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自己的前男友成為朋友,能很坦然的面對很多話題,是因為我對他沒有動過真感情嗎

時間 2021-06-17 23:55:42

1樓:易寒菌

未必是。也許你的性格和心態都比較好,在感情上能夠真正做到拿得起放得下,坦然面對曾經的事情。其實如果不適合,在一起也是痛苦,分開了對雙方都好,如果大家都能想開,何樂而不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誰提出來的?.是他的話。那你就是沒動過情。反之就是他沒愛過你 。我轉了一片文章。不知道誰寫的。你看看吧

我們分手吧..

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對嗎?」,這是有心人對你講的話,除了要表現他們的大將風度之外,他們更渴望能新歡舊愛,共聚一堂。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了敵人、仇家,互相中傷對方,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當以前的戀人,興奮的帶著新戀人做介紹時,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但心裡的滋味……

你又何苦自己找黃蓮來嚼呢?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一定會想很多……畢竟,你們以前是相愛的戀人,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生活,面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你會伸出援助之手嗎?你會不會又落進那感情的旋渦呢?

最後,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你繼續和以前的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裡會怎麼想,藕斷絲連?新歡肯定心中不滿,更可怕得是,在猜疑與辯解中,生成幾何關係來。當然,也有一些成功的,但是聽起來,總是有絲絲的尷尬。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肯定會有……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

不如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 否則,何言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暈 照此發展 以後有可能破壞你和 未來老公建立的家庭~!

4樓:

呵呵 其實我也適合自己的前男友成為了朋友 並不是因為我沒愛過他 而是既然做不了戀人 我也不想做陌生人或者是仇人 所以才和他做朋友的 我想你應該也是這樣吧?

5樓:黑紅色旋律

女性為什麼總想這樣···

感情是動過的,但是女性忘記的很快,男性一般是不會忘記自己的感情的,

和自己的前男友做朋友,這不好,從我們男人角度說來,每見你一次就傷一次心,但是還老想見,期盼你能回來,無論分手是誰提的,但是,男人在感情上就是這麼墨跡··我也很無奈,所以,放了他吧·

6樓:用心思索夢想

怎麼做到坦然面對的啊?? 你

哈哈..o(∩_∩)o

你們覺得能和前男友做朋友嘛,因為以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分手了

侃侃筆墨話人文 分手能做朋友,那確實不容易,如果兩個人關係真的挺不錯的,也可以試著做好朋友,不過畢竟有過一段感情,再怎麼也回不到過去那種感覺,畢竟好朋友從戀人到普通朋友,感情上多少會疏遠了。 哇哦牛 最好不要!因為朋友可以有很多,幹嗎和前任做朋友?最起碼不恨就很好了!從此相忘於江湖!不然對於你的現任...

閨蜜的前男友我能追嗎,閨蜜追自己的前男友,應該怎麼辦?

長得黑是健康 可以追,但是不建議。因為這樣很有可能會造成你和你閨蜜之間的關係破裂,而且你追到之後,三個人的相處也是非常的尷尬的。 小胖紙本不胖 可以追,既然閨蜜都已經跟他分開了,他們就沒有關係了,如果自己是真心喜歡他的就應該勇敢追求,但是要先跟閨蜜說清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能啊,既然他們都分手...

你們能夠接受自己的前男友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嗎

笑點集合處 這個無所謂啦,都已經分手了,愛跟誰跟誰在一起。 持咒童子 可以接受,這是他們之間的自由,我一點也管不著,不過說實話,心裡會覺得很彆扭。 巴山夜雨 我與他已形同陌路,他和誰在一起,我都祝福。 我愛度桑 我絕不接受自己的前男友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其實兩個人如果真在一起,我們又能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