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女孩,她很文靜,也挺活潑的,但我給她寫信了之後,他說有了喜歡的人,拒絕了我

時間 2021-06-17 21:16:54

1樓:瘋狂的祭司

我想你需要明確幾個問題,你想重新追求拒絕過你的女孩,是因為心有不甘,還是覺得自己非她不可。如果是前者,我奉勸你放手吧,不是自己的強求不來,拿得起放得下,也是成熟的表現。如果是後者,你要做好重新追求的一切準備。

你需要思考的是,她上一次拒絕你的理由。找到問題的根源,你才好再行動,否則豈不是在錯誤的方向的越走越遠,越做越錯。

你可以根據女孩的性格,採取不同的方法,舉幾個例子僅供參考。

可以真誠的直接面對女孩,問清楚自己被拒絕的理由,可以不是為了繼續追求,僅是想知道自己**做得還不夠好,自己的缺點在**,你的坦誠,你的用心,或許能稍稍扭轉女孩對你的態度。

知道自己被決絕的理由後,努力有了方向,切忌急於求成,一定要在自己有了嶄新的變化後再出現在女孩面前,或者默默的讓對方看到你的努力,你的變化,不是虛假的表現,而是發自內心的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這兩者之間的區別決定你的成敗。

你要做好的準備其中還有一條,你要承受住再次被拒絕的可能,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收效。但是我相信經過這件事,你的成熟你的成長是大大的。你的收穫並不比你失去的少。

加油吧,祝你好運。

2樓:藍雲亦雨

她既然對你沒感覺,你就算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的緣分沒到。你是想和一個你愛的人卻不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喜歡和愛你的人在一起?前者傷害多,後者快樂多,如果你實在想追她。

你平時多關心她,給她驚喜,讓她感動,你一定要的到她對你的肯定。但一定不能追得太過,不然就適得其反了,想追一個人,你要先冷靜下來想一想她喜歡什麼,她適合什麼,切不可盲目追求。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長久的,當你追的時候就該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不接受是她的事,畢竟你也努力過,也不會後悔的。

4樓:

一邊矜持一點的女孩都不會輕易答應你的,也許是在考驗你對她是否真心,我建議你先別放棄,觀察一段時間,去充分的瞭解她。從她生活的點點滴滴下手,讓她逐漸習慣你的存在,在慢慢接受你。切勿心急

5樓:

堅持就是勝利,還得努力啊~

6樓:扛把子

既然喜歡她就追,一次不行就多追幾次,最後就算她還是不接受你那就是你們確實不合適,這時候再放棄也不會後悔嘛!

7樓:aj不

壞主意和好主意,,生米煮成熟飯和感動得死去活來

8樓:夢想未曾改變

死纏爛打,不要臉一點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她很文靜,不怎麼說話,但和熟的人聊得來,要怎麼追

9樓:彤元槐

就像你說的他只和熟的人聊得來那你就要想辦法和他熟起來啊!

10樓:聽雨

多找機會靠近,熟了再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和她聊天,時間長了會對你放開的。

12樓:什麼1已被註冊

先要跟她認識在進一步發展

13樓:emiyasaber阿

那你是什麼性格的人呢

我喜歡我班上的一個女孩,她有時很文靜,有時也很活潑,因為從小缺少父愛,所以她對親情,友情十分的依... 20

14樓:

直接和她面對面說清楚,說清楚了之後再找另外一個男的3人面對面說清楚。比你瞎猜好多了

15樓:為泡mm愛上你

對女的就要無恥,臉皮要厚!反正他對你有好感不會拒絕你,你可以經常去她家玩,討她家人喜愛!儘量多爭取你們在一起的機會,俗話說,日久生情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欲擒故縱,她朋友說她在乎你比較多一點,你現在吃醋,對你是沒有好處的,只會讓他覺得你幼稚,試一試故意疏遠一點她,不要太刻意,要讓她知道她疏忽了你的感受,等過段時間,你再收緊一點,讓她知道你沒有不在乎她,她會感動的,這個度你要抓住,不能太過,太過就會得不償失,不清楚的再追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