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先去男方家還先去女方家?(雙方都見過各方父母)

時間 2021-06-19 19: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習俗不同,三

十、初一應該在自己家過,初二後可以去對方家。

2樓:小女巫依依

同一年兩個都去麼?

中國的習俗是除夕在男方家,初一在男方家,初二在女方家

3樓:在水一方

中國的習俗是除夕,初一在男方家,初二在女方家

4樓:諸葛

個人覺得那家人少先去哪家,這樣熱鬧一點!!

我們認識有半年了,也見過雙方的父母,想問下,過年是女方先去男方家拜年還是男方先來女方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們國家的習俗,自然是先去男方家裡拜年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都不重要,先去哪拜年都可以的,重要的是,你們真心相愛,和和美美那才重要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先…

如果雙方父母不在乎順序,也無所謂了…

大多男的先把,對女方父母比較有誠意…

兩個人確定了情侶關係,也見過雙方父母,都同意,過年先去男方還是女方

8樓:布素潔

這要看當地習俗了,在看倆個人怎麼商量的,一般是先去男方家裡。

9樓:

這其實沒有乙個固定的流程或者正確答案,主要看你們兩個的具體情況,互相商量。如果你是男的,我建議你禮讓她一下,畢竟小女人需要大男人的包容。如果她是個懂事的女人,明天她肯定會照顧你的情緒,回你們家的。

10樓:何鋼蹦兒

恩,其實照理應該是先去男方家的然後再去女方家。但是過年要看你了,因為我家過年先去女方,因為男方太多人,每一年都是這樣所以先去女方

11樓:三寸星

兩個人商量著來,但是我成家以後都是先去男方家

12樓:jym詠梅

隨便先去那家。男女平等,男方家是你們的家,女方家也是你們的家,一家人好說話。如果雙方都想先去,筆者建議,本著女士優先的原則,先去女方家。

13樓:

按照傳統,先去女方。

雙方見過家長了,過年的時候是先去男方家拜年還是男方先過來拜年?

14樓:錦語良言

男方應該先主動拜年,婚前都是這樣。

15樓:深藍之藍心

都是可以的

這個你們協商就可以了

沒有什麼固定的標準

看你們兩家人的方便

怎麼方便就怎麼來

大家互相體諒就可以了

你們可以好好的協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雙方協商最好,誰先誰後沒有什麼說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男方先過來拜年,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沒有特別的要求,一般來講是由雙方協商來定的。如果男人比較大度一些,可以先到女方家拜年。

19樓:18463589899桑

應該是男方先上你家來拜年吧,這是規定吧,我們現在還沒有結婚呢,應該男方先上你們家去過年吧,現在見過家長了,都還沒有結婚,等結了婚以後也是男方先上女方

20樓:雲夢之巔

關於情侶拜年的事情,一般要照顧女生的情緒,男生只有討好女生,才有希望步入婚姻殿堂。可以先去女方家,再到男方家.。只要禮數周到,先後都不是問題。

21樓:吉祥如意俏夕陽

男方先到女方家拜年吧!現在娶個媳婦太難了,不主動是不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方便,我覺得不用這麼多講究。

但似乎更多的是,男先來女方家吧……

畢竟談婚論嫁這種事,男孩子主動一些,女方父母會開心。

23樓:

這個沒有特定的說法,你們兩個協商好了就可以。

過年的時候是男方先去女方家拜年還是女方先去男方家拜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先去女方家拜完後接你去他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方的去女方家嘍、這樣才讓他們覺得你是好女婿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方先去女方家拜年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尋找自己喜歡的人還是你父母親為你尋找合適的人,這有很大的差別。你自己尋找的是自己喜歡的、愛的、將要和他生活一輩子的另一半;年齡不是問題,關鍵的是要是與自己的心靈相通的,因為人生旅途上尋找到的另一半,關係到每個人,他(她)後半生的幸福和快樂。如果與一為別人認為合適的人相守,我想很多時候是難以幸福的,因為你對他的了解僅僅是表面或者的別人的想法強加與你,你樂於接受嗎?

你是善於聽他人擺布的被動型人嗎?如果你不認為自己是被動型性格的人,你就不應該聽你父母的意見,儘管他們對你有養育之恩,但生活是你和他過的,父母的生活觀念和處世之道與今天的社會有很大的差別,當然他們是不會承認的。你有對父母孝順和贍養的義務而沒有聽任他們安排自己的幸福生活的責任。

如果自己認為是乙個很能把握前途的明白人,我認為:你應該相信自己的判斷,勇敢地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最後的幸福一定是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先去男方家還是先去女方家?

28樓:性天藍鄔音

當然是先去男方家了,這樣會好一點,如果先去女方家的話,女方家人有什麼問題或意見問道女孩,女孩還什麼都不清楚,不知道男方家裡怎麼樣,心裡沒底無法和父母說明時就會很被動的。一般地說來女生的家人要問的問題比較多一點,一定要先做好準備了再到女方家。讓女孩跟父母說起時多乙份自信,所以為了保險和勝算起見還是先到女方家和是一些!

第一次準備見雙方的父母,是先去男方家,還是先去女方家?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對方父母在家的時候去拜訪.

如果去男方家裡送禮物的話.我會選擇送他爸爸喜歡的東西做禮物.比如:他爸爸喜歡喝酒、抽菸.我會照這樣去買.

那如果是去女方家裡.就先了解一下她的母親喜歡什麼然後在考慮他父親喜歡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先去女方家

了,這樣才能表示出你的誠意和對女方家足夠重視的程度。

至於送什麼禮物,和女友商量一下最好,必竟最了解父母心意的還是自己的女兒。面對對方的父母,要沉穩一些,這樣他們會覺得你這個人很穩重,在他們的面前盡量對女朋友好一些,他們會覺得你很關心她們的女兒,也要適當的做一些事,比如洗碗什麼的,讓他們覺得你是乙個能幹的女婿。這樣他們就會放心把女兒交給你了。

加油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看誰先有時間,機會,就是有空餘時間,節日,假日,生日都可以

女方先去男方家還是男方先去女方家?

其實先去誰的家都是無所謂的,但是按照中國人的風俗習慣來講。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先去女方家,然後再去男方家,因為大多數人覺得這種做法是對女方的尊重,也是對女方家人的尊重,但是隨著現代人的思想在不斷的改變,目前已經很少會出現先去誰家這種糾紛,大部分情況下兩個家庭會約定乙個時間,然後去飯店一起吃個飯,並且談談...

應該男方先去女方家還是女方先去男方家

實用文章分享 女方去男方家裡見家長,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首先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畢竟女生到乙個陌生的環境,而且,還是男朋友的家裡,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如果能夠帶上朋友或親戚一起去是最好的。2 女方去男方家,是以客人的身份去的。有些女人太賢惠,第一次去男方家就下廚幫忙,這樣會顯得很掉價,好...

女方家長先去男家,還是男方家長先去女家

現在這個年代了 我覺得如果雙方都比較開放的話 就無所謂了 如果保守的話 那麼還是男方先提出邀請 這樣要禮貌的多 約個時間 男方到外面定桌飯 雙方家長子女大團圓不好麼 婚姻戀愛的幸福與否,不在於兩方家長見面.如果你們重視家長的感受多於你們自己的感受,那感情比較薄弱哦.如果你們感情好,不要顧慮那麼多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