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話會讓自己女朋友高興,感動

時間 2021-06-17 02:53:37

1樓:卑鄙de璐豬

呵呵.!我愛你這個詞是很容易讓女人感動.!但是這話也就像一種食物.!吃多也會膩.!!

有時候啊.!在生活裡。!很多場合中偶爾出現一點溫馨的話語可以讓她更感動喔.!

我愛你這句話呢,!要看在什麼時間.什麼場合,!你不會和她出去買個菜都說我愛你吧.?那當然會膩啦.!

比如說.!她剛洗澡出來啊.!你抱著她.!對她說:你身上的味道好溫馨.!我聞一輩子都聞不夠!!!!她要是很感動的話.,..哼哼....ml.!

2樓:夜宴兒

(最下面那段是我剛發現的~我覺得很感人~很好哦~)我永遠不會悲傷

因為有你……

我永遠不會寂寞

因為思念著你……

如果就這樣突然死去

在你心裡留下深深的、深深的印記

也很好呢……

如果失去你

我就彷彿失去了一隻眼睛

失去了半個世界……

天空全是寂寞

沒有你的天空

全都是寂寞……

我的記憶裡全部都是你……不要忘記我……

我說過我們要一起死去

如果你真的是天使

請讓我折斷你的羽翼

(這些都是我看著書~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哦~很感人吧~5555~)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的觀點來看,的卻是這樣的

其實不用太多甜言蜜語,最平凡的事也可以感動她的

4樓:

情到深處才能用我愛你來表示自己的愛哦,並不是3個字那麼簡單,天天說我愛你有什麼用,你愛她表現在哪個地方得靠自己的行動來證實你對她的愛有多深,你說出來的話才有多少的真實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拍拖吧?可能你太緊張了,你把女朋友的女字去掉試試吧,別太虛偽,我愛你說多了就真的沒有那味了,你很愛你女朋友吧,怕失去她,順其自然吧,祝福你們。

6樓: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樓:o嗲o囡囡

用行動來證明你愛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用說些什麼來感動自己的女朋友?

應該改一下換作是做什麼來感動吧

9樓:喵喵嘚

其實每天說我愛你 相反也許慢慢的就會對這3個字麻木了 等到你真正想在說一次的時候反而會索然無味,讓女孩子開心有很多辦法 在生活中你的女朋友一定做過許多讓你很感動很高興的事 其實不妨將你的感動與她分享 這樣即樸實又自然的愛 她一定會感受的到,而且也會很開心

10樓:武曼彤

用嘴巴說,不如用行動來證明你愛她。

11樓:3歳

氣球,花,香水,“我愛你”

缺一不可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抱住她,這頂一千.一萬個我愛你,我就是這樣追到她的!!

在新的一年裡應該對女朋友說些什麼愛她的話,逗她開心的話,說讓她感動的話,保護她的話,該說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迪,我們又在愛情地歷史長河裡,成功新增了一頁浪漫的愛情故事,繼續啊,哈哈哈。感謝你一年以來的關心和溫暖的愛,今年的年度總結,我依然只有一句話,那就是:額愛尼!

14樓:為食貓零食小店

就一句:加我吧,我會讓你幸福的

感動的讓女朋友哭的,生日,留言,什麼話給女朋友生日留言會讓她感動?

誰誰 關注她身邊所缺失的,一點一滴都需要從細節做起。最能感動人的便是獻上一片赤誠之心。這個旁人真的做不來。 我覺得這個要自己想才有意義。 你又老一歲 離長皺紋 脫髮 掉牙 又近一步 肯定淚流滿面 桃子tao萌萌噠 你對她的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什麼話給女朋友生日留言會讓她感動? 青汐 給女朋友生日留...

浪漫求婚表白怎麼說會讓女朋友感動

其實也不用太多的修飾,只要你是真誠的,讓他感覺到你可以成為他的依靠,就很好了,用真心去想怎麼對他說,不管你說的什麼樣,他都會很感動吧 嫁給我,我會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願用我一生來呵護你。元旦節求婚表白詞介紹 一生中最奢侈的事情,就是和你相遇,最幸運的事情,就是和你相愛。爾後的五十年裡,我...

女朋友讓我不高興

暈,男孩子應該學會包容,大度 在感情的世界裡,有乙個必須是小氣,而另外乙個則要大度一般男孩子都擔當大度的角色 有什麼好吃醋的呢?既然清楚對方喜歡的是你,那你還想這麼多幹嗎感情不需要任何懷疑 等到分的時候那就是真相 有些女孩子喜歡男朋友吃醋。這樣就會覺得是很被重視的。呵呵。想開就好了。哥以前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