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怕事的男人算不算窩囊廢,膽小怕事的男人算不算一個窩囊廢?

時間 2021-06-13 08:23:24

1樓:無言淋

1、不能保護家人的男人最窩囊

男人大丈夫就應該是一個頂天立地的頂樑柱,孝敬父母、疼惜妻子、愛護孩子,讓妻兒老母一想起你來就覺得心安踏實。當自己的家人被人欺負的時候敢於站出來才是真男人,看著自己家人被人欺負還默不作聲的男人最窩囊了。

2、好吃懶做一事無成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典型的不務正業,寅吃卯糧,有一花仨,只要今天湊湊合合,不管明天揭不開鍋。而且特別懶,油瓶倒了都懶得扶。

如果一個男人連賺錢的能力都沒有,是談不上養家的。從古至今的社會,賺錢多少代表你的底氣。沒錢養家,讓家人跟著你吃苦受累、朝不保夕,這樣的男人最窩囊。

3、不顧家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的男人

成家立業,男人成家後是家庭頂樑柱,借工作為由,下班回家就當甩手丈夫的人,甚至孩子也不管,把生活瑣事全部交給女人打理,這樣的男人你結婚幹啥呢?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你的保姆!

4、沒能力賺錢,總夢想能一夜暴富的男人

這種男人沒有掙錢的門路,也沒有幹大事的膽量,整天胡思亂想,幻想出門撿個金元寶,天上突然掉餡餅。天天就會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5、在外當孫子,回家充大爺的男人

這樣男人最沒出息,在外面誰都不敢惹,低聲下氣跟孫子似的。外面受了委屈,回家拿自己的老婆孩子撒氣。外面受到的委屈壓抑帶回家裡發洩,把家裡人當成了洩氣桶。

對老婆挑三揀四,對孩子嘰嘰歪歪,在自己最親的人面前尋找存在感,好像是家裡人都欠他的似得。

6、膽小怕事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膽小怕事,在外面對人都是點頭哈腰唯唯諾諾,心裡害怕,不敢大聲說話,不敢哈哈大笑,不敢和人對視,怕人對他有看法,怕人看他不順眼,怕人打他罵他,別人騎到脖子上撒尿也不敢吭氣。老婆孩子受到了欺負,也不敢挺身而出。在別人面前夾著尾巴做人,總是給人灰溜溜的感覺,不敢招惹任何人。

誰都惹不起,只有躲的遠遠的。

7、怯懦無能、沒有自己主見的男人

2樓:萊開

我覺得是,一個男的就是應該男子漢大丈夫,然後一定要有擔當,不能膽小怕事,要不然怎麼可能保護好自己的女朋友。

3樓:孔雀翎

我覺得這也要看事情。不要把男人的息事寧,脾氣好當做膽小怕事或者是窩囊廢。有的時候,這種男人一旦被激怒可能後果更嚴重。

4樓:昨夜星辰

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因為我也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你說我是窩囊廢嗎?我也不反對,可能你說的對吧!

5樓:

膽小怕事的男人

可以理解為他的做事方式

性格比較懦弱吧

但不一定就是窩囊廢

如果你辦事能力沒有

並且縮頭縮尾

不排除就是這種情況的

但是不管怎樣

每個人都有發光點

還要自信才行

6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膽小怕事的男人可能窩囊。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7樓:受爾竹

並不是的,他只是性格比較謹小慎微,而不是沒有能力,不能這樣貶低一個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缺陷的,不可能那麼完美。

8樓:

膽小怕事和謹小慎微只是微小的差別,也許是無耐的生活態度的選擇。沒錢沒實力還整天惹是生非不算窩囊,但是那叫自不量力。更沒人喜歡

9樓:貢勤

膽小怕事的男人不一定都是窩囊廢。有些事該去做的就得做,不該做的就不能去做。比如,幹些非法的事膽小怕事的男人絕對不去做的。

這不算一個窩囊廢。可可幹一番大事業的男人。膽兒小的男人他是的男人卻不會做。

所以說,膽小的男人不一定都是窩囊廢。

10樓:老鉗工五十多

應該一分為二的看待問題,膽小怕事要看什麼事。冒險衝動難道就是英雄。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1樓:ll微笑在臉上

肯定算呀,簡直太窩囊了,女孩子都喜歡膽子比自己大的,這樣才有安全感,如果你自己都保護不了你自己,如何去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呢,遇事不要怕,相信自己。

12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我覺得膽小怕事的男人算是一個窩囊廢,做事沒有主見,碰到事情也拿不出一個主意。

13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不算呀,現在是法制社會,不是靠動手解決問題的,這叫明哲保身。

14樓:happy夏日的雨

也得看什麼事,要是有鼓動你或帶領去做違法反罪的事,我看還是膽小怕事的男人好,不光不算是一個窩囊廢,還是一個有大智慧的人。

15樓:閒人遊蕩

有事不要膽小,沒事不要膽大。如果一個男人這麼膽小怕事,確實很窩囊。

像這種男人有事都膽小怕事,沒事肯定也不會膽大,這樣的男人比較放心,也不會闖禍。

這種男人缺少擔當,不敢面對,沒有男子漢的氣魄,但是至少不會闖禍,也很安全,放心,平平凡凡一生,過日子挺好的,自己選擇?。

16樓:來自大鄣山有內涵的西洋菜

膽小怕事不一定是窩囊廢這樣的男人不會惹事會讓你省心他不會犯大錯讓你放心

17樓:

別總那麼想,他只是不想惹是生非而已。別逼他。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有利也有弊。

18樓:情感隨心解

不算呀,只要該出手的時候就出手,也是一個難看

19樓:大嫘嫘

他就是一個窩囊廢怎麼能是算不算呢就是一個窩囊廢

20樓:兜裡沒糖糖

當然算了如果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那還有什麼用呢

21樓:萍水相逢ap的家

應該算是吧,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要理解

說一個男人真窩囊真慫太軟弱膽小怕事是不是說一個男人是窩囊廢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男人真窩囊真慫太軟弱膽小怕事

就是指窩囊廢的意思

也體現了男性的身上的缺點

如果真的有這些毛病

需要調整

才會在社會上立足

尤其是膽小懦弱怕事

需要不斷的歷練的

23樓:五龍山遊

不是,是考驗你的,如果別人這麼說你,你都沒有反應,說明你有大格局,大胸懷,大氣量,大境界。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最沒用的男人算不算一個窩囊軟弱的窩囊廢?沒血性沒骨氣沒志氣沒脾氣膽小怕事沒本事的弱者懦夫窩囊廢

24樓:空空如也

這是說誰呀。膽小懦弱不會惹是生非呀。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長處,不可能一無是處。如果是自己,就要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特長,不要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去比,慢慢培養自信,你會越來越優秀。

如果是說別人,跟咱有關係的,多看優點,跟咱沒關係的,愛咋咋地。

說一個男人膽小怕事太慫是說明這個人是窩囊廢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覺得有的人膽小,可能是想謹慎

但窩囊廢是真的很沒用

說一個男人真窩囊真慫太慫太老實太軟弱窩囊到家了膽小怕事是說這個男人是窩囊廢的意思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言語真的很激烈,

確實說明這個男人很窩囊!

但是,千萬不

要小看窩囊廢男人,

因為他真的被激怒,真的會爆發!

我曾經一個朋友,別人都說他窩囊,

天天欺負他,

後來他一刀把欺負他的同學頭砍下來一半,

動脈都斷了,但是命大沒死!

後來再沒人敢欺負他!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27樓:1舊的很好看

已經說是“真窩囊”了,不是說他窩囊廢還能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