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兩個人還有機會和好嗎?我和前女友分手好幾年了,這中間都沒有談戀愛,當初分手是因為異地

時間 2021-06-18 00:24:58

1樓:

她現在的大多數心思並不會花在你身上了,因為她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提出分手。愛到徹骨的感情,又怎麼會輕易說出離開呢。

你最好問她的態度,是要在一起還是形同陌路,若是選擇了後者,你就應該放下了,畢竟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不想去觸控的傷疤和遺憾。人生苦短,不要因為小事而傷了自己。

要明白一個道理: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2樓:夜股東

她可能覺得你因為以前的事不會原諒她,不敢過多的和你走的太近,但他對你還是抱有很大的希望,女人都喜歡男人主動的,你喜歡她就多主動約她下,但前提是你能接受她和你分手這但時間她在外發生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備胎,精神上空虛時拿你打發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和好可能,但破鏡難重圓,能重圓也不是以前的鏡了,所以說不要賦予太多美好聯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5樓:線音

玩弄你,折磨你,別再傷害自己了!對自己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玩你 先打你一巴掌然後給你一口糖 對付這樣的人千萬不能太認真 不然你就很累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妃:濺人就是嬌情!

8樓:淡如自然之水

好有心機的女人!!!!

大家好,我和我前女友分手都有一年了,我當初和她在一起是沒有把她當回事,讓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分了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人這一生難得有一知己、好好珍惜吧!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用心!用誠意打動她吧!你是耗盡了她的真心、所以要還了貢心才能得到!追吧!

10樓:錦燦悠悠

他心裡還有你的,加油啊!努力把她再追回來啊!相信自己吧,只要你自己努力,肯定能成功,即使不成功,起碼你自己不會因為自己沒有努力挽回而後悔!加油!

11樓:來自護珠塔樸實的垂絲海棠

會離開的就是不夠愛。不要繼續啦。放棄吧。

12樓:睢鳩晨菲

對你還有好感,努力吧

13樓:喬誠梓

可能是暗示你,偷著樂吧

14樓:田肖丹

想和你好,又不知道你是否會對他好,矛盾

我和前女友分手已經有一年了,我們談戀愛也是一年,感覺自己一直都沒有放下她,這是什麼情況啊?

15樓:

說明時間還不夠久,還沒能沖淡一切

16樓:陸明義

偶斷絲蓮,畢竟有過感情。人非草木,日久生情。過一段就好了,一點一點的就淡忘了。

想知道 有沒有分手之後好幾年又和好的 而且這幾年中 都沒有再談戀愛或者和別人發生關係的男生?? 30

17樓:外灘十八號

你說的這種是“痴情男”,這樣點男生是有的,但比例不多。

分手後好幾年又和好,這種例子還是比較多的,大多屬於兩個人真心相愛,然後受到家庭、父母等多種外來因素點影響被迫分手,分手以後雙方都眷戀著對方,遲遲不願意再找,因為他們各自心裡已經容不下別人,在彼此的心中留下非常重要點印象。幾年以後,消除了當年受阻的那些外來因素,自然又會走到一起了。

你問有沒有這種男人,其實男人和女人都一樣,這要看是不是真愛,如果雙方真心相愛,在迫不得已而分手的這些日子裡,男人(也包括女人)是不會和別人再談戀愛的,更不會和其他異性發生關係的。因為他時時刻刻都會想念著自己的真愛,根本沒有心思去欣賞其他異性,別的異性也吸引不了他的關注。這就是真愛。

當然要排除那些朝三暮

四、到處留情的人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好幾年又和好

並且在這幾年都沒有和別人談戀愛

這種情況是有的

只是你沒有碰到而已

可以理解為是真愛

最後還是走到了一起

真是讓人羨慕的感情

19樓:惜緣小杜娟

有這種人,但是很少,屈指可數,這種一般都是真愛。

我們那就有一個,上初時兩人都非常要好,女方家也不怎麼同意,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分手了,也許會偷偷聯絡吧,細節不清楚,分手了好多年,後來知道的時候兩人都結婚了。只知道男方一直沒有找女朋友。這種難道不是真愛嗎?

