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愛了很多年的人突然和你說,我們結婚吧?你是什麼反應呢

時間 2021-06-21 00: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是hi很興奮的,畢竟是你也喜歡了那麼久的

你確定你愛這個人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喜歡你嗎

2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好啊,那就結婚吧。感動,等你這話很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是暗戀很久的

當你愛的人突然對你說他沒有付出全部的愛來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價值觀是怎麼選擇的。如果你覺得你的愛對他們來說是值得的,那你大可難過一陣子也沒什麼,畢竟人心是肉做的,誰都避免不了會傷心;但是,如果他們根本就不值得你為他們付出真心,那你就不應該難過,更不應該覺得這個世界沒有愛,你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罷了。仔細想想他們是不是你真正要找的另一半,不要因為這兩個人辜負了你,而錯過你去尋找你真正的幸福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剩下的愛去了**

當你跟一個人說看到的都是迷茫,然後那個人說要不要我們結婚吧,這是什麼意思?

6樓:娜洋精彩

就是不想讓你再繼續迷茫下去,他想讓你看到希望,給你一個承諾,讓你看清他的心,看清你們的未來,不想你迷茫下去,不想讓你沒有安全感

如果一個跟你一年多沒聯絡的.你愛了3年多的女人突然來到你面前說:我們結婚吧。大家給個意見.

7樓:共幾行

女人感性,突然間的決定不可以當真,她心血來潮跟你結婚,醒過來之後,一切都完了。

8樓:匹娃

要是我就不會娶她,不需要任何理由。如果你要是真得很愛她就不會在為裡問大家了。她不是你得個坑,你也不是她得那根蔥。

當一個人說,跟我結婚,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問自己的心就可以了,很簡單麼,要是聽他說結婚心理開心的話,那可以考慮了,要是沒什麼開心的話,就做普通朋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嫁,還是不嫁?這個是一個問題。

當你愛的人跟你說已經忍你很久了,你會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說,對不起,我沒想到對你產生這麼大的傷害。對方火氣既消。避讓一下,他會知道你對他的好。

12樓:諦聽者

趕緊請對方說**忍了,需要改的改,需要解釋的解釋。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說明(他她)已經不在乎你了

14樓:南無大願王

能忍說明人家也是不輕易放下,當然忍耐也是有度的,這時候你該做的是反省自己,還在乎她的話就改改自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寶容不了,只有分……

16樓:刑雯華

那就要檢討一下自己到底**做得不夠到位啦

17樓:張金龍

或許是氣話 我就容易說氣話 說完後悔

18樓:李立軒

當初誰死皮賴臉的說愛我 就這麼說

19樓:按部就班

如果他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你就要好好檢討下自己了

20樓:池雁凡

檢討下自己吧,在一起了就好好走下去

21樓:

告訴他呢忍了他多久,然後分手

22樓:村南花開

分手,或者改正自己缺點

23樓:山門一角

找到問題再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

如果打**跟男朋友說我們結婚吧,他什麼反應表示真的愛你? 20

24樓:天蠍座的凌羽

立即同意

就是愛你的表現

他也是迫不及待

這樣的表現最為正常

25樓:笙

特別開心,會說咱倆想一起了

26樓:申城哥火雷

正常男人都會故作輕鬆。沉默很久的基本沒戲。

27樓:

首先答應,再商量怎麼結法,

如果和你戀愛了半年的男生突然說

感覺這個男生很有點小特別.現在的你應該細心點觀察他一舉一動.當然要你是真心喜歡的前提下 然後用心去感受他的真實想法.我想.既然能在一起半年.相信他也不是玩玩的.畢竟人都是自私的.不喜歡你的話.有必要和你在一起這麼久麼.旁觀者能說的就這些了.相信你會從他本人那裡得到乙個想要的答案.如果我是你,我認為他...

如何放棄深愛了很多年的人,如何放棄乙個深愛了很多年的人,

快樂的小白 心傷夠了,就能夠放棄了 守望愛情文樂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人們常說的情場失意職場得意,這句話包含著多少人的辛酸 俺是玉林的 開始新的戀情就會慢慢的忘記了 紫竹薇月 其實有傷心也會有種釋懷的感覺。喜歡他的時間大概有不到三年吧,喜歡的時候真的是毫無保留,剛剛動心的時候也不知道他其實早已有了女友...

我男朋友愛了我很多年,因為我之前離開他跟別人談戀愛了

說句不中聽的,既然當初是自己選擇離開的,現在又有什麼資格吃醋呢,既然又選擇了回來,你除了一心一意對他好,去挽回他的心,還有什麼理由去要求其他的呢,別那麼自私,其實你男友現在的心情,可以看出當初你的離開對他的打擊很大,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讓他感到安心,也就是你拋下所謂的自尊去死心塌地的愛他 現在的你所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