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醫生朋友您說我父親是抑鬱症嗎

時間 2021-06-17 06:04:35

1樓:85後憤青

精神病學裡,有一種「酒精所致精神障礙」的疾病。

可是因為你提供的病史不詳,無法確定。

可以提問幾個問題:

從什麼時候開始喝酒,是不是已經長時間喝酒?

每天喝酒多少,是不是一天三頓都需要喝酒,早上起來就要喝酒?

喝酒量有沒有逐漸遞增,有沒有出現很明顯的戒斷症狀,不喝酒就渾身難受,如出現震顫,低熱,汗多等,或者喝酒後就胡亂說話,易怒?不喝的話就好轉?

而且一般酒精依賴,會有進食減少,體形消瘦。

以上問題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話,初步可懷疑該病。

而該病的**,需補充大量b族維生素,如維生素b6,b1等。還需戒酒**,必要時使用小劑量抗精神病藥物。如出現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時,需對症**。

可以到知名精神專科**,明確診斷。

另外說一聲,很多人總是把精神科跟心理科截然分開,其實是不正確的。

2樓:辰昊心理諮詢

這樣下去身體當然受不了了,建議帶他看心理醫生,他不去可以哄著去呀?別個灑一定要少喝能不喝就不要喝。

3樓:一休二

如果說你父親一直是這樣的狀況呢,比較難辦,要是近期才這樣的話先去醫院精神科看一下,做下診斷。聽醫生怎麼說,要是心理疾病在心理諮詢範圍內可以去心理諮詢機構找心理醫生,一般醫院的醫生開藥還可以,做心理諮詢的話水平高的很少。

4樓:中國美齡心理

希望你能陪他一起去心理諮詢機構,打心理諮詢師做乙個修面的檢查!從你上面的說的情況來看不足已診斷他為抑鬱症,但很明顯他的「症狀」是與心理因素有關,希望抓緊時間**!

懷疑我輕微抑鬱症,醫生說去看心理醫生,嗜睡,壓力大,夜晚偷偷哭,主要是因為父母,醫生也說叫父母也看 50

5樓:海兔

應該是有輕微抑鬱症狀。抑鬱症的最大敵人是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其實也不用去看醫生,心理疏導也只是表面。

最重要的,是你要走出來,去正視問題解決問題。很多事情,一年後再回頭看,都是小事。祝福你。

6樓:曾補補

可能你現在更需要的是如何調節一下自己。凡事想開一點,不要太鑽牛角尖。遇到跟父母沒有辦法達成一致的觀點的時候,不如先放下,然後找個心平氣和的一天好好的去表達一下自己的觀點跟看法,或者跟父母之間換位思考一下。

可能很多問題就解決了。

同時你自己平時生活積極一點,多看一些積極向上的書籍。交一些積極向上的朋友。自己生活好一點。

把自己的房間整理的乾淨自己陽光一些。首先自我改變,每天自我表揚。心態可能就會不同的,看這個社會也會覺得不同。

這個世界是很豐富多彩的,你應該多去體驗很享受。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勇氣走出自己的情緒!不要被困在不好的情緒裡!找到能舒緩自己壓力的方法!去旅遊,健身,找一些業餘愛好做一做!心理醫生可以去看看,不用排斥!不要過度懷疑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要調整好心態,可以聽從醫生的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誰都會遇到點困難挫折,但我們都應該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生活不會虧待我們。

9樓:花落如雨聲

既然你自己都意識到自己患了抑鬱症為什麼不去看呢?抑鬱症可不是小問題,輕微發展成嚴重可是很危險的。中國人對抑鬱症都認識不深,覺得身體沒毛病就沒有問題,但患抑鬱症自殺的機率相當高,比如張國榮、喬任梁,如果他們不得抑鬱症,又變的極其嚴重,那麼悲劇就不會發生。

好好的跟你的父母談一談都去看一看,了解一下抑鬱症是什麼樣的症狀,早看總比晚看好。

10樓:韓總

有一點抑鬱,不是很嚴重,因為抑鬱通常睡不著覺,所以我感覺你可能是其他的問題,有點壓力大,想不通,及早**,多聽嚇人,多多的去出去走一走,去旅遊,去非洲那些沒去過的地方

11樓:葉磊昕

抑鬱有輕度,中度,重度。

輕度抑鬱的表現:情緒低落,思維遲緩,運動抑制。

可通過飲食和傾訴來緩解。

飲食:魚肉,雞肉,香蕉,菠蘿,乳酪,燕麥,豆類,蛋類來緩解。

傾訴:可以找你非常要好的朋友,來傾訴,來緩解自己的壓力和情緒。

如果你是輕度抑鬱,可以用這些方法來解決,也可以去公園大聲喊一喊,可以緩解心裡壓力和悲觀情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的這麼粗,說細節,說完可以白天大聲痛哭

麻煩各位心理醫生幫我看下我有什麼問題

我的回答是從生活改變,你自己看看吧,要是接受不了就不要改變首先 早起,開啟窗戶,伸個懶腰,疊被子,吃早餐,在家人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對家人說再見,並且要他們早點回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既然你現在不缺錢花,也沒有想要做的工作,那就找點輕鬆的事情做,早上起來之後放個 可以是快歌也可以是慢歌 只要輕鬆一點就可...

求各位朋友幫我挽回我的愛情,求各位朋友幫幫我挽回一段因誤會而即將失去的愛情,這張圖片是在哪,求大家告訴我!

zt1983樂園 男人的情緒影響一家人情緒,男人必需樂觀 積極的人生態度。遇事不慌,不快樂的事不要帶回家。有事自己處理消化。誰都不願意和乙個消極 遇事放在臉上的人生活。你努力改正,並關注她,讓她感覺到你實質性的改變。經常和她偶遇。應該會接受你的。 小胖子真耐人 當我們竟然迷信這種無稽的事情時,多半要...

各位醫生,好,我的下眼睫毛往裡面長,並經常疼痛,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病,,能醫治嗎

五蘊六塵 倒睫會傷及眼角膜。法有拔除 電燒 冷凍 鐳射及開刀等五種。倒睫之原因為何?有那些症狀?造成 倒睫 的原因,有先天及後天兩大類。先天性倒睫在出生後就有倒睫,通常在下眼皮。因為睫毛刺到眼球,所以嬰兒經常眨眼流淚.若刺傷眼角膜,則眼睛會發紅且會怕光。後天性倒睫的原因,最常見的是由沙眼所引起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