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真正喜歡人時會不自覺的有哪些表現?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13 20:16:22

1樓:星座新一

天蠍座深愛一個人的15種表現

2樓:彼岸鳶尾

用小號看他空間,想打**給對方,又擔心會不會引起反感,,找個小事打**給你,一定要有藉口,一本正經的,假裝是朋友。天蠍很怕是自己自做多情,如果愛天蠍,一定要大聲告訴她(他)~可愛的蠍子是全世界最值得寵愛的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蠍座的,我喜歡一個人時會時常想著他,至少每天一個**的打給他,時常想買些小禮物送給他,總之,把他搞定,聽見他親口說他也喜歡我,然後成雙成對。

4樓:

怕跟你說話,看你的眼神很直,不愛搭理你,但會默默注視你,和你說話會很大聲或帶有脾氣。天蠍喜歡把愛藏在心裡,不喜歡說。不喜歡別的異性靠近你,也不喜歡你和某個異性有特別的接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蠍,喜歡一個人,每天會想對方好幾遍,做任何事都可能想念,也會抽空想念,甚至到抓狂。想為他做很多,心甘情願,希望他快樂。

6樓:

兩年前,我遇到了一個天蠍座男生,他時而冷酷,時而熱情,時而像個孩子般快樂,時而像個小魔鬼一樣折磨別人。但是我知道那也是愛的表現。天蠍座是很難表達感情的人,大多數人都不瞭解真正的他們。

如今,這個男孩,已經成為了我的老公,很體貼、很霸道、很可愛的男人。

7樓:不喝酒曉

每天都想和他在一起,想知道他在幹嘛,和誰在一起,天蠍座的有點小小的黏人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的,喜歡一個人就會把他放在心上,什麼事情都會想著他,有什麼事情都希望和他分享,當然,佔有慾也是挺強的,希望他只屬於自己,哈哈~~

9樓:小小電子製作

會主動關心你,還會不經意間管你的事,無意間還會主動保護你。並且有你就是他的心理。

10樓:miliko醬

個人覺得是因人而異,跟星座沒多大關係

至於感覺:就是臉紅,心跳,不自覺的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此處為個人經驗)

11樓:風箏

當蠍子真正愛上一個人時,會不計後果的愛到底!縱然在現實生活中挫折種種但這根本打不倒,蠍子那份執著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個人你會特別關注,就是很小的一個小動作都能引起你的注意

13樓:惜花未開留君念

^^,ll我也是天蠍座。就是嘴上說不是然後心裡總想著,在心裡憋不住,總想告訴最好的朋友~

14樓:一味安閒

貌似跟星座關係不大,個人認為會採取欲擒故縱的策略吧

15樓:獵魔騎士

多數是暗戀,不敢表達,並默默關注,或與她(他)作對,他喜歡的人有很多,但真正愛的人只有一個

16樓:暗夜守護s翼

暗地裡會關注喜歡的人 但見面和你並顯現不出太熱落的感覺

17樓:既生瑜丶何生亮

不知道.呵呵,我以前很喜歡一個女生是天蠍座的.相處的時間長了,愛上了她.

但是她可能對我沒有了感覺,要分手.我也同意.因為那時離高考不遠了.

差351天.她說讓我等她,我說我會的,而且我也做到了,結果是承諾果真是有口無心.沒有人任何言語也沒有便離開了~

18樓:崔曉培

她們會和你一起暢談未來,比如將來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對未來有什麼計劃、對生活和愛情又有著怎樣的期待。不知不覺就把你們之間的未來也規劃出來了。熱情善良佔有慾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感覺,我是蠍子,看到喜歡的人和異性在一起會不舒服。

20樓:地下鐵8號

會希望他主動過來說話,會希望自己在他心裡的形象是完美的

天蠍座如果喜歡一個人會有怎麼樣的表現?

