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時候最不愛的就是說話,因為說出來的都是氣話。我什麼話都記不住,不好的話,我卻可以記得一清二楚

時間 2021-06-22 20:07:04

1樓:沈麗萌

學會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從自己這次生氣中吸取教訓,,爭取下次不犯類似的錯

你說人在、特別就是在愛情方面生氣的時候是不是什麼話都可以毫無保留的把它說出來

2樓:晴情琴

不一定哦!如果說是非常生氣,而且壓抑了很久,那一爆發就真的不可收拾了,什麼都會毫無顧忌的說出來!

3樓:gj不是名牌

因人而定,但我知道要是說了什麼難聽的事件說明他能在意這事情即使平時不在乎或從不提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可以,有時不行,因為生氣說的話都不是自己心裡的真心話,特別是愛情方面生氣的時候。

人在生氣的時候為什麼什麼話都能說出口?人在生氣的時候說的氣話算數嗎?我總是和別人說的氣話較真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放寬,你這是較真,脾氣邪或者小心眼容易犯這毛病

生氣了說出來好還是不是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生氣的時候,這是所有人無法規避的。但是要說該不該說出來,我個人覺得還是得說出來,這樣才能釋放自己心中的壓抑。但是這要看跟什麼人說。

要對那種理解你的人,瞭解你的人說,這樣你才能更好的調整自己心態。

7樓:我不知道

說出來好,別壓抑在心裡,對身體不好

男人在和女人吵架生氣的時候,說出的氣話,你算什麼東西,是不是他根本就不愛那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話不能斷定一個人的真實想法,因為說的都是一些氣話,狠話,不能抓住不放。

9樓:小吖頭愛囡囡

有時候人在氣頭上什麼話都會說出來的,消氣之後其實也會後悔自己的口無遮攔,不要在意吵架的時候說的話,想想對方平時的好!人無完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氣話了,一定不是他真正的意思,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缺點在互相磨合,應該多相互包容一些。

11樓:盛開櫻花

氣話不要當真。祝你幸福!

12樓:停止狼狽小拉

真心話有可能就在不經意間說出了

13樓:抄荏

你說了是生氣的時候說的

14樓:

是啊靚妹他不在乎你,你們談了多久

當一個人被你傷透了心而且非常生氣的時候說的話是氣話嗎。我不確定他現在是不是愛我,他說不愛我了,因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惹的事你自己收回來啊!

如果你確定他還愛你,就自己厚臉皮去耍無賴啊!如果他愛你,他會笑著收下!而且兩個人會更甜蜜!

不然呢,也沒什麼,跟自己愛的人撒撒嬌耍耍無賴,老天爺都會體諒的!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

16樓:程式設計風雲

坐下來 好好聊聊 世界上最厲害的藝術 是溝通 不會 我可以教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靜靜的想想冷靜冷靜,看看過幾天他對你的態度是否好轉,如果他還愛你珍惜你他對你的態度還會慢慢轉變的,一切順其自然吧!畢竟自己用心了!

18樓:陳斯嬏

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冷靜後再去找他

19樓:百度使用者

難以挽回:真的傷透了。你何必那樣呢

20樓:很快樂此不疲

他放棄你也可以放棄啦

21樓:永恆的君子

平心而論,你覺得是自己的原因嗎?

22樓:水晶蘭

你做什麼了,把他傷成這樣

人是不是再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23樓:力心遠

每個人都有精神病只是輕重程度不一樣,生氣的時候就是發神經病最嚴重的時候,不然我們也不會說你有神經病啊!一個神經病什麼事幹不出來啊?更別說說一些過分的話了,不過既然我們知道他在發神經,就儘量原諒他 那時候好像情感也好理智也好 都離開了你的思維 你只剩下了發洩的慣性採納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的時候說的話肯定不能當真。因為一個在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有可能說咯,所以生氣的話才不要當真咯朋友。不過話有說回來,有些時候平常倆個人吵架的時候,只要不是很嚴重都沒有必要說太重的話來傷害彼此,那樣時間久了本來很恩愛的倆個人都會疲憊到沒有好話只有...

男朋友平時什麼都好但吵架的時候什麼難聽的話都說得出來,過後解釋是生氣說的氣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不知道你的男朋友多大,但是你男朋友這樣的做法很不成熟,男女朋友吵架很正常,當遇到這樣的事情要麼就是你妥協,繼續忍受,要麼就避免吵架,吵架了你可以掉頭就走,第二天誰也別再提起,畢竟吵架多數還是因小事情,相愛就要學會珍惜,如何珍惜這就是你們需要加強溝通,相互多瞭解,多包容,人都有缺點,你的男朋友慢慢會好的。

26樓:美女曹晴

理解!理解!生氣的時候就是什麼最傷人就講什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可你也要小心他說的話是代表他心裡的真實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1、是慣得

2、就那性格

最好不和他說話 晒他幾次!

平時說話表情很豐富就是說話時對別人的反應表情也豐富的女孩子一般是什麼性格

是乙個感情豐富 知書達理 品相正派 善解人意的女孩。 誇張啊。做事較急,喜怒都寫在臉上,心裡藏不住秘密。很會來事,也許人緣很好,玩得開。很開朗。 她懂得傾聽,還會適時作出積極的反應,說話的時候還富含表情。這說明她心思比較細膩,會察言觀色,絕對有刻意訓練過,一般人是做不到這一點的。只能說她注重溝通的技...

人長嘴就是說話的,人長臉是幹什麼的

人長嘴是說話的,但是也不能什麼話都從嘴裡冒出來,得長腦子,說人話。人長臉,就象房子必須有門一樣,人活臉,樹活皮,人不要臉了活啥哩。男生嘴大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本人有十一年專業髮型師工作經驗。顴骨稍微有點高,臉比較長,羅志祥的斜龐克不適合你。頭髮長的話韓版會比效合適你。最好將頭髮燙成大卷。如果短髮的話就...

吃飯的時候不愛說話怎麼辦 吃飯不讓說話

哥們,你理解錯了,不是吃飯的時候要談事情,談事情的那種情況跟本不叫吃飯,那叫應酬,吃飯的時候說話容易消化不良,只有喝酒應酬的時候才會談事情,你見過哪個人求人辦事請吃飯風捲殘雲狼吞虎嚥的。就如二樓所說的,這是乙個好習慣呢!因為吃飯時說話可能會影響進食!其實我好想像你一樣,該吃飯的時候就吃飯,該做說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