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比我大29歲,你說這樣的感情能好下去嗎

時間 2021-06-15 18:48:08

1樓:

不會長久,除非你能海納百川,忍氣吞聲,俯首稱臣一輩子。天長曰久,代溝必顯,有朝一曰,恩斷義絕,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2樓:南方寒聊

有一定的溝通問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和他能不能相處得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3樓:heart哈比

也許會,但是主要是看性格方面.你要確定他會給你一生的幸福嗎、

4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選擇的,既然選擇了你心裡應該知道會不會好下去

5樓:楓玥翎響

小五歲和大你29歲 你看不出來嗎,我的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看上他的錢吧,才把腳踩下去

7樓:天蠍

你們結婚多長時間啦?

8樓:楊王喏

也許會的,只要兩人感情好

9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回事?那你怎麼會嫁給他?他很有錢嗎?

10樓:用簡

你老公比你大29歲,你說這樣的感情能好下去嗎?你們兩個年齡差距有點大,但是如果你們如果是真心相愛才在一起的,而且沒有任何附加條件,你們感情也很好,你們好下去是沒有問題的。具體能不能好一輩子關鍵還是看你對老公的感情,因為你老公歲數越來越大了,你還年輕,只要你對他真的有感情,並且也不嫌棄他,你們的感情好下去也沒有問題。

現在看你說的,你好像信心不足,你有些懷疑你們的感情了。你要知道,感情與歲數差距沒有關係,有關係的是你們的愛,你們的愛在,感情就不會變。所以你們有信心,你們的感情在,就能好下去的。

我愛上一個有家庭的女人,我今年29歲她比我小兩歲,她有家庭,她和她老公的感情不好,現在僅剩的可能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過生了孩子離婚孩子小也得跟著媽媽,你家裡人會接受帶孩子的嗎?

我二十九歲我女朋友十六歲,我該怎樣對待這份感情?

12樓:寂靜之春

十六歲的女孩子正是青春期時候,心理,性格,價值觀等等都不是很成熟,也就是說以後版,會有轉變權的可能。而且,十六歲,如果上大學的話,很可能去外地吧。到時候,萬一有什麼心理啊感情的變動,我怕樓主,你到時候受不了。

男人被情傷得更重。身邊有這樣的例子,大學同學跟初中生談的,男孩為了女孩子在這個城市苦苦支撐,結果女孩子大學考到隔壁市了。然後,大學談了一個。

就把我這兄弟甩了。也許別人看你這個故事,會覺得你在耽誤女孩子,但我覺得,最後耽誤的很可能是你自己。

退一步講,即使你們有感情,最後也在一起了。是不是面臨婚姻,等女孩子20歲。你也33了。

在中國這個社會環境和人們的思想來看的話,雙方的家長應該不會順理成章的贊成的吧,不要聽有些人說什麼愛情能戰勝一切,如果為了愛情,跟雙方家長鬧翻,失去了親情,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也是不完美的,但你要覺得值,那你就堅持。

利害關係我說得都是我的個人看法,最後那主意的還是你自己。希望你能幸福。

13樓:手機使用者

呃,雖抄然說年齡不是問題,但你們差距未bai免du太大了,而且她才十六歲,zhi處於青春期,等時間dao久了,那些和她同齡的,有氣質又霸氣的男生,她會不動心嗎?她處於青春期,心難免會有悸動,早點放手吧,而且她不夠成熟,女生找比自己大五歲以上的一般都是缺乏父愛,想找個成熟穩重的人當成爸爸一樣愛,當成爸爸一樣在他面前撒嬌,等時間久了她就發現她並不是愛你,而是喜歡,喜歡。懂?

和愛不同,甚至它們跟本不是一條路上的,知道吧?她還小,你也不該就這樣阻礙她成長,應該讓她和正常孩子一樣成長,放手吧,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後是悲劇的概率很大,你可能會很慘,想堅持也行,別最後受不了

要怎樣處理這段難解的感情?憂愁痛苦 我今年31歲,男友34歲,我29歲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相信你還是大學生,書真是白唸了,1、離婚協議怎麼可能證明真的離婚?無語,只有離婚證或者法院的離婚判決書、離婚調解書這三樣中的一樣才能證明離婚,你男友隱藏婚史,說明他是一個極為不坦誠的人,兩人相處最起碼的前提是坦誠,他連這個都做不到,你居然說他老實,你別往他臉上貼金了好嗎;2、連離婚證明檔案都拿不出來,他的所謂的離婚目前看來也只能是一個謊言,一個不坦誠、撒謊的男人,你說他老實?小心老天爺也聽不下去,用雷劈你;3、一邊跟前妻還沒離婚一邊就跟你談戀愛了,這叫什麼?

這叫出軌,一個不坦誠、撒謊、出軌的男人,你說他老實?雷真的要下來了!4、一個不坦誠、撒謊、婚內出軌的男人告訴你離婚是因為她前妻,你居然信?

5、你現在離開這樣的渣男,你只是被他耽誤幾年**年齡,難不成你想跟他結婚,讓他耽誤你一輩子,你也想享受一下他前妻的遭遇,還沒離婚老公已經在外面交女朋友了,他妻子的今天(目前還不確定他有沒有離婚),就是你的明天;6 、他對你不錯?別搞笑了嗎,一個對你不坦誠、撒謊、婚內出軌的男人就是這樣對你好的?7、他跟他母親避而不談,在這個世界上不能跟人說的密祕只有見不光的事或違法的事,你還說他老實,我都快**了;8、男友當時家裡父親生病,欠債幾十萬,窮是肯定的,那女的人品極差,這些我肯定,肯定?

一個不坦誠、撒謊、婚內出軌的男人告訴你的嗎?9、31歲又怎麼樣,51歲找到另一半也有,你把自己看的這麼輕這麼賤,難怪你男友理直氣壯,沒有一點歉疚,因為你打心眼裡看不起自己,覺得31歲了就肯定嫁不出去,不值錢了;10、最後我只有一個建議,堅決分手。重新開始

16樓:躍鵬哥

唉!我感覺你該放下了

17樓:

你最好趕緊離婚!你現在對他有很多你想知道的它卻不給你答案你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