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月的男朋友讓你給他洗衣服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12 06:19:30

1樓:社會觀察者說

我認為才相處四個月,他不應讓我給他洗衣服,內心會很不情願。當然如果十分愛他,也是可以給他洗衣服的。

2樓:小臭美

我感覺如果他要是真的愛你的話,不會讓你做這些事情的,他會視你如珍寶,捨不得你做這些

3樓:鑫趣談娛樂

那就給他洗唄,男孩一般都懶洗衣服,給男朋友洗衣服,也是愛的一種表現,而且通過幫他洗衣服,看他的表現是什麼,通過這件事情,也可以對男朋友多一些瞭解。

剛開始,他對幫他洗衣服,會有所感謝,時間長了,次數多了,也許他就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以後洗衣服就是你的專利了。

你幫他洗衣服後,你要看他是不是也幫你做一些事情,如果他對你表示感謝,然後從此也幫你做一些事情,並把這個當作是他的責任,那恭喜你,他沒有佔你便宜,他把你當成了他的責任。

如果你都幫他洗衣服很多次了,他什麼也不幫你,那這人就不值得交往了。

4樓:堪琢磨

感覺很欣慰,因為我們相處了才四個月,但是就可以讓我碰他的私密的東西,這樣會讓我覺得他非常的愛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語,就相處了四個月就讓你洗衣服,以後嫁給他肯定沒有什麼好日子過,只能任他奴役。

6樓:峰佘無敵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你是願意什麼事都為他做的,不要說什麼洗衣服這種小事,像這種應該是家常便飯吧,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感覺,除非你是一個有公主病的人,對待這種事情你會非常的煩躁,甚至對喜歡的人產生討厭情緒。

7樓:緋攻

剛開始,他對幫他洗衣服,會有所感謝,時間長了,次數多了,也許他就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以後洗衣服就是你的專利了。你幫他洗衣服後,你要看他是不是也幫你做一些事情,如果他對你表示感謝,然後從此也幫你做一些事情,並把這個當作是他的責任,那恭喜你,他沒有佔你便宜,他把你當成了他的責任。

8樓:以心

偶爾洗一次還可以,甚至會覺得有點兒小幸福,如果經常洗的話會很煩,並且有想跟他分手的衝動,害怕以後在一起家務都是我幹。

9樓:樂燕莊

很生氣,我在家裡面那麼長時間,我的爸爸也沒有指使我給他洗衣服,心疼我,而他只是和我談戀愛就讓我給他洗衣服,以後結婚了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10樓:名

我男朋友處了三個半多,還始讓我洗衣服,我沒同意,現在我的衣服都他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朋友相處3個半月,他就已經開始使喚我了,現在家務全是我的了,誰讓我喜歡他呢,他需要我,我也感覺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朋友特別懶,對自己的依賴特別強,有點懷疑他不是找女朋友的,而是找一個老媽子當保姆的。

13樓:寶35411期廖

感覺非常幸福,說明男朋友對你完全信任和認為你是他能夠相守一輩子的人,所以才會讓你幫她洗衣服。

14樓:獨身女王

我感覺他可能是實在是太愛我了,真的把我當成了他以後要共度餘生的人,我會感覺內心非常的欣慰,非常的開心。

15樓:顏奇34670諳糖

感覺自己被當成了一個保姆,有點小氣憤,頓時就不想再和他交往下去了,給他打上很低的分。

16樓:尹朶月

他一點也不尊重我,我在家裡面那麼長時間,我的爸爸也沒有讓我給他洗過衣服,我只是和他相處了四個月,還都不熟悉對方,他就這樣讓我幹活,以後要是結婚的話,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17樓:影子

你說他累,可幫洗衣服感覺你還是很理解男友的,他有點大男子主義,男主外女主內的思想,在現代社會女權進步情況下出現摩擦是必然的。可是人無完人,也沒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幸福有時候就是多了一點理解,包容。建議矛盾發生是先讓,緩和後找好時機溝通,告訴他你的想法你需要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幸福,你說他累,可幫洗衣服感覺你還是很理解男友的,他有點大男子主義,男主外女主內的思想,在現代社會女權進步情況下出現摩擦是必然

19樓:赫宰是我的

在我看來是很正常的呀,就算是好朋友也可以互相幫助,但是前提要你主動或者是幫忙的情況下,不是強制要求的就好。

20樓:王倩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洗衣服這種小事根本不值一提,如果你不愛他,或者自尊心很強,你是不願意為他做這種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這個人特別不靠譜。畢竟剛在一起不久,就指使我給他幹活,萬一以後要是在一起久了,那還了得,所以覺得他特別不靠譜。

剛買4個月海爾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洗好有一股怪味是怎麼回事呢?

22樓:邴v鴻熙

你可以把他這個洗衣機的桶自潔功能開啟,重複空洗幾遍,最好是放一點專門清洗洗衣機槽的那種洗滌球,應該晾乾就沒有什麼異味了

23樓:邴g寄柔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那種塑料味,一般的洗衣機好像都有這種味道,光是空的洗衣機都有這種,好像是正常的,你多晾一下就可以了

24樓:夙河

海爾滾筒洗衣機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先進的技術設計,洗的衣服特乾淨,除廠前洗衣機做過注水檢驗,也許是因為內部存水時間久了的原因,做做洗衣機自潔程式試試會不會去掉異味,每次洗衣後敞著洗衣機門涼涼。

現在跟男朋友回他家,我給他爸媽買衣服,洗衣服有農活也幫忙,買吃的也拿給他們,男朋友有天說叫我對他爸

可能他說的以後,要對他爸媽好點,有時候想到覺得他自己對不起爸媽吧。沒結婚不能在他家什麼都做,不然他們都把你當成他屋頭的了,以後也什麼都叫你做 多麼精彩 那你回答,做個孝敬父母的孩子是中華兒女都應該做的,你也要對我爸媽好一點 手機使用者 他太自私了,只要你為他為他家人付出所有,一切,可是他又對你和你家...

女朋友應不應該幫男朋友洗衣服?洗衣服一定是女人的事情嗎

其實不應該說應不應該 的確這不是件義務事 想洗就洗 本來生活中就有很多分工合作,不是一種 應該 而是一種自發的,為此而驕傲的 或個角度想,他的衣服只有你才可以幫他洗,那是不是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呢? 贊成,我也沒有幫我男友洗衣服,但並不表示我不愛他啊,難道要證明我們女人愛不愛他就是用幫不幫他洗衣服的嗎...

男朋友該不該自己洗衣服,男朋友到你家你要不要幫他洗衣服

9佰淘 讓他扔著發黴好了,如果他真的很累的話可以幫幫他。不過空的時候也這樣,反正怎麼說你都會幫他洗,所以他才不洗的。 你還給他洗,把他的衣服或 襯衣故意都給洗破了,讓他的穿不出去,當他意識到衣服越來越少了,他就會不讓你來,自己動手,因為你洗總是毀衣服 柚子醬 這種男的還對他抱什麼希望啊 還沒結婚就這...