21樓:燈芯絨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一個非常有特點的星座,出生日期在10月24日-11月22日(陽曆生日)之間的人就是天蠍座啦。提到天蠍座,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神祕。確實,出生在秋天的天蠍座寶寶,彷彿一出生就自帶某種神祕氣息,讓人忍不住想要探尋。

在十二星座中,天蠍座也是出了名的專情,和射手、雙子這樣公認的“花心大蘿蔔”不同,天蠍座的人在感情上有種偏執的倔強,愛上一個人就像掉進一個漩渦中,很難輕易抽離出來。因此有人說,被天蠍座愛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他會掏心掏肺的對你好。

(圖源自網路)

表現一:對你忽冷忽熱

作為水象的天蠍座,在感情上非常敏感細膩,雖然很多天蠍表面來看沉默寡言,但是他的內心卻有火一般的熱情。當陷入一段感情中時,天蠍其實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內心戲也會變得尤為豐富。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可能就會讓蠍子陷入無盡想象中。

所以很多時候,蠍子越是在意你,越會表現的忽冷忽熱,很多不經意的小事,也會讓他們內心波瀾四起。

表現二:會主動和你聯絡

天蠍座是愛情至上的星座,當他開始喜歡一個人時,會有意無意間和這個人保持聯絡。比如聊一些小事情,主動問你吃沒吃飯,總之就是藉由一切機會,找話題接近你。要知道蠍子可是懶得社交的,當他一開始行動起來,對一個人關切變多時,可能就是心裡有對方了。

(圖源自網路)

表現三:密切關注你的情況

蠍子對愛情很謹慎,但是也非常用心。天蠍座其實很暖,當他把你放在心裡時,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掛著他的心。如果你發現天蠍開始關心你,當你生病了他很著急,你的空間留有他的足跡,你平時的動態他都在留心,甚至記得你愛吃什麼,喜歡什麼顏色。

那恭喜你,已經穩穩抓住一隻蠍子的心了,這個時候你只需要迴應他的愛,給蠍子更多鼓勵,他才敢更好的向你邁進。

(圖源自網路)

表現四:見到你時就不自覺的笑

喜歡一個人時眼神裡是藏不住的,平時看起來酷酷冷冷的天蠍,如果你發現他開始喜歡和你在一起,並且每次都不由自主的開始微笑,說明這隻蠍子已經逐漸被你攻陷了。雖然他們可能不會表現的太過熱情,甚至有些內斂,但你還是能從他的表情中,感受到愛意。

(圖源自網路)

表現五:化身“吃醋狂魔”

佔有慾極強的天蠍,可是個“醋罈子”,頗有一種霸道總裁的感覺。當你和異性接觸時,發現天蠍開始沒來由的吃醋,甚至會使各種“小計策”阻礙你們的接觸。或者自己在一旁生悶氣,沒來由的不理你。

千萬別慌,記得哄哄他,因為在他心裡,你已經是非常重要的人啦。

總之,蠍子在愛上一個時會變得非常可愛,如果你身邊的蠍子最近有些不同往常,記得多留心,也許就是戀愛的訊號。

22樓:

所以天蠍男的愛是非常濃烈的,他會開始勇於展現自己的優點但又稍稍保持神祕,讓對方慢慢的淪陷在他的愛意裡。他們的愛情觀是要麼擁有要麼陌路,喜歡的東西就拼盡全力得到。

如果你被天蠍座男生喜歡上了,那麼恭喜你,你一定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或者是一位優秀的女生。因為高冷的天蠍男不會輕易喜歡上平凡普通的女生。有時候對對方的顏值也有一定的追求。

被天蠍男喜歡上是既幸福又可怕的事。他會用他的所有愛來包圍你,當然,如果你做了傷害他的事情,他也會對你非常的心狠手辣。所以和天蠍座男生談戀愛一定不要背叛他。不然後果無法想象。

23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和對方說話時常常忘詞兒或支支吾吾,然後老是動不動就臉紅。

2、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整天都想著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對方獨處。

