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會妥協跟自己不喜歡 條件也不好的男生的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13 16:58:21

1樓:

不會妥協的,也不應該妥協的

雖然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了,但是沒有自己願意的喜歡的男生,他也不能夠降低條件,降低標準跟一個不喜歡不愛的男生結婚的

2樓:你若不離不棄

我覺得也有的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會妥協,選擇跟自己不喜歡,條件不好的人結婚生孩子都有可能,但是也有的女孩子不會妥協,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

3樓:浮生餘記

的確會這樣的,因為年紀大了的話,那他的競爭能力就越來越下降了,所以說如果他不改變自己的想法的話,那基本上找不到了。

4樓:憶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如果確實無法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並且想結婚了那麼她是會這麼選擇的!

5樓:

剛到了一定年齡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嗎?我想不會的,任何時候婚姻是一輩子的大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如果挑過分了,自己年齡太大了,也有女人會向現實妥協的,只要能湊合的,也可能會湊合一下

不過絕大多數是寧缺毋濫

7樓:青銅級鬥士

大多數女生到了一定年紀會躲鞋,跟自己不喜歡的或者條件比較差的男生在一起,而優秀的女生不會選擇妥協,他們認為即使單身也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而不是選擇跟生活妥協

8樓: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我覺得不會妥協,跟自己不喜歡,而條件又不好的男生在一起,如果他就算年齡大了,也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就算條件不好,也要喜歡才能在一起,否則又怎樣過一輩子?

9樓:慶秋梵碩

女生到了一定年齡會妥協,自己不喜歡條件也不好的,男生在一起嗎?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會,就算年齡大了,又能怎麼樣?我也一定會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愛我的

10樓:風吹雪過了無痕

每個人對自已存在的價值觀不同,生活取向也就不同,有人為父母而活,也有人為自已而活,還有人為孩子而活,每一種選擇都有自已的理由,只要自已開心,同時不給別人帶

11樓: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找一個婆家嫁出去愛你的人嫁出去,如果沒有喜歡你的,不要妥協,不要把條件降低和男生,不喜歡你的男生在一起。

12樓:昔葉孤枋

一輩子的幸福,不能因為自己年齡大了就妥協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太委屈自己了

13樓:伊凝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如果這個女生耳根子軟的話,他肯定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妥協的,但如果這個女生個性很強的話,他肯定是不會和這樣男生在一起的

14樓:

要看什麼樣的人嘛,有些年紀大了就會妥協知己。因為雖然條件不好的話,有可能就男生對她很好。

15樓:望覓雙

這個是不一定的。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加,會放低要求的。

16樓:大姐姐

這個不一定,要看自己本身的條件怎麼樣,可能多少會降低一些條件,但是也不會太將就。

17樓:德千柳

不一定要看個人的性格

有些人寧願做剩女

也願意將就

而有的人迫於家庭和現實的壓力會妥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可能的,來自家庭的壓力,來自社會的壓力,都是有可能讓她這樣做的。

19樓:555吧

會吧。愛過了可能就沒有愛了,時間一長,可能就不會在那麼物質,或者是條件上反覆周旋了,也許會找個差不多的就嫁了吧

2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會的,其實找老公最重要的是找一個跟自己性情相投,性格好,對自己呵護有佳,對家庭有責任感的。

21樓:晚霞夕照

那就要看女方個人的意願了!

年齡大了是不是應該向生活妥協了?選擇一個喜歡你,你並不喜歡的人?

22樓:迷蹤貓耳

我認為你年齡還很年輕,根本不應該向生活妥協,還有大把青春,完全應該追求自己的幸福,選擇追尋真愛。當然也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條件,不要盲目自信也不用自怨自艾過分悲觀。

23樓:miss貓咪兒

每個人的價值bai

觀和人生觀不一樣

du,所以可zhi能對這個

dao問題的選擇不一樣,作專為女同屬胞,個人覺得沒有愛,毋寧死,一輩子那麼長,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很高,女人比男人還要長壽一點,如果和一個自己完全沒有感覺,甚者下意識排斥的人在一起,那該多難受啊,如果沒有愛,沒有感情,拿什麼抵抗生活的一地雞毛,勉強沒有幸福的,除非你能改變自己的心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越是年齡大,越是要慎重考慮,希望自己的決定不會後悔,如果婚後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就麻煩了,所以你現在需要考慮的是到底是注重物質多一點,還是感情多一點,求仁得仁,才是對自己的負責,三十出頭還可以有的選,如果想要條件好的,那就努力接受現實,如若想找一個自己心儀的,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容易實現的,只是又要條件好的,還要自己喜歡的,這個年齡確實有點尷尬,三十五歲之前,該結婚就結婚,該生孩子就生孩子,大家知道大齡產婦到時候更難恢復,而且卵子的質量也會下降,這些都是很現實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都會互相妥協,能碰到一個還喜歡你的人珍惜吧。

