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變了心怎麼才能挽留,一個女人一旦變了心怎麼才能挽留

時間 2021-06-25 13:10:25

1樓:殺毛毛

不明白變了心是什麼意思。是愛上別人了?還是僅僅單純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如果是前者,基本沒什麼希望了,狠狠心早點忘了吧。 如果你確定沒有第三人介入,僅僅是跟你分手,考慮下是因為現實原因還是你們感情的原因。外部現實原因的話,你要找到為什麼,然後想辦法讓她相信那些困難都不是困難,跟你在一起以後會幸福。

如果是因為感情出了問題,也得找到為什麼出了問題,才能判斷怎麼做。 總之,如果她變心是愛上了別人,那麼走吧,別回頭了,否則只能自取其辱

2樓:冰心亦悠

變了心,那麼,看情況,如果能夠挽回值得挽回,那一定要,加油挽回!只要你問心無愧,拿出你的真心去對她她一定能夠回頭的!

什麼都不要想太多,用真心和真愛,徹心徹肺地去對她好,認真和真心是抓住一個人的根本,如果你真的做到了這些她還不能為你回頭,那留在身邊還有什麼意義呢!

3樓:

挽留了,還能跟以前一樣麼?想明白再挽留,否則就是一場分分合合的持久戰

4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誠懇的道歉,還有表現出離開她你活不了

女人一旦變了心就無法挽回了嗎?

6樓:盧坤

1,不好說

2,沒有一個標準

3,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7樓:天天笑**座

是呀!女人一但愛上你,她會死心塌地跟你。但是隻要變了心十隻牛也拉不回

8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變了還怎麼挽回,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別總在一棵樹上吊死

9樓:蔣花心蘿蔔

不一定,但是不能再次讓她傷心

10樓:咯估摸

是的,女人不到傷的最深的時候是不會徹底死心的

11樓:近無

基本上是,只有男人才會有斬不斷理還亂的情況出現

12樓:寬以待人淺戀

是的!男人變了還有可能回頭

13樓:仙瀾幽逸

你讓她死心了,所以變心了唄

女人一旦變了心,真的那麼難以挽回嗎

手機使用者 一般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 她 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 她 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 她 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 她 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他 她 發現你的改變,發現你變成熟,那麼如果他 她 對你還有感...

怎麼能挽回變了心的女人,怎麼能挽回乙個變了心的女人

解鈴還須繫鈴人,套路是死的,人是活,你看過情聖拿著愛情手冊泡妞嗎?你問我們這些人是無用,除非跟你遭遇一模一樣,那只有未來成功的自己了。既然都變心了,他對你的感情還有嗎?如果有當然是可以的。前提,他是真心的回報的。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呢,據我所知,我覺得,你首先要認真反省一下自己,因為一件事情...

變了心的男人的表現,乙個男人變了心會有怎樣的表現

靜觀娛樂 相愛都是從故事開始呢,但是當結婚以後故事趨於平淡,沒有什麼生活激情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男人會有變化,也會露出他們最猙獰的一面,那麼這個時候他們就開始變心了。首先,無故找茬。如果在生活當中發現男人會無緣無故的找茬兒,各種挑刺,總是挑你的毛病。之前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在他眼裡現在也變成了各種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