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我男朋友,,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卻離開我,在我最困難他的

時間 2021-06-15 07:46:27

1樓:冷顏鈺

等候也需要有個期限,如果真的沒有可能了,就全身而退吧,別浪費了自己的大好光陰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相戀一年,她是一名大三的英語專業學生,我是一名電工學徒,月工資3500。她家裡知道有我這個人,以前跟她說過,不要耽誤我以後什麼的,我兩私地一直好著,平常和她出去玩她都是找街口騙的家裡人,明天我約她出來玩,她和爸媽說明天和我一起去玩,她爸媽說玩可以去玩,但是隻能當朋友的處,說以後女朋友畢業了假如我兩都沒合適的,就不反對我兩戀愛了,假如我找到比女朋友好的,就我兩還是普通朋友的,她要遇到比我好的,我兩還是普通朋友,意思就是假如雙方遇到比對方條件好的人就選擇好的,假如都沒遇到合適的,那就在一起。後來我問女朋友她是怎麼想的,她反過來問我怎麼想,我說不管家裡人反對或者我貧窮富貴都不會不要你,然後我問她,她說我也不知道。

感覺女朋友是不是對我兩以後不肯定?還有他爸媽的話是什麼意思?我是備胎嗎?

我該怎麼問女朋友呢?

3樓:搖搖搖

沒辦法了,十幾天,不可能挽回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忘了就要忘了,該放下就要放下,失去一座城市,你會得到一片森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