25樓:每天開心

看電bai視劇[三十而已],你

du應該會有些答案。zhi

不要跟不喜歡的人結dao婚。

你嘗試跟他相內處,忘記過去,容看看會不會喜歡他。

放鬆心情啦。

年齡從來都不是捆住人們的一個詞彙,做你想做的事情。

重點應該不是這,應該是,你還沒走出上一段感情。

願你以後有人疼,感情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哈,如果說你家庭挺也很普通的話,你年齡不算小的。

總結了一下,你版

說人老實,權家庭條件可以,那可能就是某方面優缺點,也許是顏值?或者說是聲音也不好聽?再者是身高?

其實吧,你之前和前男友相處為什麼後來也分開了呢?也許說明自己也有某些缺點嗎?但如果說你對自己有自信,說老孃管那些東西?

就我這身材還不得找來一大堆帥哥美男?那就繼續等唄,不過看你都來提問了,明顯是有點不自信吧?

目前你面臨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問題吧,或許你父母也開始催你了,你的鄰居親戚也向你“噓寒問暖”的給你介紹物件,啊啊啊啊!老孃受夠了啊,這不是我想要的!

看自身條件,你工作薪水高的話也可以不急著處,不是很高的話可以處處看,對方或許有著你沒有發現的閃光點,另外如果你現在不累積點經驗等到下一次可能就是真的妥協了,如果說對方實在是令你不感興趣那就算了,感情分分合合太正常了,那麼我的王子到底在哪?

27樓:呆呆呆小

選擇一個喜歡你的人吧,生活的重擔壓的讓人透不過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再大也不要妥協,因為一個你不喜歡的人,不管如何你都不會真心對待她,對你,對她也是不公平的,我決定不應該妥協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年齡再大也不能向生活妥協,特別是找終身伴侶,更不能馬虎,一定要選一個雙方相互都喜歡的都很在乎對方,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才對。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應該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的生活,應選擇你愛的,他愛你的人。不能因年齡大而選擇喜歡你的,你不喜歡的,這樣對你對他都不負責。婚姻是大事,需要找個情投意合的意中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選擇我啊,我單身的啊,大你8歲。也許我們就不一樣的感覺呢

32樓:深藍之藍心

到底什麼年齡適合結婚

其實都是個人的想法

沒有人規定必須什麼時候結婚

如果你為了節約一兩年的戀愛時間

然後讓自己幾十年都生活的不幸福

那麼你就需要考慮這樣選擇是否值得了

33樓:璐璐

我認同你的想法,真的要向生活妥協,確實找一個愛你的人,你今後的婚姻生活還算能過上好日子,因為他愛你。

34樓:火狼女

我覺得 我不知道您多大 但是我還是選擇我喜歡他也喜歡我的 因為感情是雙向奔赴的 如果你不喜歡他 只有錢 以後還是一拍兩散 除非你們兩個都是這樣想著 不然時間久了他得不到他的迴應 也會出事情的

你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嗎?

35樓:你ncl學會了嗎

以前的我會堅定地告訴你:

“不會”,而現在的我只能告訴你:“我不知道”。

前幾天我媽媽還給我打**說要是遇到比較合適的,可以考慮一下,不要太挑了,不然等你27、28的時候就剩下了。可是,我看了一下我周圍的朋友,大家貌似也沒有想要談戀愛甚至結婚的想法。所以,我很迷茫。

以前我經常聽的一句雞湯是:“甜甜的愛情總會輪到你的,你要相信,你要等。”然而,我等了這麼久,發現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了,而我沒有!

隨著年齡的變化,其實我對談戀愛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妥協,結婚亦是如此。我想起來以前一個朋友說:“美好的愛情總是有三個東西同時具備,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們彼此合適。

而缺其一,就無法完美。”

所以上大學的時候我總覺得,要是結婚,那一定是和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結,不然還有什麼意義。而且我還一直覺得那種喜歡的感覺是沒有辦法在後天培養的,這也是我一直堅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喜歡自己的人的一個原因吧。

而且我現在覺得結婚也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更多的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所以,可能等我到了30歲左右的話,我也許是會因為到了年齡就結婚的。

36樓:江淮一楠

我不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 一方面我們對婚姻的這種需求越來越高,另一方面我們其實花更少的時間和伴侶去交流、去訴說自己比較個人化的需求。簡單來說,由於想要登到山頂本來就是越來越難的,但是我們反而越來越難認真地去呼吸,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現在在婚姻裡面常常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隨著人們推遲結婚、離婚率增加,還有平均壽命的延長,我們其實越來越多的時間是在婚姻之外度過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的是如何成功經營自己的單身生活。而且這種技能不僅是有益於那些沒有結過婚的人,它對你的親密關係也是非常好的。