20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這種男人是有的

但是畢竟很少

這種男人也是很痴情的

非她不娶的那種

也就是說心中有了她

就再也裝不進別人

既不戀愛

也不與別的異性發生關係

畢竟時代在改變

有的人心裡雖然裝著一個人

但迫於家人的壓力

總會去相個親

談一段戀愛

甚至結婚的

但這與最初的那段感情是不同的

只能說是搭夥過日子

心中和少有真的愛過對方

畢竟新已經裝滿了那個人

再也沒有地方給別人騰出地方

這種男人遇到就要好好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種男人很好,一般來說都是真愛,他為了你可以放棄很多,為你,愛你,默默地等待著。等你回來,回到他的身邊。

曾經,為了這樣一個女孩,她溫柔體貼可愛善良,我等待了她兩年,兩年之後,我變得更加成熟,我成功的等待並且追回了她。現在,她還是我的女朋友,我要好好珍惜她。我最美的人。

在分開的那段時間,我痛苦過反思過,在這段時間,每天和她保持聯絡,寵愛她。這樣的愛,刻苦銘心。最為可貴的就是這樣的重逢,要好好珍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肯定是有的。因為他沒有忘記他的女朋友。在這幾年當中,她沒有接觸新的感情。

他對他的女朋友是有真愛的。這樣的好男生千萬不要錯過了。這樣的男生,你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大膽的去接受這份愛吧,你們會永遠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也有,只不過少之又少,你們的分手,肯定雙方有合不來的地方,品性,三觀,脾氣等等,或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都會改變,幾年後,你們再相遇,如果彼此之間都沒有合適的,再從朋友做起,以前的不合適,變成現在的相處融洽,這樣,你們就有複合的可能性,反之,則不可能複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

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

25樓:靠近我溫暖你

這樣的男生是有的

這樣的情況往往是人有點內向,前一段感情投入真情,時間也比較久,分手打擊很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合適的兩個人,如果不去關心,

慢慢就陌生了!再深的感情,如果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

不要傷害對方,真的傷了,誰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挽回!遷就你的人,不是沒脾氣,是捨不得你傷心……讓著你的人,不是笨,而是在乎你。經常找你的不是閒的慌,而是惦記你……人的一生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的終點!

請珍惜每天牽掛你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一起前兩個月都特別快樂,我也覺得他特別愛我。在見了父母之後,他就越來越冷淡,對我很多行為也很挑剔,我生氣了也不願意哄我,親吻擁抱越來越少,見面也不積極。我常常為了這些細節生氣發脾氣,他就說累。

他說他工作很忙,還要老是給我解釋這解釋那。前幾天為了一些事情吵架,冷戰八天,我打過去他堅決要分手。他說他不愛我了,心裡沒有我了。

我哭得很厲害,一直接受不了。我第二天去找他,等了他五個小時他一直不願意見面,我在雨裡面淋著一直找他。

28樓:老婆是我命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瞭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關於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至少經驗可以,成功率可以給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很少這種男生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愛情之後,不會輕易結受一段感情,因為他的心只為一個女人跳動。他也在為這份愛情堅守和等待,也許在某一天他們會重新來過,如果你是那個幸運的女生祝福你一個為你付出一切生的男人就在你身邊。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這樣的感情不靠譜,分手幾年了都沒感情了,在培養感情都不一樣了,最好還是分開。

31樓:我要

這個基本上不太可能的。好馬不吃回頭草,有很少人會像你說的那樣的。

32樓:灝忛奔鈽凁煂

發沒發生過關係,只有當時人知道,個人覺得應該沒有這種男人

33樓:夜雨悲歡

別人不知道,我分手快一年了。除了每天找找她說幾句話,感覺對女性已經失去了興趣。

34樓:伍順貴

請問你是問生活中有沒有,你問的問題!還是你現在自身遇到這樣的問題!無倫你是問還是你自己!

但我告訴你,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若是你自己,如果你喜歡!就好好珍惜,重逢:才是人生中最珍貴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感覺你是在說我,10年和前任分手,然後12年又和好,13年又分了,然後就沒再談女朋友了,但是

36樓:張國羽

一個是因為太忙了沒時間,就算是下班也想早點回去休息玩手機,享受單身生活,這種生活還是會上癮的。一想到如果以後每天要不停的面對工作下班又要關心別人,自己給自己的時間都沒有多少了,所以也就不想再去交朋友了

分手了的兩個人可能和好嗎

註冊難呀 為什麼要分手呢?分手就是因為彼此給對方帶來了傷害.儘管以後再和好.但也未必像以前那樣如初了.釘子釘在了木樁上.拔出來之後總會有傷痕的.只是自己的想法,僅供參考 我和我男朋友不就是分手兩個月和好的麼,他把時髦漂亮的新女朋友都蹬了,我把條件優秀的博士新男友也騙了。真愛無敵! 既然還是想和好的那...

我還有機會和女朋友和好嗎,我想和女朋友和好,不知道還有機會不?

你先解釋為什麼分開乙個月,還坐在一起上課? 想和好你就得拋下自尊,你不理她 她不理你,這樣就沒救了,你可以試試送她個小物件小禮物什麼的,如果你礙於面子的話,可以找她的閨蜜轉交給她,告訴她的心意。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

為什麼兩個人分手了又能和好呢,兩個人分手了還能不能和好?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