經退離你好幾步了!

第二,是她想磨練一下你對她是否是真的愛!

第三,有可能她最近出現什麼問題!讓她不開心!想靜靜?

慢慢摸索吧!

如果是第三種就好了!

你可以在這個時候來為她分擔她內心的世界!內心的不快樂!

這是你最好的出擊時間段~

18樓:zero_簡單

兄弟,我也是男的!現在也在受煎熬.女人心海底針!

而且女人都是不同的,畢竟所處的環境不同,背景也不同!太多東西,一旦錯過就不可能回頭,而且女孩在難過的時候會特別依賴對她好的人(比如說失戀).但但她心情好的時候她可能會忘記曾經你對她的好!

我勸你看開些,感覺錯過就錯過,難過是難免的,但適合你的人還很多.看開些吧!!有的女人你越是對她好,她越覺的你沒她不行,會對你不屑一顧.

也許你反著來會有不同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法的女孩子.這種女孩我見多了.一般出在電視上`我舉個例子吧:

一對情侶很熱呼.天天粘在一起.

之後因為男方的錯.女方開始鬧彆扭.

之後男方在一次相見時.緊緊抱住女方.

女方全力掙扎.反抗.用拳頭敲打著男方的胸口.

敲打一陣過後..就撲倒在男方胸前哭起來.

偶爾還打倆下..

這個例子反映了你說的那句話.就yes or no的那句話.

女朋友越來越討厭我,我說去找她,她叫我離她遠點,別去找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及其不負責任的人,從懷孕到**,你從來都沒有顯示出你的擔當,對女人來說,**是大事,胎兒是生命,是你們愛的結晶,這麼重要的事你都不陪在身邊,還有什麼愛可言。她失去了做母親的機會,同樣你也失去了做父親的機會,你的無動於衷讓她心灰意冷了,從她選擇**的那一刻,她就決定跟你分手了。

不要在做徒勞無功的努力了,她不可能再回到你的身邊。剩下的時間只有反思自己了,希望你能吸取教訓,準備好了在去愛別人和被愛。

為你和那位姑娘挽惜!希望你接受網友們的批評。

21樓:翰尊科技

也許是你做了什麼她討厭的事,她懷孕了,更多的是想讓你對他負責,而不是讓他打掉,你這個就沒有做對

22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在處理感情方面。女朋友說她討厭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你要大膽的去追求她。你會是人創造的。不要錯過。

愛情是美好的。你要把自己變成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給他創造一個小驚喜。

他會喜歡你身上的亮光點。祝福你取得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二了吧,在一起五個月連她懷孕你都不知道,等人家和別人一起打掉了孩子,沒才去找她,她能不:恨你嗎?叫你遠點去,越遠越好,不對嗎?你大二了,沒戲就對了。

24樓:幸運猴寶寶

她懷孕了你都沒有帶她去檢查,女人懷孕是最需要人陪伴和關心的,而你卻不聞不問,太傷她心了,難怪她會這樣對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資料,我覺得你真的傷了她的心。你的做法讓誰都會不能接受。你女朋友懷孕,你都不陪她去,一個女生為你付出這麼多,她去醫院打掉孩子你都不陪她,她可能不找別人一起去。

你傷了人家的心,她對你我看徹底死心了。所以我認為她已放手,你也放手吧。必盡是你有錯在先。

你還是算了吧,不要在去找她了。你傷透了她的心。希望你已經找女朋友不要在這樣,愛她要對她負責。

26樓:紫楓

為了她命都可以不要?

那還把她搞懷孕瞭然後放任不管?無論是什麼女生遇到這種事都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吧。

女孩子和你在一起你卻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懷孕的時候本就是最脆弱的時候結果你身為男朋友還不聞不問。讓別人帶她去**……

想上不想負責哪來這麼多好事兒,你又不是王思聰。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呀!她都懷孕了陪她去醫院的卻不是你,或者通過這件事她喜歡上了別人也正常,生活就是這麼現實,我想女生就是想在特殊時期她的王子能對她更加的關心愛護。

28樓:我愛小腐說

她心寒了,你看看你做的事。

說是為了她命都不要,但她懷孕你讓她獨自和別人去流產?