3、總是拐彎抹角地打探對方的訊息,但又小心翼翼不讓人發現。

4、天蠍座的人對於他們沒興趣的人,都是十分地冷淡的。如果一旦你發現天蠍座的人會專程地去找你,問許多無關緊要的問題,甚至這些問題都是和感情有關的時候。你如果不是專業的感情諮詢師的話,那麼就只能說明,這個天蠍座的人喜歡上你了,除此外還真就沒有其他的解釋了。

5、他會想著對你好

天蠍座愛上一個人,就會想著對她好,並且是一種持久的想念而非短暫的激情,蠍子們甚至會想得很長遠,比如和他結婚,生小孩等等。蠍子的愛是踏實的,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戀愛中所有的出發點也都很簡單,他們往往很明確自己愛的到底是誰,對於自己的愛,蠍子並不複雜,如果你覺得他複雜,只因為你不瞭解。

6、合盤說出他的往事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如果他根本不想說,或者有些反感,很可能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

注意:如果你只要弄清楚,其他不考慮,便可隨意。如果還有一絲考慮到未來最好語氣不要太重,方式方法以溫和為基準,萬不可把蠍子逼緊了直接怕死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性格就是愛,怎麼分明他對他喜歡的東西就會非常執著和堅持?對她不太在意,不喜歡的人就會非常的明顯的表現出來,所以如果你喜歡一個天蠍座的男生,想要確定他是否喜歡你,那麼只需要在他面前經常的出現,並且表現出一定的熱情,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一定會有明顯的迴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是一個外冷內熱的星座。

當他沒喜歡你之前會表現的特別高冷。

如果他有時候會有意無意的找你聊天。

就說明他喜歡上你了。

但是他一定不會表現的很明顯。

因為他高冷。

天蠍座追求一個人也是這樣。

經常會顯得時冷時熱。

不過如果他真的喜歡上你。

他的佔有慾特別強。

他只會對你一個人好。

天蠍座就是這樣。

27樓:夜晚星空

天蠍座的比較專一,對於愛情沒那麼奔放,比較含蓄。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會默默的關注著她,並且願意為她付出更多,哪怕是沒有什麼回報的都會一直無私的奉獻著自己的愛。如果認定了一個人,就會專一的去愛他,疼她,不要求她對自己的承諾。

若是那一天不合適了,也沒有什麼怨言。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和|z差不多,就是不敢看他,有時候還故意對她冷漠,讓她感覺自己根本不喜歡他似的有些矛盾,會很矜持,不自然,會偷偷看他,關注他,有時候還會有些自卑,但是會找機會讓他注意到自己,反正我覺得只要你感覺他對你和其他人不一樣,或者莫名其妙的很冷淡,不自然的話應該會有感覺,天蠍對你沒感覺或者純朋友關係的異性很聊得來,也很放得開,還會主動開玩笑之類的lz,如果你感覺她對你有好感的話,就主動起來,不管她多麼矜持一定會死纏著。讓他看到你的真心,當她覺得很安全了會對你很好,其實我覺得天蠍內心很沒安全感,所以才會對喜歡的人保持距離。這是我個人觀點,加油,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他會想著對你好

天蠍座愛上一個人,就會想著對她好,並且是一種持久的想念而非短暫的激情,蠍子們甚至會想得很長遠,比如和他結婚,生小孩等等。蠍子的愛是踏實的,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戀愛中所有的出發點也都很簡單,他們往往很明確自己愛的到底是誰,對於自己的愛,蠍子並不複雜,如果你覺得他複雜,只因為你不瞭解。

合盤說出他的往事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如果他根本不想說,或者有些反感,很可能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

天蠍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如果天蠍女生喜歡你的話,她們會和你一起暢談未來,比如將來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對未來有什麼計劃、對生活和愛情又有著怎樣的期待。不知不覺就把你們之間的未來也規劃出來了。所以啊。

天蠍座需要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