37樓:麼黑麼黑的

這是肯定的。

我就是在適婚年齡結婚的,而且感覺還比較慶幸。

我周邊有不少親戚朋友,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很小的事情)在適婚年齡被打斷了。結果後來就越來越挑剔,越來越焦躁,至今已經變得迷茫了起來。

所以從我自己的經歷,以及身邊親朋好友的經歷來看,到了適婚的年齡,遇到了感覺還不錯的人就結婚算了。不要因為各種小小的問題,打斷了這一次的感情,錯過去再到頭來後悔。

身邊優秀的人只會越挑越少,最後要麼湊活過,要麼孤獨。

38樓:aa微湖來客

我會到了一定年齡去結婚,畢竟人的一生太短暫,轉眼大半生就過去了。 人是需要陪伴的,有了另一半,就不會孤獨。不可能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就不去結婚。

我們還是要考慮以後的生活,為了能夠讓父母不操心我們的終身大事,所以到了一定點年齡還是需要去結婚。如果對方不是各自喜歡的,就是所謂的將就,等到婚後你會發現,對方身上僅存的一點優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生活的瑣事消耗殆盡,根本沒有你原先設想的那樣。什麼婚後再愛絕對不可能。

39樓:陶冶公舉

讓我這個剩女情何以堪……就算兩個人擁有真正的感情;但是沒有物質基礎做後盾,就算結伴而行也未必能相守一輩子,畢竟過日子還是歸咎於菜米油鹽;所以絕對不會到了適婚年齡去將就結婚,畢竟不幸的婚姻太多太多了,現如今離婚了太高了比比皆是

40樓:齊力

在絕大部分人的眼中,自由戀愛的雙方彷彿就可以讓人們看見愛情的真正的樣子,因為戀愛而結婚的雙方才是合理的,同樣引申這種觀念,通過自由戀愛找到的男生是靠譜的,其實現實生活中並非是這種情況,自由戀愛的情侶很多,但是分手的也很多,遇見渣男受傷害的女生也有很多。女生遇見男生的途徑一般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自己由於某些因素認識的;通過相親的途徑認識的。

1,認識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遇見的人也可能是千奇百怪的,在人們的印象中,自由認識的人,至少是彼此瞭解過的,於是覺得女性遇見靠譜的異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雙方是通過朋友關係而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的話,一般情況下這種關係質量是比較高的,畢竟彼此相互有好感並且互相瞭解,而如果是由一方單純的喜歡另一方的情況下對對方又不是特別瞭解的時候,女方容易被傷害,如果對方對個人沒有情感的情況下會拒絕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是渣男的話,可能就會利用個人的情感。

2,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這種情況下認識的異性朋友一般會比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隔了一層關於,但是如果個人和朋友的關係好的話,朋友一般給介紹的異性朋友還是相對靠譜的,但是是否真的合適自己還是需要個人後期的彼此相處。

3,很多人最排次的一種結識異性朋友的方式就是相親,女方有的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沒有辦法通過自己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最後才會選擇相親的方式,這種方式是人們最瞧不起的,最現實和殘忍的方式有時候也會是最直接的方式,人們會在認識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明碼標價,只有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繼續深入瞭解,有人說這種相親式的方式不會遇見人們想象中的愛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但有時候這也是最靠譜的。

4,愛情是理想中的東西,物質是現實中的東西,沒有完全脫離物質的愛情,有時候看似合理的過程卻並一定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看似物質的過程也不一定不能得到理想中的結果,看緣分,由人事。

為什麼說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會情感空虛呢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因為到了一定的年齡以後,我們就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孤單了,才會覺得空虛。 八卦星人小林 那是因為都到了這個年紀了,身邊連個陪伴的人都沒有,而朋友們早已成雙成對,想想他們再看看自己,差距明顯。 逗青春攝影 長大了什麼事都能看懂,有些東西看破了,就會情感空虛。 萌新小主 因為人越長大越孤獨...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學習什麼技術好,年齡大了學什麼技術好

與吃有關的行業就不錯,其實吧,自己邊生活邊觀察就能得到結論,就知道現在的人多注重吃,所以我感覺現在那些美食創造者前途真是槓槓的不錯,呵呵,所以啦,你若喜歡,去學習廚師西點之類的挺好的 可以學習與美食相關的行業,畢竟現在各行各業都是離不開吃的,一日三餐都是少不了的 沒有年齡要求,據我所知很多學校是規定...

男人為什麼到了一定年齡,就要急著結婚

劇端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