說愛也只是嘴上吧。

她明擺看透你打算離開了,離開那個沒責任心對她漠不關心還自我感覺良好的愛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懷孕的時候你不帶她去醫院檢查呢?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之後她也不需要你了。因為你這個行為很讓人傷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們是強求。

31樓:mmm下劃線

你女朋友不愛你了唄。

32樓:ting說

彼此冷靜下再好好聊聊

33樓:小聖貝爾

你愛她,她不愛你,就這樣咯。

34樓:敵待遇訟

5.俄藏本存78回(1-80回,內缺5、6兩回),藏於前蘇聯列寧格勒東方學研究所。約有300餘條批語,眉批和行間批系後人所加,雙行小字批是庚辰等抄本的舊文。

據稱於清道光十二年(2023年)傳入**。

一個女孩子生我的氣,我去哄她,他為什麼讓我離她遠點,(我平常和她關係很好,她就愛和我生氣,和別人不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生氣是這樣的,說什麼讓你走,別煩他之類的,不過都是說氣話,在哄哄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沒這麼好的命?!生氣是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沒出力,她對你是死心塌地的,傻子!生氣,也是一種把你叫到身邊的手段。

37樓:冰絮

心情不好,,生氣很正常,,過個幾天在去找她就可以的,,祝你們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要哄的,這叫欲拒還迎,知道吧。

加油去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比較口是心非的,她想讓你繼續哄她陪她,但又不想太表露出來

40樓:陽光傾城

她氣 你也氣 公平

41樓:上鋪

可能只是生氣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42樓:形而上學

口是心非唄,叫是遠離是假的

43樓:卯羽

這個時候糾結這些是隻會更悲劇去買個禮物給他不用太貴 但是要出力 比如聽說附近山頂每天晚上日出的時候才會開一種花 你就去拍一個**回來 千萬別弄虛作假 不然就沒有挽回餘地了

越在乎一個女人是不是她就越不在乎你,當你不理她的時候是不是就反過來了呢?她生氣時說讓我離她遠點,電

44樓:加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讓以前的事情影響以後的生活是沒有必要的。

既然你們現在都彼此有感情,又何必那麼在意以前的那些事情呢。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避免不了會犯錯,要允許人改正錯誤。

他已經經歷了前女友劈腿,以後他會接受教訓,認真對待感情的。

給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把到手的幸福給弄丟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年了,誰還去記得當年的事情

46樓:海洋

不要搞複雜,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操心有卵用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保持距離,別人在她面前提到你的時候,她往往沉默,你會怎麼辦 ??··

47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下: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保持距離 很簡單,她不喜歡你,喜歡你不會跟你的距離超過1米

別人在她面前提到你的時候,她往往沉默,不知道這個別人是跟她什麼關係?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如果是戀人,那麼你可能有戲也可能沒戲,為什麼?這個心理表示她有點喜歡你,或者現在的戀人和你都不喜歡,如果是朋友或家人,那她就是不喜歡你,對你不感冒。

總結:個人判斷她不喜歡你,你正在追求她,但是她沒接受你,當你接近她的時候,她總是和你保持距離,你們平時交流的不多,對她也不是很多瞭解,她對你也是。

建議:最後,作為有社會經歷的我告訴你,當爭取時須爭取,當放棄時就放棄,美女又咋樣,老子不喜歡,大不了送人,就這麼大方,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對你而言很難,畢竟你還年輕,能像我這樣瀟灑還需要幾年經歷,這其中你要受傷,怕什麼,是個爺們還怕這點傷?大風大浪什麼沒見過吧,老子混好了,那些明星都會俯首稱臣。

女生也知道我在追她,但我每次說喜歡她時,她總是說她不急,等她媽急了再說,讓我以後不要這樣,省的尷尬

4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冷靜下來,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

只要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一位女生追你,如果你覺得她還算可以,你當然會答應和她在一起,但是她要求你過段時間結婚,我想你一定會說不急,應該你還在猶豫,說不定還能找到更好的女生,因為你覺得自己很優秀,都有女生都來追你了,可是這個女生並不是你最喜歡的那一型別,你就會拖延,把她當作備胎,考慮是否轉正,我打字比較慢,先發這麼多

當我發覺我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已經在我的世界裡消失了,我該怎麼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

我上高中的時候,追我的人挺多,我長的漂亮,人也不差,可為什么到大學了,沒有人

高中的時候,大家一直處在學習 公升學的壓力中,而這個時期正是青少年荷爾蒙分泌旺盛的時候,所以學生們就會比較會注意學習之外這種情感的問題。大家經過了高中三年的 黑暗 生活,來到大學這個開放的空間,學習 和公升學的壓力沒了,身心一下得到了幾乎上是徹底的放鬆,關注面一下大了很多,有些人的情感問題就暫時被擱...

高中的時候,我喜歡班裡的男生,我覺得他也喜歡我,因為他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會看我好久,走路的時候

魯漁 你這是早戀,這只是你人生的一個小片段,小插曲。大學的戀愛都是一場遊戲,更不用說高中了。畢業既是失業和失戀,因為你們方方面面都不成熟。早點忘記吧,明天才更精彩。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人才會相守一輩子,也許這個人不是你最愛的,但一定是對你最好的。 心茹寶貝麼麼噠 不是吧。應為你喜歡他 所以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