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十年的朋友坑了我之後還能發這種簡訊給我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12 06:39:46

1樓:就簡簡單單好

她說那些話是無心,無意的。她的性格就是這樣,如果你覺得她的所做所為無意間傷到了你,你可以跟她說說你的感受,看她反應,如果她珍惜你倆的友情,會盡量避開另你不舒服的行為舉止。

假如她覺得無所謂,那就得看你了,你如果在意了,那就別往來,如果你真正在乎你倆的友情,這根本就不是事。

2樓:閃亮的溪萌妺

十年的感情抵不上他坑你一次嗎?

3樓:鐵拳之仁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首先要擺正好自己心態,俗話說小人難當道,何況小人永遠是小人,既然你也看到了這一步。沒必要和小人計較!

做人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就是寧可得罪小人,也不能讓小人趁人之危…不能因為這種人影響到你自己的心情,好好過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相信自己能走的更高,老老實實本本分分,會有好報

4樓:派q派

其實沒有必要在意啦!畢竟總會有人是生命中的過客,也許我說讓你不在意也不是很好的建議,只是丟失的感情就是丟失的感情,是很難挽回的,就像鏡子始終是有裂痕的,所以與其這樣,還不如,算了,就這樣吧!放寬心,照顧好自己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唉,換號碼把,我最煩這種人了。日久見人心!!!!

6樓:

小人是不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是有底線的

一個已婚女人,發了好幾次簡訊給我,叫我充話費,我都充了幾十元錢,過了幾年了,還對她朋友說起來,這樣

7樓:膊

你們認識嗎?不認識給我充20唄

8樓:

水性楊花之人,還是自重為好

9樓:手機使用者

kindly translate in english,im a pilipina person

我給一個暗戀的女孩發了新年祝福簡訊後她回我的,“我怕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你會看不到我的問候,我怕初 10

10樓:淡出視線的陽光

你想太多了,這種簡訊一看就是**的。

11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沒啥意思。客氣話。禮節性**

12樓:情殤璃心

樓主,這是她複製別人的祝福語。她不是喜歡你,而是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太在意了,人家那是別人給她發的她複製的自作多情啦你

14樓:好人說壞話

這是網上抄襲的**內容,沒什麼意思!

15樓:郜

這是**的 **的 我也收到了

16樓:淺色夏末丶

**的、我都收到好多條了?

17樓:jojo薯童謠

我也收到好多祝福、當你是普通朋友而已

18樓:欣然_怡然

**的 我也收到好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的簡訊,你別想太多

20樓:噠苓噠

我也收到了,一看就是**發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哥吧,社會面也是知識,多走走。

22樓:凝萌羽

這也就是普通的祝福簡訊啊。

23樓:農家樂

想引起你對她的關注,她對你有意思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資訊我收到了好多好多,所以我覺得挺正常的

25樓:渣渣灰樂園

這也是很平常的新年**簡訊,應該也不是有特別意義的.因為我也收到了這個簡訊是不認識的人發的

26樓:戈兒飛飛

**的看不出來嗎?網上搜的

27樓:下一站不下車

**好不?-_-||

28樓:我叫萌小噠

我感覺…這種簡訊還不如簡簡單單的新年快樂來得實在呢

29樓:田蠆

我很實誠的告訴你,我上一年**的也是這條簡訊!

自己老婆經常給認識十幾年的男人打**發簡訊是不是出軌?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其實男女之間打個**,有的是同學關係,或者是老鄰居打個**是很正常的。不要持懷疑態度來看別人。

只要夫妻感情好,才能家和萬事興。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

望採納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應該互相信任的,你的老婆經常給認識十幾年的男人打**和發簡訊,我覺得你家老婆也有可能沒有出軌,這個男人可能是她讀書時代比較要好的朋友或者同學,所以你可以先注意偷聽一下你老婆和這個男人的通話,聽聽內容有沒有違規,不會是出軌,應該是那種同學類的朋友之間的關係,你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女人和別人聊天沒有什麼,只要不是不顧家,濃妝豔抹的就好,既然自己憋著 還不如去問一下 到底有什麼事情 不然自己會越來越懷疑的 沒事變有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看她是給一個人還是給幾個

人發簡訊.如果你老婆同時給幾個人發這樣的簡訊.那隻能說明你老婆是一個願意結交朋友的人.

是一個特外向型的人.這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但如果她只給一個人發.

這你就要注意了.你要和他好好談一下.告訴她她這樣你很不舒服.

相信她會改變的

33樓:磐安龍井

親 如果你老婆打**的時候願意讓你聽見 簡訊也願意給你看 那就肯定不是出軌

如果說不願意給你看 也並不一定就是出軌 認識十多年來 要出軌早就出軌了 你要相信你老婆 你老婆在會相信你 因為相信的力量是相互的 如果你疑神疑鬼的 你老婆也會開始揣摩你是不是有小三祝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得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你自己多觀察看看他到底是發的是什麼資訊,有的發到簡訊就是曖昧的,那可能就有問題啦,你要是正常的發資訊那就沒事兒。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表示你老婆出軌了,你老婆和這li男人可能是鐵哥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憋著 還不如去問一下 到底有什麼事情 不然自己會越來越懷疑的 沒事變有事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打**發資訊我覺得可以肯定的是精神出軌了,希望你和你老婆好好談談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出軌,應該是那種同學類的朋友之間的關係,你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女人和別人聊天沒有什麼,只要不是不顧家,濃妝豔抹的就好

39樓:www小飛兒

不一定是出軌,可能是有事情,也許什麼也沒有,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也可以問一下他,讓他考慮一下你的感受。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沒有身體出軌,心裡也是出軌了,自勺是有什麼不和你說了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藍顏的或紅顏的。當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時會向他們訴說,但並不是出軌!不過如果配偶不在乎他的話就給了他出軌的機會

42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比較要好,並不一定代表出軌,藍顏知己的情況。

43樓:匿名使用者

唉,還用說,心不在你這了吧,感覺不到嗎

44樓:電腦頭火機

經常這樣?那就是有問題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仔細留意!及時挽回!

46樓:耶綠啊暴擊

在你這麼想的一刻你就不應該再和她在一起了,你這麼多疑以後跟她不會很快樂的。十幾年的交情要是有問題絕對輪不上你,你得明白這一點

4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談不上。心理上出軌可以這樣說。所以,要注意啦!老婆要多加點疼愛。要不然,他會另尋。新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