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長期和你保持曖昧的男人,都是什麼樣的心態

時間 2021-06-17 23:14:17

1樓:大洋的情感

有人說,曖昧是男女感情之中最可悲的關係,看似相愛卻沒名沒分,友達以上又戀人未滿,明明是兩個人的遊戲卻始終沒有姓名。

曖昧的重點其實就在於含糊的態度,不明確的關係,感情大多都會經歷一個曖昧期,但有一種長時間的曖昧,男人不願向感情邁出最後一步,其實只是他沒那麼愛你。

正如楊丞琳《曖昧》中歌詞寫道: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長時間處於曖昧期的女人,最後失去的是對愛情的付出的精力,時間和渴望,換來的也只是無奈和委屈,因為不適宜的曖昧,本身來說就是一種不負責。

愛是既是付出,也是佔有。

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我們時常都說更多的是付出,而不是佔有,這裡指的佔有其實是說在愛情裡給予對方足夠空間的意思。

所有的一切,無論是奉獻,付出,空間都是基於兩人的相愛,而女人要知道,一個連愛情的名分都不願意給你的男人,他真的不愛你。

佔有慾是男人的天性

01)、人的本性是,如果我們深愛的東西,都渴望擁有它,佔有慾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單相思的感情,另外一種是兩情相悅。

事實上一個女人都暗示了自己的意思,而一個男人卻喜歡裝傻,尤其面對已經兩情相悅的愛情,那隻能說明對方也只是玩玩而已。

像之前闞清子和紀凌塵一起上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紀凌塵經常會惹闞清子生氣,他說:"闞清子有一百個生氣的理由我就有一百個哄她的方式。"讓網友直呼太甜。

02)、聽到這話紀凌塵是假裝沒聽見,選擇逃避話題,他總說,自己的能力還沒辦法給闞清子帶來幸福,於是這成為了他不求婚不結婚的理由。

兩人最終還是分手了,網上有句話說:"如果長時間的談戀愛,都一直沒能結婚,那麼大抵是結不了婚了。"

事實上要是一個男人真愛你,他更願意給你的是安穩和安全感,而不是用曖昧來填補女人的空缺,用一些甜言蜜語來安慰女人的心靈。

男人的佔有其實就是一種對感情的負責,一個不願意真正佔有你的男人,註定就是不想為感情負責的男人。

貪婪缺愛的人格

男人喜歡曖昧,很大程度上是他貪婪缺愛的人格的體現,就是單純抱著玩一玩的態度。

他們說到底就是一種虛榮心,覺得喜歡自己的女人越多,和自己曖昧的女人越多,就說明自己的魅力越大。

這樣的男人也只是把女人當作證明自己的物品,很大程度上來說他們連喜歡都沒有,玩而已,誰又會動真心。

像電影《前任,備胎反擊戰》中,郭采潔飾演的節目編導伊澤以為自己和鄭凱飾演的大明星餘飛有了一點曖昧的小互動,發生了關係,兩人就是情侶關係了。

事實上,對方也只是玩玩而已,曖昧不用負責,不怕失去,新鮮感沒了拍拍屁股就走人,女人就別再思考為什麼他不愛你了。直白的告訴你,他一點不愛你。

女人面對男人長期的曖昧,就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彼此的關係了,其實無非兩種選擇:

一、繼續委屈自己曖昧下去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也怪不了誰,如果你明知道對方給你的是長期的曖昧,你也不願意走出來,那麼誰也救不了你。

感情中最可悲的是明知道是毒藥,還要一股腦地喝下去,明知道委屈自己,還不願意放手,愛情中的女人大多都是蠢女人。

二、跳脫出來,尋找新的生活

當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感情,搞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就要對這段曖昧期做出選擇學會放手了。

其實對一個不願意對感情負責的男人,女人根本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愛情就像是一艘在湖面的小舟,只有兩個人協同合作才能前進,否則只能原地打轉或者沉入湖底。

面對曖昧的感情,女人最好的方式是儘早跳脫出來,沒必要為了沒有結局的感情付出真心,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遠比在一段曖昧的感情中消耗自我來得有意義的多。

2樓:社會小達人

我認為他們的心態是永遠把你當備胎,而不主動向你表達自己的情感,因為自己有備胎證明自己身邊永遠不缺人呀。不過我不能接受這種現象。

3樓:老馬說娛樂圈

如果一個男生一直和你長期保持曖昧的話,估計會把這個女生看作備胎的心態。如果有更好的女孩就會選擇去追尋更好的女孩,如果沒有適合自己的,就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4樓:涸轍之魚

一直長期和你保持曖昧關係的男人,其實是存著一種備胎心態,也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既想要穩住你,但是又不想讓自己被你圈住,所以只是和你曖昧,而不是和你真正在一起。所以遇到這種人一定要小心,因為你只是其中之一,並不是這個人的唯一。

5樓:樹屋的時光

一直長期和你保持曖昧的男人,他們的心態也許是廣散網,和很多女生保持著曖昧關係,選擇一個自己的覺得比較合適的女人,但是沒有目標的時候,就會選擇長期曖昧。

6樓:小源看娛樂

可能只是養魚,可能他只是想玩玩你罷了,並不是很想和你做男女朋友,只是想把你作為他魚塘的魚罷了。

如果一個男生一直跟你保持曖昧關係,卻不確定關係,而且我們都互相喜歡,而且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們在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雙方都是單身。

第二,如果是單身,那就是你們雙方都不願主動表達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也許向前一步,會有一邊藍天在等待著你們,如果都不敢向前,也許就錯過了

8樓:如果候鳥不停留

我只是推測哦。感覺他應該是那種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又不是特別喜歡你,所以不捅破,假裝不知道你喜歡他,其實就是想讓你一直喜歡他,

9樓:瘋子宇

有個不好聽的比喻~把的茅坑不拉屎~請見諒,這個男生應該不止喜歡你一個,他可能在幾個女孩面前無法選擇,所以表現很親近,但不敢表白。因為一旦表白就要放棄其他幾個!

10樓:baby兔子萌萌噠

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局面;想放棄又捨不得;不放棄又不知道等他告白要等到什麼時候。雖然我喜歡他;可我也知道;?中一定要男生主動;主動告白。如果他只曖昧不告白那就是不夠愛

11樓:微放空

一個打復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於制

是最終就走不到一起。如果他只想保持這微妙的關係,那就看你自己的態度了。你若想和他戀愛,就直接說咯,畢竟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不過我是覺得一個在愛情裡都不主動的男人,寧可錯過。畢竟主動久了誰都會累,何況女孩子主動的話更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儘量用朋友的身份睡了你…一場友誼炮…不用負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煩,我現在也遇到這個問題了。我很喜歡他不想離開。可是不確定關係,我心裡總是會有點不舒服。

14樓:山上一隻鷹

你要當心,他在做選擇。個人認為,這種男人不能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好朋友,差不多就是知己那種

16樓:徐相川

我只能恭喜你了…如果你們真的有可能他一定是一個專一深情的人…有的耐心給他時間

17樓:山門一角

需要一次告白儀式才能順理成章。祝你好運!

18樓:咿呀

我跟我老公認識的時候就這樣,曖昧曖昧著就拉手了,然後就蓋一個被子,然後大家突然說我倆搞物件呢,我倆誰都沒有表態,都預設了,沒有表白,沒有甜蜜的話!現在也很幸福~

19樓:戀愛の旋律

你確定他知道你也喜歡他?如果他不確定你也喜歡他就可能是他怕告白後被拒絕,到時關係就變得尷尬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怎麼能甘心做朋友!

21樓:拉姆朵夫

也許他只是想曖昧,不想負責,也不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愛他,就和他說清楚,如果他不想和你在一起,那就果斷離開,曖昧很傷人

22樓:

顯然你不是他的第一選擇,就是說你是備胎!

23樓:百度使用者

有種情況是怕失去 覺得有的感情比愛情更值得珍惜 畢竟愛情這東西久了會厭

24樓:左公右婆

什麼叫確定關係 愛惜 紅顏是兩回事

25樓:不語

若愛請深愛,不愛就離開

26樓:亞兔

你發條大概感情的朋友圈 看他反應咯

27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呢是說不清楚的!

對於那些摸不透,但是一直和你有些曖昧的男生,應該怎麼處理呀

以不變應萬變就對了.給他一點時間可能他沒準備好和你告白,但有時間底限的,太長了可能你就會錯意了. 咬與被咬 能問就問,不能問的話千萬不要把自己賠進去,我有一個同學在高中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後來痛苦幾年 什麼都要說清楚,曖昧的感覺很好,可以結出的果子很苦 多一個朋友總是好事 別想太多 只可容納一個你 其...

男人女人一直曖昧,但是女人發現男人有女朋友,就不再曖昧了。男人刻意迴避女人

煩煩煩金陵 首先,這個男的是有羞恥心的,他知道這樣的三角戀關係不好,其實作為女孩子要自尊自愛,三角戀的愛情不會有好的結果的。如果雙方都是自由的,那我覺得無所謂,但是介入別人的感情,你真的做好面對道德審判的準備了嗎? 小墨卿九 因為女人不想破壞那個男人和他女朋友的感情,雖然他們之前也只是曖昧,但是女人...

怎樣一直保持好的心態

君 心情好了看著什麼都順眼,做起什麼事都順心。如果每天都能保持乙份好心情,那麼,我們每天都是快樂和充實的。有一種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你可以裝出乙份好心情。虛懷若谷者得天時,處事廉潔者得地利,轉危為安者得人和。美國心理學家霍特舉過乙個例子 有一天,友人弗雷德感到意氣消沉。他通常應付情緒低落的辦法是避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